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03-05

~~摘自It's All About Love的小故事~~ HIStory Tour Bremen 1997 – Michael’s arrival

來源:mjjcn.com    翻譯:queenie3374

HIStory Tour Bremen 1997 – Michael’s arrival
作者: Kerstin Reinke , 德國




Michael到達不來梅機場~~


1997
, 528日好早的早上 , 我乘坐火車到不來梅 , 那裡我相約好一些朋友, 我們立即趕往不來梅機場, 那兒是Michael就是說會在中午時低達的, 雖然這只能在很遠的小型飛機跑道看Michael, 但無論如何我也不能相信地緊張這個獨一無二的經驗 , 我想 , 在這時不同的可靠的消息告訴我們, 在這裡看Michael到達會比在酒店好些 , 我知道目前駕車到機場 , 在他到達前, 我們在那裡能得到好位置跌到近乎零 .

但不理會所有疑慮 , 我們最後一分鐘決定選擇去到達酒店” , 放棄機場好位置. 在整個巴士和的士行程中, 我問自己這會是正確的決定 ,但這已經沒有回頭路, 機場已經擠滿了歌迷 ,但酒店同樣一個畫面等著我們 .
歌迷確切地站在每個地方, 擁擠不堪和只有那些十行以外的位置才有少許地方給我們站立 , 所以能看見他也近乎零 .
起初我發瘋的責怪自己 , 他由車內行出來連他的帽尖也看不見, 但在機場我起碼看見他的身型, 雖然很遠的距離, 最低限度見他



Michael向歌迷揮手

現在我們可以行近一些最後在街上的圍欄 , 但仍然沒有機會看到Michael一眼 , 還有我們沒有其它選擇 , 但之後我看見一個細裂隙大約20釐米在燈柱和最後的圍欄之間仍然打開 ,我成功得到這個位置正好Michael的車剛到達那裡, 在歌迷如雷鳴般尖叫下, 停泊在酒店前.
儘管這樣, 現在的感覺是畏懼, 簡直是令人興奮, 但邁克爾在那裡 ?
我只是想看他一陣子, 但好像不可能 , 所以我擠迫自己穿越那裂縫中, 突然間站立著對正酒店前的街道上 , 立即有一名員警到我跟前對我說要我返回後面的圍欄 , 但是 ,他迅速地轉身走開去推開那些狂熱的歌迷 , 他們剛剛跳過圍欄 , 我加上完全平靜, 但我極為困難地儘量嘗試提高腳尖看Michael, 我只是不能 , 所以我慢慢向前行, 一步一步的, 保安時不時過來示意我退回後面 ,但在我右邊有其他的歌迷再一次嘗試跳過圍欄 , 保安們都忙於控制他們 , 就剩下我單獨一個 .

我拿著一個細小自己做的絲質枕套,上面我描繪Michael抱著他的兒子嬰兒時期的王子,兩旁還有米奇和米妮圍繞著他們,根據歌迷的尖叫聲量,我估計Michael一定很接近,之後一隊攝影師直接出現我面前,再次提高腳尖去取得更好的景觀,正在這時,大眾媒體的人,阻礙了我的視線,分間開我和Michael當他出現時 .

我在想 我的主這不能是真的, 他在那裡!在我一生裡從來沒有的接近,我抓著枕套在空中,當Michael看見他指著微笑和指向我,之後他向我揮手和示意我行過去他身邊,對於我這是一個不能相信的美妙時刻,我應當行去他身邊嗎?我望向Wayne, 他的保安,他還給我提示我能向Michael行過去,這像場夢但它是真實,Michael僅僅是非常吸引,他穿著美麗絲質的夾克,黑色帽和太陽眼鏡,所有我能結巴巴的說是"Michael, 這是給你的!和跟他握手我抓著描畫的枕套向著他的方向。








一個小男孩短暫的阻礙和得到Michael的簽名,之後Michael再次望向我和說:"噢 - 好可愛!"從我手中拿取那小枕套,握著在他的臉前,他像是吻著那畫像因那是他的孩子,他全程笑著和在枕套後我能聽到他笑得好大聲,之後他說"多謝"還從我拿著的書上簽名。
我能看見他那天沒有認真地剃須,他的香水味道極其吸引,站在我前面,但當他給回我簽了名的書時,我成功多謝了他和對他說:"Michael,我非常愛你"。他只是用他可愛和美妙的笑容向我微笑和給我飛吻,我能記起的,我只是幸福地露齒地笑凝望著他。

之後他轉身行去酒店的入口, 再簽多一些名和握著我的枕套 ,在這細小的布遮蔽著他的前右邊臉 . 媒體後來寫著 : “ 一個女孩給他一條手拍. 邁克爾含笑地用來擤鼻子 .”

但我知道他是真的喜歡它這令我實在太高興 .
幾分鐘後他在酒店中消失了, 仍然握著枕套在他臉前.
陷入癱瘓狀態 , 我保持站在同一位置一會, 看看還有什麼事情發生 ,開心的淚開始流下臉來 , 我的朋友到來 , 擁抱我和我分享這快樂的時刻 .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一天 , 非常多謝你, 邁克爾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