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11-22

摘自 It's All About Love~~~A COLD WINTER’S DAY IN BERLIN

來源:mjjcn.com  翻譯:Queenie3374
 
圖片背後的小故事
 
A COLD WINTER’S DAY IN BERLIN
By Agnes Spett , Hungary
 



Michael 於200211月到德國柏林出席斑比典禮領取千禧年流行藝人獎”. 我和好友去到他入住的酒店,雖然那時的氣溫只得零下, 但已有過百的歌迷從歐洲及海外不同國家到來等候他 , 每次, 他從窗裡望出來時, 每個人都興奮得尖叫和向他揮手 , 向他展示他們的Banner, 這真是令人快樂 , 這種感覺真是難以置信. 亦只有Michael才創做出這種氣氛 , 面對美麗的阿德隆酒店前 , 讓我親身經歷這種感覺 .

11
21, 我們很早已到達酒店 , 一直於寒冷的天氣下等著他醒來 , 約中午時份 , 他醒後 , 立即走到窗前向我們問好及和我們玩遊戲 , 他當時還穿著睡褲 , 我們不停的向他展示我們Banner而他亦指向我們 , 我看見他向他的保安說了一些話 , 過了一會兒 , 那個保安從酒店的出口走來 , 向我們說 , 請我們入內 , 我和朋友感到既興奮又緊張 , 因為我們知道將有重大的事情發生 ! 實際上我從沒想過能真的面對面見到他 , 或這不可能發生的 , 幸運地我真的沒有時間想這是否真的同時 , 我們於數分鐘後便能在他的酒店裡與他會面
.

他迎接我們 , 第一時間 我們感受到他是那麼友善 , 直接 , 有趣和甜美 , 可能他認為這是我們首次見面 , 他儘量使我們覺得自然舒服 , 使我們絶不感覺與他有巨星的距離 , 他很幽默和不斷的笑 , 非常迷人 , Michael還邀請我們坐下 , 他希望我們講一些有關於Banner的內容 , 還給我們親筆簽名等
….

他還不介意我們為朋友索取更多的簽名 , 他擁抱我們和甚至很信任我們將他的兒子Prince介紹 給我們 , 正當我還有朋友仍然站在酒店外 , 她給我打電話時
,
我將電話給Michael, 這令她驚喜 , Michael欣然接受和與她對話 , 他就是這麼簡單和奇妙的
.

Michael的房間裡的窗門 ,開著一扇為各國歌迷的大門 , 我們能聽到露臺下的歌迷不時叫口號 : “ Sony是吸血鬼每次他們叫這口號 , Michael就走到窗前 , 他領會fans為他叫的 ,所以他會到窗前 ,我們也跟隨他 , 這真的很有趣
!

以往 , 我們是跟隨街上的fans們一起興奮地叫著他 , 而他從上而下的望著我們 , 我們真的很高興和興奮 , 現在卻和他一起感受我們帶給他的喜裞 , 他真的很有趣和笑得很大聲 , 而他也能借著與我們在一起感受到我們的興奮


我和我的朋友永遠不會忘記和他一起的20分鐘 , 感謝他給我們的愛和這經歷 .

多謝你 , Michael ! 我們最愛你…(We love you…..Mos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