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12-23

邁克爾傑克遜編舞老師在桂林追憶故友

來源:南國早報   2013-12-12  記者唐曉燕





他是我生命中見過的最棒的人!” 1210日晚,在桂林電子科技大學的花江論壇上,請來了重量級嘉賓邁克爾·傑克遜的編舞老師Henry Link。在追憶起昔日好友時,Henry Link給予了傑克遜很高的評價。

作為美國流行文化的先鋒,曾為邁克爾·傑克遜、瑪麗亞·凱莉編舞的老師,Henry Link的到來在桂林高校中引起了不小的轟動。電子科技大學可容納500名師生的報告廳裡,就連走道和前排地板上都坐滿了人。

當天的演講從晚7時開始,時長約一個小時。在開場前,爆滿的現場被搶發微博贏取Henry Link簽名海報的氣氛攪得火熱。隨便找一名現場學生進行採訪,大家都能對Henry Link的經歷如數家珍:“Henry LinkHIP-HOP舞蹈的創始人之一,他因創造性地推出了被後人稱之為原地性HIP-HOP’ 的舞步而一越成為紐約街舞教父,還曾經擔任第四屆CCTV電視舞蹈大賽街舞場評委……”

身為傑克遜的編舞老師,問題自然離不開這位已故巨星。面對關於傑克遜的提問,Henry Link的表情變得沉靜,眼神凝視遠方,仿佛看到遠方的故友。

他是我見過的最棒的人。Henry Link看來,傑克遜是個謙遜謹慎的人,還有一點點的害羞,他從來不用高語調跟人說話,和他的交流總是讓人覺得很舒服,他會特別考慮別人的感受。

Henry Link
回憶說,有一次傑克遜忽然來到他的工作室與他交流,但當時自己正在排練舞蹈,為了不打擾大家的排練,他默默在門外等來一個多小時,直到大家排練結束走出來看到他,大家都趕到非常的吃驚。傑克遜真的是我見過的這個世界上最棒的人。(南國早報)



 

Henry Lin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