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02-17

Prince生日發推文照片深情致謝父親


中文來源:mjjcn.com   編譯:MJJwilson
 
2014213 - 213日是邁克爾·傑克遜(Michael Jackson)的長子普林斯(Prince17歲生日,他在推特發文感謝和懷念父親,並附上兒時和爸爸的背影合照。既甜蜜又心酸。

你給了我一切我卻沒什麼給你,你讓我有機會成為最棒的人,像你那樣治癒世界。你賜予我們希望和堅持信念的力量。我是如此幸運可以從傳奇身上學到這些。我對一切深存感激。謝謝你,我愛你,我想念你。

父子照片裡那句話也是普林斯在推特寫過的永遠不要忘記你失去的人Never forget the ones you've lost)。








(鳴謝MJJwils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