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11-22

摘自 It's All About Love~~~Running into Michael

來源:mjjcn.com  翻譯:queenie3374

  Running into Michael
By Diane Hotchkiss , USA

Diane Hotchkiss的女兒和Michael
 

雖然我從沒有看過Michael的現場表演或演唱會, 但我和女兒有幸地碰見他 .

大概就是Michael抱著他的兒子Blanket在柏林的酒店露臺的那段時間. 我和女兒正在希爾頓的奧蘭多 , 因為她正出席露天表演 ,正當我們由酒店走出來時, Michael剛好從那間”Bennihan”的日本餐廳裡步出來.

我感到非常震驚當看見他, 我對女兒說 : “ , 我的天 , 你認得他嗎?”女兒回應說 : 媽咪 , 沒有呀 .” 我要補充的說 , 那時我女兒只有11 ,她好奇的望著我 , 我對她說這是Michael Jackson ! 我的上帝呀 ! 我是非常喜愛這男人的 .”
所以她回答 : 媽咪 , 你一定要向他問候一下 !”
所以我們很緊張地走向他 ,我女兒勇敢地對他說 : “對不起 , 邁克爾先生 , 我媽咪想跟你問好.”

這時我的手提電話響起 ,正是我的丈夫來電 , 我快速地對他說是誰在我面前 ,實際上我不繼的說 : “ 是的 , Brian , 是真的, Michael Jackson !”正當此時,我的女兒對Michael自我介紹 ,Michael 也仁慈地問她一些問題 , 好快 . 巳圍了大群人 , 最後Michael 拿過我的電話跟我丈夫交談, 對我丈夫說 : 你的家庭成員很美麗 , 你的女兒很可愛 .” 實際上他與我丈夫交談了五分鐘,當他掛了線後 , Michael非常有善地還抽時間跟我們合照 .

之後 , 他返回他的轎車 , 這時我發現我的手提電話仍留在他那裡 .
幸好, 他其中一個保安認得是我的, 交還給我 .

其後我的丈夫告訴我他和Michael 在電話裡說了些什麼 , 他對Michael說如果不是聽了他的歌 “ Man in the mirror “ 他今天不會在這裡 , 他從收音機聽了這歌 , 這真的幫到他停止與毒品為誤 (這是我們結婚前的事) , 而且那些媒體應該感到羞恥 ,他們想令人們相信他(Michael)是一個壞父親 , 他相信他絶對不會傷害他自己的兒子的.(柏林酒店露臺baby懸蕩事件).

Michael
多謝Brian說這些話 ,他對我的丈夫說他是抓緊孩子的就是甘簡單 , 還補充說 : “你是正確的, 我是多麼愛孩子, 無論如何也不會傷害他們的.”

當然, 我的女兒最後想多瞭解Michael多一點 , 我對她說有關他的事, 他是一個懷著大愛和有善可愛的人 , 是你能遇見的最大巨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