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03-11

~~ 摘自It's All About Love 的小故事~~ March 17th 1996 - Paris, FRANCE…..

來源:mjjcn.com  翻譯: queenie3374
  
 March 17th 1996 - Paris, FRANCE…..

作者 : Kader , 法國



這是星期日, 最後一天春假 . 天色密雲和好大風 , 使人不想外出走走的 , 所以當我的父親問我可想跟他和姊姊一起外出 , 我嘻嘻笑的拒絶了,我只是返回床上想想做些什麼…, 其實沒有什麼事做只是昨晚睡晚了 !

但是 , 這想法令人沮喪 , 五分鐘之後, 我拚命地沖出門去看能否追上他們……當我走在街上 , 我四周望, 但我太遲了, 爸爸的車已駛離 , 哎呀 !!
我打算回去和繼續一連串無聊的事情 , 當我想起”They Don’t Care About Us”的單曲剛剛發行. 我想這會是很好的去唱片鋪找一下這個混音. 我不是通常喜歡這樣, 但這總比返回床上興奮得多 !

之後, 當你想買CD, 很多人會到香榭麗舍大道的Virgin Megastore(在巴黎好熟悉的), 雖然距離我住的地方很遠 , 我決定步行前往 , 一個小時後, 我差不多到達那裡 , 不管什麼理由我只記起一件事是在這個平靜的步行我唱著”Man in The Mirror” 當我還有幾分鐘進入Virgin Megastore.

香榭麗舍是巴黎巨大的收入來源, 許多遊客都會到那裡 , 它極為繁忙和擠擁 , 因那裡有大量店鋪 , 歺館 ,景點…..和我會知道我要排隊 ,才能得到店內供應的試聽的耳筒去收聽你想買的CD的片段 .

剛剛進入店鋪時 , 有兩個女孩子由另一方向經過我身邊, 其中一個說:" 現在甚麼? 她想她諸如此類的因她觸模Michael??? 見鬼 , 不好…..” 作為一個歌迷和這話題 , 如果你聽到Michael, 你會想到MICHAEL和我開始好奇"Michael? 那個Michael? 在那裡?? Michael的人?? “,但之後, 再次我好喜歡對呀,她講的是誰, 應該不是他”….
你可以問任何一個歌迷 , 見鬼 , 你可問任何一個人: “你喜歡遇見邁克爾嗎?”我不知道有很多人他會拒絶這個邀請 ,我就是任何人一個, 但真實的是埋怨和打自己的臉極難.

剛好一年前, 我讀過一篇文章有關一個歌迷他會是一個巨大的收藏者. 他解釋他怎樣付出多過3千美元在Michael Jackson CD,用品,推銷物品,諸如此類的東西和狂熱如他 ,他所說的恐怖字句每天仍然印在我的腦海中,他說: “我是多麼的欽佩和愛他 , 我知我是永遠沒有機會遇見他!” 當我讀到這些時, 我層經夢想著有一天能遇見Michael只是震驚, 每一次我希望有一天能遇見Michael,這編文章全完破壞我的夢想和現在一樣, 我想有關這些: “我將不會有機會遇見他.”

那天真的很擠迫 , 外面有點兒寒冷, 所以我猜想人們爭相的進入店內, 因裡面較溫暖, 我四周視察那裡有我想買的單曲試聽 ,那正是我向右的右手邊, 當我行近時,那裡已有不少於10個人正在排隊等候!!!這樣嚴重?? 去聽歌??? 我好生氣,但我想 , “我不在乎, 我先到下層的圖書館….希望回來時他們都走了 !”
所以我在圖書館 ,查找每一種類的書籍, 還有一些雜誌 , 十五分鐘後我決定回去查該一下是否少一些人, 能讓我聽那單曲 .

你想….那裡比先前還擠迫!!! 還不止這些 , 那裡像有些東西, 有種緊張氣氛在空氣中 , 我能感受到….有些事情到來, 但我不能指出是 . 和只好像在店內每個人都仰視著露臺同一方向 !

起初, 我想那裡有表演項目, 會時不時發生的, 所以我望向那裡有沒有細小的舞臺建造, 他們通常這樣的, 但什麼都沒有, 清楚地人群是向上望的 ! 我實際想不了有什麼事情, 我是一個好奇心好大的人, 我會由這個到那個查找出來的 !

作為一個隠士和極為沉默的人 , 我不喜歡隨意跟人說話, 但那裡有一班女孩子正在仰視和談論上面有什麼, 所以我行近她們和嘗試聽她們的對話, 但因那裡很嘈雜 ,我不能分辦出她們說什麼 . 這真的好困擾我 , 因在整件事我不能弄清和知道究竟發生什麼事情 , 和整個場地都發出興奮的對話而充滿緊張氣氛 ! 上帝知道當我迷路時, 我不會在任何情況下問人, 我只會用上一小時行走一圈, 如果還找不到會繼續行多數小時, 之後才問人我的方向 ! 迄今, 這次 ,在我知道之前, 我感覺被驅使我去問 , 我輕拍其中一個女孩的肩膀問道: “ 對不起 , 請問發生了什麼事???”

她轉身過來微笑著說 : “ , 那是Michael Jacks….” – 這時,時間停了和我差不多暈倒 – “ ….son在店內 !” 我的心跳好厲害, 洶湧的腎上線素使我心跳加速 , 我感覺雙膝發軟, 我要強力呼吸和我碓實要捉緊架子才不會跌倒 .
我對自己說, 這不可能 , 這不是的, 這不會發生的, 我狂熱發昏旋轉事實我從沒見過或遇見過他…..這一定不會發生的, 這不可能發生!”
在幾秒鐘我明白為什麼每個人都向同一方向仰視 ! 他在樓上和一班人在審議中, 行落樓來要離開 , 當我落樓下在圖書館時, Michael正在樓上而我並不知道 , 和破滅了我唯一機會遇見他! 怎可能這麼近仍然錯失這機會???生命這麼殘忍玩弄我 ,這麼殘忍的開我玩笑.! 我有一個結論就是事實在我生命其中最大的夢想將永不會實現! 但為何這樣折磨我??

這不可能, 我仍然決定上樓 , 當我穿越一羣雇客去到露臺直至我看見兩個歌迷 , 其中一個帶著男士軟帽站在門前正跟警衛交談 . 當我到達那裡, 保安跟那兩個歌迷說.” 你們是瘋狂的, 你差點殺了他!!!在我一生中永遠沒有見過任何事情像這樣!! 真的太瘋狂!!!”

似乎Michael剛剛穿過這門 , 誰知道他可能仍在後面, 我仍然不相信我會這樣錯過他 ! 我大膽問一個保安問題: “他走了嗎?” , 他嚴厲的回復對呀”…..我完全失去信心相信, 這真是太好因缺少好字眼會是真實的 !

這個時刻是我等待了數年 !!

糟糕 ,當危險巡演他來巴黎, 我只有13歲我的父母不讓我去看, 事實我想是他們沒有能力買票 . 但我住在九樓, 在洗手間從地面約兩公尺高有個細小的窗, 有個完美的景觀可以看見開演唱會的休育館, 我想如果我在這密室裡可以看見演唱會的燈光….就這樣! 我整晚就在這個窗子望過去……但是我什麼都不能看見.

我身心交瘁, 但帶著軟帽的歌迷告訴我那好帥的男人還在 , Michael的車還泊在出面這表示他還在周圍, 我想, 如果我仍然有最後一次機會看他 , 當他返回車裡時, 所以我匆忙走出去, 但當我在出面時那是一片混亂! 所有在裡面的人都跟我有同一個邏輯想法 , 所以他們正在那裡!!!

我還有什麼可以做? 那裡沒有機會給我可以在這麼多人中看見什麼 , Michael仍然在裡面, 他們會關上大門讓Michael有私人空間, 在報告之前….另一件事要做是立即返回裡面和看看有什麼會發生! 我正在想想得好快, 我決定, 我要得到有可能的第二次機會, 不能破壞它!!!

我返回入口當我聽到人們尖叫靠邊站, 行過一些, 退後, 移動”, 之後我看見大約20 名保安人員向我的方向行過來, 我想他們真的想關上店鋪的大門, 我不想被鎖在門外, 所以我匆忙進入, 當我站在路途的中間 , 被它撃中!

他們真的護送Michael出去, 他行向我旳方向! 腎上腺素在我體內湧上使我好像所有東西都是慢動作, 但其實所有事都發生得好快!!!

這真的太多, 完全不能相信……兩個鐘頭前, 我還在悶死的坐在自己的床上, 但在這裡, 見到我最大夢想實現 ! 我可以陳述它是一個夢或者是一個玩笑: Michael Jackson總之沒有存在 , 他只是一幅相掛在我牆上, 一個錄影在電視 , 一把聲音由收音機傳出來 ! 他不是真實的他不能親身在那裡 !!!我誠實的說有人將電視銀幕帶來和Michael將在那裡就是這樣!! 我真的相信只是這樣發生.

但我能看見一隊保安向我的方向行來, 這不會是個夢我好快看見他.
我嘗試指出Michael在那裡, 但我不能看很多…..只是他們走近我才看見一眼那個軟帽 , 那是沒有掉回頭 , 我的人生即將完全改變 , 就在這刻開始 . 他們移動越近每一步他們拿著軟帽越近 , 我驚得目定口呆, 只有我沒有移動一邊, 只有當第一個保安輕輕的推我 , 我才移動, 在這突然間, 他出現.

我不能解釋這時是怎樣經歷 , 這實在是你一生最好的舜間和你身體流動著最疼痛強烈的激情 , 我想像究竟發生什麼,像靈魂出竅的感覺 , 雖然我沒有經歷過!

Michael
帶著軟帽,口罩和黑綠/帶青色的夾克有一條黃色的條紋由領口至衣袖, 黑褲和慣常紅色的絛紋.





他經過我 , 我看見他的臉….就這樣, 我迷失了!!! 我生活在這個瞬間 ! 我失去自制和開始叫他的名字, 我用手抓著其中一個保安和足住他, 我不能放開, 我想Michael看見我 !

我想 Michael知道我存在和他對我是極之重要 ! 我只想他知道在那些年有一個人他從沒想過會有這種事發生在他身上 , 有一個人他只是歌迷 ,就算他不能去過任何一場演唱會, 仍然愛著他和想他知道有這個人存在 ,他就是我!!! 現在我要所有那些人閉嘴, 他們層經對我說: “ 你為什麼盡力去保衛他, 他跟本從沒知道有你存在!” 在那時, 我有很多話想跟他說 , 這需要整個人生.

我伸手和搖動他的肩膀, Michael望著另外一方向, 保安叫著我 ! 我抓著Michael的手臂, 他轉過頭望著我 , 他給我一個凝視 , 深深的望著我 ! 停留一至兩秒間, 但我能陳述在這頃刻世界已停止轉動, 在這一刻他可能只想帥哥,現在放開我的手臂”, 但對於一個年青歌迷他是這世界!

你知人們是怎樣說: “ 我看見我的生命在我眼前掠過.”好吧, 我感覺像我看見Michael的攝像閃動在我眼前! 看樣子….任何一個歌迷他們看著Michael的眼時會知道我說什麼,那個氣息 ,個人…..這是極之令人迷惘不知所措. 至今我能形容那些眼睛每一細節, Michael向下望和就是那樣 , 但那已很多, 太多,和我只是讓他走.

我站在那裡幾秒 , 但我想如果這只是有機會何時近距離的看他 , 我會享受那時刻的每一秒 , 我趕上他們在Michael 回到他的車前,但我不能看很多因太多歌迷圍繞著那客貨車!

我由那窗門瞥見,但它們很黑我不能看穿,我保持嘗試,我只想最後看一眼,至此只是幾秒後車駛離和他走了!

然後。。。我站在那裡!和能怎樣說去形容那情景?
我保持看著人們和我想跪下一會,我不能挺直思考!為什麼?怎麼樣?我要放棄整個想法。。。。





片刻間,他完全把我的人生觀改變:我時時想那些事情永遠不會發生在一些人身上如我,在一生裡只是瞥見已經極度好運,有些事真的好事而沒有請求過卻發生,沒有任何原因只是你很好運!在我生命的一次。。。它在我片刻,我的夢想變為真實,它所有為我!!!它令我感覺特別,他使我感覺出其的特別。。。我望著四周的人們我想大叫:"我看見他,我看見他!!!!"我想他們明白它對我是什麼意義!!!他們有輕微的想法嗎?

我要去分享。。。這是太多去保留給自己見!!!我走到最近的投幣電話亭,幾次嘗試才撥出正確號碼 - 我全身發抖真的不能自持 - 我媽媽接聽電話,她還未說"哈囉?"當我突然不叫"媽,噢我的主,噢我的主,我看見他,我看見他,"她說:"誰???","媽,我看見Michael Jackson,我近距離的看見他!!!我發誓。。。我看見他!"不用說她也很驚嚇,或許想它是模仿者,因她也有點懷疑。我焦慮,現在不在乎?它已經過去?我應該做些什麼呢?

之後, 我完全沒有線索他會住在那間酒店,所有我知的是兩天前,我完全隨意跟我父親討論大概在那時當他的工作是名修理員,有一次當他被指派到佐治五世酒店工作時, 它是何等吸引的 , 它只距離發生Virgin店鋪事件由地下行人通道另一邊 , 我認出那裡附近有一街道有這個名字 ,我希望那間酒店就在那兒 ,如果那天是我的幸運日, 到時我會肯定要試試看 !

當我準備去佐治五世大道時 , 我希望我會看見歌迷在酒店出面, 但我的視野已被交通和大樹阻擋了,當我走近, 我想我看見歌迷 , 再行近我不能看見任何一個人….當我真的好接近 ,我確認有路阻設立和約3,000多的歌迷站在後面歡呼和有節奏的叫口號!!!
幾分鐘後 ,Michael出現和向我們揮手, 而且34小時就出來一次,當他停留在巴黎時, 每天都是這樣.
那就是我任意的首次看見流行樂之王啦 !





這是我作為邁克爾歌迷的故事 ,我將永遠珍惜的故事 ,但這個故事將永遠留在我的靈魂無盡頭最深之處 . 現在 ,我感覺和意識到這部份極之空洞 , 因為我將不會有機會告訴他那個故事, 我的故事…..我總是想去問他, 可有少少意識到對於歌迷有什麼重要當有些東西像這樣發生在他或她身上 ! 他會明白, 他能否在一秒鐘弄清楚 , 頃刻間那種是什麼意義對於某人如我 ? 和想知道這將永遠不會發生 , 是極之令人沮喪……

有時我會回想那天 , 當我還在讀書時和我好想那小孩永不買那張最新發行”Black or White”的單曲錄音帶, 永不播放給我聽……星期六的早上 , 當我仍在廚房洗歺具時 , 我是多麼想我弟弟永不叫我到客廳 , 給我看那是第一次看的錄影帶”Remember The Time” …..我希望我的朋友永不錄製危險巡演之羅馬尼亞,布加勒斯特之現場演唱會, 和永不播放給我看……或我願意嗎? 我願意嗎 ?

我時刻愛你Michael .

這個故事還有一個相關的視頻:~~視頻中可看見保安如何護送Michael離開店舖.....





備注: Michael1996314~20日期間,停留在法國巴黎,有一個發報會,公佈他的新公司王國娛樂公司的計劃.期間
他住在George V Hotel.





Michael在巴黎的發報會視頻: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