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11-27

~~摘自"It's All About Love的小故事~~ The sheets

來源:mjjcn.com  翻譯:Queeniee3374
The sheets

By Christina Sanchez, Spain

我層經於1988年和1992Michael在西班牙開演唱會時 , 見過他四次 .
我回憶他當時的樣子跟DVD和相片中的他的是全完一樣 .
我還記得他當時在臺上站在邊沿 , 望向台下, 那所有人都瘋狂了, 但我保持冷靜和重複叫他 : “My God, it’s him!”

1992 , 我去奧維多看他的演唱會 , 我在酒店地庫的停車場出口等他 , 當他的車出來時 , 他坐在車前的位置向我們fans揮手及微笑 .
兩天后 , 我用同一方法在馬德里 , 這次我在酒店停車場入口等他的車子到來 , 他下車 , 在他消失時再次好快的跟我們揮手 , 我不會忘記當時感覺和思緒在我腦裡盤旋著 , 他的美妙笑容和他美麗而發亮的黑髮 .

有一次我和一對女孩走入他住過的酒店 , 當他離開酒店後 , 酒店服務員剛清潔完他的房間 , 我偷偷窺看他的房間 , 看見一個白色的鋼琴附近有幾張紙用黑鉛筆劃的畫像 , 到現在我仍然奇怪為何我沒膽量拿走這些紙 , 真的大笨蛋 !!
 
 MJ Dangerous Tour 1992 Spain 留下的字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