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03-03

傑克遜公司:億萬美金帝國的崛起、墜落和重生

來源:mjjcn.com  作者:Keen
 
  
 著名波普藝術家Borbay為新書《邁克爾傑克遜公司:一個十億美元帝國的崛起、墜落和重生》繪製了封面。這本新書由《福布斯》著名撰稿人、暢銷書作家Zack O'Malley Greenburg撰寫,是今年國外最受期待的傑克遜新書,深度解讀傑克遜的商業天才和帝國!!!

這本書已可以預定
http://www.amazon.com/Michael-Ja ... michael+jackson+inc

Borbay
被稱作媲美安迪-沃霍爾的藝術家。

原圖:




MJ封面的創作過程(取用了報紙的頭條、歌曲曲名、SMOOTH CRIMINAL的造型,等,綜合創作而成)

藝術家Borbay說:在籌備這個項目的時候,我觀看了邁克爾每一個音樂錄影,我意識到:他就是我藝術成長過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簡直不能相信。他的存在……品牌……影響……商業敏銳力——總是那麼讓人感覺振奮。







\





更多資訊和其他人物繪畫圖片請去官方網站看:

http://www.borbay.com/2014/02/24 ... son-inc-book-cover/
 
我的下一本書:邁克爾傑克遜公司

2012
0903
Zack O’Malley Greenburg


8
29日是邁克傑克遜誕辰54周年,世界各地數以百萬計的歌迷都在緬懷這位元流行音樂之王的一生。還有什麼時候更適合公佈我的新書呢——這是一本從商業視角撰寫的的邁克傑克遜傳記,名為《邁克爾傑克遜公司》(Michael Jackson, Inc)。

這本書預計將在2014年由西蒙與舒斯特公司(Simon & Schuster)的自由出版社(Free Press)出版發行,這將是我繼《理念帝國:Jay-Z如何從街頭小子成為精英人物》(Empire State of Mind: How Jay-Z Went From Street Corner To Corner Office)(2011年由企鵝出版集團出版)之後的第二部書。儘管據彭博社(Bloomberg)將其評選為當年最佳搖滾書籍之一,但依我拙見,有關傑克遜的這本書將會更好。

《邁克爾傑克遜公司》這本書將會講述這位億萬富翁起起落落的故事,集中討論傑克遜未受重視的商業頭腦是如何幫助他達到娛樂圈歷史上令人最為印象深刻的境界的原因。不可否認的是,在傑克遜去世時,他的確留下了數以億計的債務,但他也留下了至少十億美元的資產,這些都歸功於他和那些在20世紀80年代引領過他的人做出的英明決策。

我的研究進展很快,而且我已經開始著手寫作。這個夏天,我完成了包括對傑克遜家鄉印地安那州加里(Gary)、他的第二故鄉洛杉磯以及夢幻莊園的調查報告。我還採訪了傑克遜的直系和旁系親屬,童年、青少年和成年時的朋友,那些與他有過合作的律師、經紀人、作家、製片人、評論家以及他的房產代理人。

在我從事的日常工作,即替《福布斯》雜誌撰寫音樂行業文章的同時,我還從這些年來與傑克遜合作過的藝人那裡收集有關傑克遜的各種軼事。我從不放棄任何獲取資訊的機會,這使得我可以保證我所涉及的有關這位流行、說唱、搖滾明星的內容之前從來沒有人寫過。這些從未見報的故事一定能讓公眾加深對邁克傑克遜的認識。

寫這部書的靈感來源再普通不過了。我在福布斯報導邁克傑克遜的商業動向已經很多年了,見識了在他去世之後的三年內,他的產業獲得了大約5億美元的利潤,這一利潤甚至比任何一個活著的音樂人在相同時間內賺的錢還要多。我的很多資訊來源——有的甚至是那些和傑克遜對簿公堂的律師——在重複的告訴我,在傑克遜去世後,他商業上的成功與他在事業剛開始階段做出的英明的商業決策有很大關係。

在這一點上我思考的越多,我就越意識到這後面一定有故事有待發掘,這個違背直覺的假設有關有史以來世界上最著名的人物之一。可以肯定的是,傑克遜的確做了很多不明智的決策,尤其是在他生命的後期。我不會回避這些問題,相反我確保以中立和不帶任何感情色彩的的態度講述事實,就像我這麼多年來為福布斯撰寫文章一樣。

從我開始寫這些故事以來,對於能夠認識這麼多傑克遜的粉絲,我感到十分驚訝。我必須要說我從未見過一個藝人有這麼忠誠、知識淵博、有先見之明的粉絲。

我已經決定從我的這本書所得款項中捐出一部分去做善事(對於一本關於邁克傑克遜的書,這再恰當不過了)。我傾向于找一個慈善機構來量化讀者的捐贈——使得每賣出一本書,某個有需要的人就有一頓飯吃或者某個貧窮的人就有錢去接種疫苗,或者類似的善事。

敬請關注。我保證這本書值得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