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12-29

MJ秘密拍攝的3D全息影像將曝光

來源:MJJCN.com / Almostmj.com    編譯:Keen

 
20131224 - 邁克爾·傑克遜(Michael Jackson復活??在接下來幾周裡,傑克遜模仿藝人卡洛·瑞利(Carlo Riley)聲稱他將公開傑克遜本人拍攝的3D全息影像。

瑞利表示,他私人收藏了一段真人大小的傑克遜3D全息影像。他將把這段全息分享給世界觀看。

瑞利說,這段全息來自1989年,當時傑克遜在結束巡演後不久,專門拍攝了這段視頻。通過高科技,邁克爾把自己的青春無敵的全身像和最美好的微笑保留在了這段全息視頻裡。人們可以通過全息,感覺直接與MJ交流的幸福感,他的表情會動、身體會動,還有天使般的微笑。邁克爾顯然是全息技術的先鋒人物,在這麼多年前就開始嘗試這種技術。

傑克遜的御用吉他手詹妮弗·巴頓日前正在和瑞利合作傑克遜致敬演出永遠的危險Forever Dangerous),她最近在觀看了這段全息影像後說,簡直像時光倒流。太真實了……太嚇人了!!

瑞利說:你可以通過全息技術的魔力來體驗傑克遜的真人氣場。他把能量儲藏其中,就像電池一樣——你要親眼看了你才會相信的!我在觀看這段全息的時候,感受到了同樣的能量,就如我在《顫慄25》周年派對上與他本人相會時那般。

據他表示,這是一生一次的機會,來面對面體驗邁克爾本人的鮮活的影像。

卡洛·瑞利暫未給出他發佈全息影像的具體時間和方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