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11-25

Lady Gaga談收藏MJ的服裝:不想看到它們風中飄零

來源:MJJCN.com   作者:胡花生

 
20131124 - Lady Gaga將於1125日做客艾倫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其中她談到購買邁克爾·傑克遜(Michael Jackson)演出服。

我聽說他巡演的衣服要被拍賣,表演服裝都是我最珍貴的財產。每晚當我在舞臺上和歌迷一起,我就會穿上我最喜歡的衣服,我猜他也有同感。我非常想為他保留這些衣服。想想土豪們每人入手一件他的衣服,當他們離去時,這些巡演衣服又會去哪裡?一想到這,我就有點發瘋。我想,乾脆我把它們全買下,它們就能被妥善地安置了。(只有一件被林俊傑搶拍走)

她被問到是否有勇氣穿上它們,比如《顫慄》(Thriller)夾克。

不,我絕不會這麼做。只有有幾件衣服對我說,我可以穿上它們。跟像幽靈一樣的衣服對話,但這些衣服是他的歌迷認不出來的。我永遠不會穿(那些歌迷人熟悉的衣服)。有一件我穿過,像運動員字母毛衣似的外套,上面印著MJ。另一件夾克的背面寫著阻止骯髒的小報’……但我不會穿著它們外出。但我會在錄音室裡或心情低落時穿上,因為我猜他不會介意。我不知道。可是我在照顧他的衣服。對於任何一位看到的邁克爾·傑克遜迷來說,它都是原汁原味而完美的。


 





1 則留言:

  1. 估不到 Lady Ga Ga 竟是個有心人。

    Elle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