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02-25

~~摘自It's All About Love 的小故事~~My meeting with Michael Jackson

來源:mjjcn.com   翻譯:queenie3374

作者: Gina Banic, 德國



在我開始說我的故事之前, 我想講Michael是如何影響我及豐富我的整個生命, 如果我幻想在我的年代上沒有他, 我實際上一定錯失了無數奇妙的時刻.
Michael Jackson 1996年在布拉格(捷克)正式拉起他歐洲歷史巡演的序幕, 1997, Michael正穿越各處進行他世界巡演中的歐洲之旅 , 所有新聞 ,狂熱的情緒到處都是流行樂之王他簡直在世界之巔 .
當時我剛從學院畢業和決定請自己去歐洲穿越各處為的是看Michael Jackson 的現場表演 . 這已經時常是我的夢想和它將會是前所未有的最興奮的經歷!!! 讓我告訴你 , 我感覺好遺憾如果沒有在那裡的所有人,他們再沒有機會目暏這個男人在臺上, 無與倫比的表演 .

就在那年的七月, 我單獨跳上火車我完全決心和不理會孤獨 , 我不怕, 我所有的感覺只想著我的旅程是如何興奮和喜悅 , 在旅途上穿越不同城市和遇到一些真的好型的人, 他們都是來自世界各地追隨Michael 的歌迷 . 像個大家庭一起旅遊.
之後我認識了一個女孩, 在路途上我們成為好朋友 - Lisa(Fio) ,她真好人,好型但不像其他的人的瘋狂 , 不用說 , 在往後的巡迴之旅也是我和Fio一起結伴同行, 這最後會是萬倍的好 .
我的天, 我帶著很多東西 ,那些都是我想給Michael , 例如我做了一件外套 ,一張很大的拼貼畫,它上面混合不同的畫是世界各地兒童繪畫的. 我以前層經送過一些類似的拼貼畫給Michael ,他絶對喜歡它, 所以我不斷地製作,因我要向他表示我對他的欣賞.
所以一日, 我們正準備出發去奧斯陸(挪威)看表演 , 我和Fio坐在火車站寄物櫃前面,那裡我們存放行裡, 因某種理由, 我感覺需要帶著這拼貼畫去這場演唱會, 這是我從沒做過的因我時常害怕它會被人碰爛 , 因它很大和硬不容易運送, 好吧, 那天我無論如何都要做 .
當我們到達體育館 ,我們成功得到前排位置-- 再一次, 它以其本身而言時常是個恩典,我不得不開始告訴你Michael 和他的工作人員對待我們有多好.他肯定讓那些觀看所有表演的歌迷先進場 , 這究竟有多麼奇妙的??!!! 若不是Michael為你做的, 我不知道任何其他人會做的, 這實在是太美妙 .

在開場前, 通常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 群眾在會場內會被拍攝和在大銀幕播放出來,它就在台的隔離那個大銀幕, 這時常有很多有趣的事,今天我和Fio 被拍攝, 因為通常發生在前排的觀眾,我把我的標語打開和向左右兩旁揮動它,所以每一個人都能從銀幕上看見, 突然有一個男人出現在我眼前, 他問我這是給Michael的禮物, 我回答是的,他想現在拿給Michael, 在讓他走之前我問他能否讓Michael給我簽名, 因我已經是他的歌迷10年了,我從沒有過一個簽名,它將會是永遠最好的東西. 他回答無問題和告訴我他會回來的. “多好的一件事我心裡想著, 多興奮我終於有MJ的個人簽名了. 我們不能相信, 另一件事我知道Michael的舞臺總監(Anthony)站在我們前面, 看著我和對我說: “你想見Michael?”

起初,我以為自己聽錯,只是凝望著他和所有我能做的是點頭 , 5秒鐘內我由前排被拉出去, 去後臺見Michael Jackson ,還記得, 沒有太多時間, 演唱會快開始了,所以我完全迷迷糊糊的和我拼命地嘗試我時常想跟他說的事情, 不要因緊張而破壞了.

當我進入Michael的服裝間,我看見他穿上他的金色臺上套裝 , 他行過來, 給我一個強而有力的握手和說: “ , Gina, 你好嗎? “
我不能相信他怎麼確實知道我的名字!!! 好吧, 可能是有人告訴他的, 但他知道和他表現這麼冷靜, 友善和確實, 在他面前我感覺好自在, 我最後回答他: “很好啊Michael , 我非常好這是我人生中最好的時刻, 好多謝你, 沒有人比你更讓我感動, 我環遊整個歐洲跟隨著你, 我真的很享受你所有的表演.”
似乎好像Michael是過去經常聽到很多類似這種的說話 , 但他非常友善和多謝我為他來到那裡支持和表現這麼多的愛.

之後我給他, 我為他而做的禮物,他打開它和不停注視著好像它是米開朗基羅的藝術真品 , 他本能地很興奮像個小童收到禮物令我感到驚訝.這真是很開心看見前所未有最大的一個娛樂家是這樣正常和甜蜜的, 這正是我時常想像會是這樣的 . Michael不斷的一次又一次的多謝我 :” 真的非常多謝你這個美麗的美術品,我愛它 , 我愛它, 我愛它. 你知道, 我保留所有你們的禮物(由歌迷送的)在夢幻壯園 . 我有一個特別的地方收藏的, 它對我極之有意義 ,請求你答應製作多些這些的它真的絶對美麗.” 我回答當然我會的Michael”. 他之後拿著這份禮物交給米高布希(他的私人服裝師),對他說務必把它放在飛機內的坐位上 ! 他用非常苛求的語氣說著, 我愛它 .
在那時, Michael剛剛成為父親和Prince 太細乘坐飛機 , 所以Michael 時常飛回去和往後Paris 也成為他的孩子.

我問Michael: “因何你會知道我有這份禮物給你 ?”他將手搭著我的肩膀,把我轉向另一方向和指著一個電視銀幕, 它播放著所有體育館內的歌迷 . Michael: “你知 , 你們各位 , 時常想你們看著我 , 但其實我看著你們”. 他開始真的笑得很大聲.我不能相信他剛才說什麼和我感覺一種尷尬 , 因我們歌迷時常做很多愚蠢的事情, 所以現在我們倆個也一起笑著. 當我告訴Michael這是多難以置信的和極好的事情,他現在望著鏡子和補上最後的化裝 ,有趣的事是, 我保持想著: 為何他沒有叫我離開呢? 只有數分鐘和他還很舒適的讓我在那兒 (順便提一下, 和沒有人在周圍) 他簡直不介意. “我只是不知道你為何做到?” Michael: “所有旅程和整天為這場表演在烈日當空的站著和等待和所有的, 都讓我感到美妙, 你有這麼多的愛這真是美麗的事情和溫暖我的心.” “ 好吧Michael, 當時它是很值得的只因它是很值得的.” 我自信的回答.

這時 , 米高布希再次行回到門口, 望著Michael和說著: “ Michael, 我們要準備了, 會遲啦 ! “所以Michael行去他的服裝師身邊,他開始給他穿上銀色閃光的膝蓋保護物。他對我說:"我非常抱歉,但我現在要上臺。表演將要開始。非常多謝你到來。和行過來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所有我能記起的緊緊的抱著Michael和他也同樣這樣做,我們臉貼臉的好一陣子,就像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向對方說再見,他的氣味很好混合著香熏和化裝品極之好 .

當我多謝他給予這個奇妙的經歷時我只記得他對著我微笑 , 我想對每一個不在那裡的人和從沒站在Michael Jackson 面前的人說, 他的笑容是非凡, 他的氣息是獨一無二的和是你能遇見過最甜美,最仁慈的人 . 而我層遇見和在我生命中跟許多名人工作過 , 但他是獨一無二的!!!

所以我轉身走出去和跟他最後說 : “ 我愛你, Michael”, 當時他回應 : “我更愛你和小心 !” 我不知道他是什麼意思和在一刹那間我好大力的碰到一些金屬物體撞到我的頭 , 這令我倆都失笑起來 , 好吧,我猜測,他停止發笑 , 由於我有些尷尬 ,但對於我沒事的. 我跟他揮手和他消失了. 舞臺總監 Anthony, 拖著我的手帶領我返回場館裡. 有趣的事是我跟Michael一起的整段時間都非常冷靜, 這真的驚訝剛才發生了什麼事情,當我回到體育館和看見人山人海的尖叫歌迷, 等待著看Michael Jackson , Anthony讓我返回前排位置 , 那兒我的朋友Fio正等著我 , 我們互相對望和開始嚎哭和其他所有圍繞我們的歌迷也一起哭著, 因他們意識到剛才發生了什麼事情!!!只是簡短的說了幾句之後那場表演的預告音樂開始和當然狂熱的情緒爆發, 那晚感覺好像Michael走過來我們那一邊和揮手很多次,我們給他飛吻和向他揮手。

這是個奇異的經歷和那天我永不會忘記,它教會我沒有什麼不可能,只要你相信和盡力去做它將會發生,所以永不放棄你的夢想!
我是有足夠的幸運在我生命中遇見Michael Jackson好幾次,去過夢幻壯園兩次和遇見很多美妙的人和通過他從世界各地的許多的歌迷成為朋友,我感激不盡我可以跟世界上前所未有最偉大的表演者生活在同一年代。
多謝邁克爾。
全部的愛給所有Michael Jackson的歌迷,朋友和家人。他將總是我們的一部份。讓我們繼續去治癒世界。


右上角的是Gina~~~下邊的是Gina和朋友在慕尼克紀念碑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