Translate

2014-03-07

~~摘自It's All About Love的小故事~~ My inspiration

來源:mjjcn.com   翻譯:queenie3374
 

My inspiration

作者 : Mark Makowski , 波蘭





所有事情由15年前開始 , 當時我大哥將他買來的邁克爾的盜版CD介紹給我 . 起初他對於我沒有什麼特別 , 但幾個月之後, 我開始從收音機和電視上認識他並且喜歡了他 .

最後, 1996年我發現Michael會來我的國家波蘭 , 在他的職業生涯裡來這裡給我們歷史性第一場演唱會 .

不幸地 , 我那時只有七歲 , 所以我不能去看MJ的現場表演因沒有人想在這場演唱會照顧我 ,他們解釋 : “你知不知那裡有多少人? 你會好容易在人羣中死掉的 .” 所以知道他只是離我家只有五分鐘路程 , 我只能看見他完場離去 , 他的車駛往機場 , 這令我好悲傷和憤怒 , 我哭了很久 .
這次之後 , 我向自己說我要成為第二個最好的舞者,當然以MJ之後 . 所以我開始練習他的舞蹈和今天仍然做著 . 我的夢想是要表演給Michael, 我是為他而跳舞的 . 當我聽聞有關他在倫敦開演唱會, 我知我會在那裡和最後看見他現場 , 看他表演和感受他創作的天賦 .
當我得到那演唱會門票時, 我徹底意會到和知道我最後能看他現場表演 .

但這時命運對我好殘忍和對所有MJ歌迷 . Michael離開我們那天 , 我足足哭了整個星期 , 我的淚不想停下來 , 我的音樂 ,舞蹈 , 歌唱天才和我的精神父親和最大的權威走了.
但他留給我 , 是他的愛和靈感將永遠跟隨著我 , 因為他我開始做很多事情 , 我不會停止 , 其中一樣事情是教授年青人跳舞像MJ一樣 ,因我相信他們需要知道他是誰 , 是創作天才和最奇妙的人和世界上從沒見過最好的表演者.

多謝你Michael, 你做過的每樣事和你仍然活在我心裡 .



備註 : 當年波蘭報紙對邁克爾的首場演唱會報以熱烈的歡呼 . 演唱會在接近華
沙的一個未使用過的空軍基地舉行, 吸引了創紀錄的10~12萬名歌迷到
場觀看 . 波蘭發行量最大的日報(新聞報)邁克爾很美麗” .





這些相片都是1996919~21Michael在波蘭開演唱會期間留下的足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