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11-22

摘自 It's All About Love 的小故事~~~Nothing falls like London rain ……nothing Heals me Like You do


來源:mjjcn.com  翻譯:queenie3374

By Katharina Roggendorf, Germany

正當我嘗試回憶 “2000年在倫敦第一個出現在我的腦裡是濕透的衣服 , 嚴重腳痛 , 無眠的晚上 , 但絶對是最幸福的快樂 .

撮要在倫敦四天裡最重要的時刻 , 就是 : 那個星期五 , 天下著傾盆大雨 , 我們站在Michael入住的酒店” The Dorchester” , 當他其中一部車在數分鐘前停泊在酒店大門入口處 , 每當他快將出現時, 都會創造出特別的感應 , 他快將到來 ? 這時, 我們再不避雨, 奔向大隊右邊的圍欄前 , 但一個小時過後 , 外衣濕透 , 兩小時後所有衣服和Banner(“ dara to get the thrill in Munich”, thanx you know what you did”) 濕淋淋 , 三個小時後, 我們好像用花澆洗了一個澡 . 仍然沒有Michael的蹤影 , 我們被自己發揮陷入困境 , 究竟應如何決擇 , 終於決定先去皇室亞伯特會堂 . 檢查了大會安排的圍欄 和入口所在 , 我們要比別人先到達排頭位 , 最重要是可以好近距離看見Michael 步入紅地毯 , 還有這裡有 屋頂可以遮雨 . 想好一切後 , 我們開始上路去和祈禱我們的決定是正確的 . 沿途上我們買些零食 , 大概下午3: 30到達會堂入口 , 我們難以相信幸運地那裡還有一些空位 , 加入其他的fans隊伍 , 站在會堂前的公眾圍欄的後面 . 慢慢地我們開始放鬆心情 . 看似一切安好 , 我們將會見到他 , 他亦會見到我們和Banner, 我們好開心 ! 這個晚上非常寒冷 , 風像雪一般冬 , 雨沒完沒了的下著 , 也快將下雪 , 還好還有時間那場表演才開始 , 我利用這個機會走去另一邊的海德公園 , 我不能再忍耐了必須要找洗手間 , 和把頭髮吹幹 , 也整理一下樣子, 最少也像一個人 . 之後回到朋友身邊 , 但幸運像快要結束 , 大概下午5 , 警衛和員警旨示我們MichaelLiz真正從那裡的進場 , 那裡就是媒體等候的地方, 我們fans真的要死 , 成裡之外還下著大雨 , 我真的不能相信或不想相信, 這真的開玩笑 , 我們充滿悲傷和不滿 , 同樣那個警衛也給我們記以同情的目光 , 最後從新安排過所有的圍欄 , 我們的位置較近一些 , 我們把Banner 再整理,這時5:15 ,Michael依然在未來三小時也沒有來的跡象 , 再次我的衣服濕透可檸出水來的 , 真的想立刻走人 , 去找那個人 , 但是可以嗎? 不需講, 無論怎樣, 因為要見的是Michael…大約下午7時觀眾開始到達 , 穿黃色雨衣的員警的數量增加 , 大約7:30他的保安Wayne到達 , 我們極大興奮 . 他示察情況和開始在皇室亞伯特會堂前門等候 , 他很冷靜 , 看著我們和閱讀我們的Banner, 我們努力嘗試迫他笑 , 大叫他. “Wayne, Wayne stop the rain”

但是他目無表情 , 突然, 我有感應雨會停, Michael 將出現, 最低限度會停數分鐘 , 8:10 ,他的車駛近我們身邊, (我們看見他坐在我們位置的左邊, Liz就坐在他側邊在右面) 正當他面對著我們時 , 他不停向我們揮手, 這像是一個夢, 這時刻只有我和他 , 世界不存在 , 沒有東西比他重要, 快樂和喜悅充滿了我 , 無空間給我煩腦和痛苦 . 我只想生存在這個時刻 , 從來沒有人給我這樣強烈的感覺 . 突然 , 他的車門打開 , 我們能完全看見他 , 立即跟他揮手 , 大叫他 , 而他停止幫Liz行出車外 , 他由右邊的坐位步出車外, 讓我們看見他企鵝尾的禮服 , 他真是一個很可愛的男士 :) 他們步出車外不停的跟我們揮手, 跟著上會堂的樓梯 , 他仍然向我們揮手, 對著鏡頭微笑 , 直至到進入會場, 我的眼睛充滿淚水 , 所有緊張情緒不再有, (無人會知道你真的能可以看見他) 我完全無遺憾 , 就在這刻間 , 太值得的, 這幾秒鐘的我跟他揮手 , 他回應給我們揮手真的太值得 , 這種過山車的情緒變化現在剩下絶對的喜悅 .


Michael 陪同Liz 出席在倫敦皇家亞伯特音樂會舉行的---致敬伊麗莎白.泰勒~~晚會

充滿最喜悅的心但肚子是空的 , 這時我們拿著Banner用最快的速度移動 (我的腳疼的好厲害 , 我仍然不明白 , 為何我會穿那對不舒適的硬皮靴離開慕尼克) 漫無目的地 現最需要的是吃點什麼和找地方休息 , 真的感謝主 , 這裡有Mc Donald’s我們可吃一些東西 , 最重要就是到洗手間將衣服弄乾 , 在那暖風機下我們吹著身體每部分….我們肯定會得到最嚴重的傷風 , 但這沒時間去擔心了, 要繼續反回皇室亞伯特會堂 , 剛好 , fans們走出來 , 他們熱情地笑著談論著那場表演 . 正當我們準備迎接Michael 會步出時候 , 一個警衛告訴我們Michael Liz 已經在5分鐘前 , 從後門的出口走了.
我們在大雨中急步的走回他住的酒店 , 我的腿真的痛死了.

這個寒冷且大風的晚上 , 不難決定要到那裡渡過這一夜 , Michael 的房間位於酒店最旁邊 , 所以我們找了他對下的一條窄街 , 幸運地它有些遮蔽 地方能給我們阻擋這些壞天氣 , 我們真的受夠了, 但同時可以直接站在他的露臺的窗前 .一個魔幻的晚上即將開始了, 我們唱歌 , 我們大叫 , 這是多美妙 , 最後我們將內心的感覺帶出來 , 表達對他的愛和感激 . 這種喜悅是永無止境的 , 因為寒冷而全身發鬥 , 但氣氛是不可思意的 , 也不會被那個肥鬍子的男人恐嚇要報警而破壞 , 整間酒店的房間被炒醒了, 所有燈開著了, 所有窗打開 , 無人能睡得著 , 我們做的好事…..奇妙的好事! 突然 , (大概兩小時之後, 我們唱” Earth Song”, 像月圓之夜一羣野狼在叫 )

一個男人出現在Michael的露臺窗前 , WayneMichael , MichaelWayne , 他們跟我們揮手 , 每個人都興奮 , 大叫和唱歌 , 由如永恆 ,(只是數分鐘的時間).他們再消失 . 空氣中充滿快樂沒有東西是不可能的 , 沒有人能阻止我們向他表達對他的愛亦只有言語和歌. 我們繼續 , 在淩晨2 , 我們決定至4 . 不一會他單獨反回露臺, 他舉起手將一個包裹的物品對準我們的方向拋下來 ,它是一張”banner”和一個蘋果 , 他想給我們一些資訊 , 蘋果的作用是將banner可以有點重量能飛下來給我們 . 收到他給我們的資訊 , 再沒有文字可以形容我們的感受 , 真的像置身于天堂裡 , 還沒有時間來羡慕接獲這包裹的女孩時 , 我想他仍然在露臺 , 所以我獨自遠離羣眾 , 找個有利位置 , 真的他再一次用同一樣的方式拋下資訊 , 像傳球一樣, 由一方到另一方 , 我的眼睛跟隨這包裹 , 不讓它跑掉 , 它慢慢地接近我的手, 真的投落在我的手中 , 太激動了, 真的不能相信 , 數秒前還在他的手現在卻在我的手裡 , 太不真實了, 我全完要瘋了 , 太神奇了, 我可以帶回家 . 它寫著 : “ 毀掉那些小報 , 燒毀它 ---我愛你---晩安---“ 大概4am , 那最後的Banner再次投下來 , 寫道 : “ 我承諾 , 我會永遠愛你 , --現在我要睡覺了---“ 我們非常高興 , 拍攝他的資訊和回家"。

 我們需要在附近找一個地方休息 , 我們全身發鬥 , 牙也打震 , 不過同時面頰卻是熱的 , 幸運地 , 我們找到一個公眾停車場地庫的一個角落裡 , 有一個友善的保安 , 最初他不大相信自己的眼睛 , 表達懷疑為什麼我們會這樣子 , 但他最後似是明白了, 還很友善的指引我們到車庫內較暖的一個位置休息 , 近樓梯底 , 之後我們打開背包 , 嚇然發覺 , 錢須然仍在錢包內但濕透了, 馬鈴薯三文治四散在袋裡 . 回顧那個時光 , 我們大笑了,(地圖的另一部份是游水過倫敦的) 我們說些胡鬧的話, 連一個完整的句子也說不出 , 慢慢地我們入睡了, 不一會我們驚醒過來 , 大概5點幾6點吧 , 這太遲 , 我們立即離開停車地庫 , 還沒有道謝那個保安, 他問候我們可暖嗎 ? 牙齒又開始打震了, 只是草草回應便再次趕往酒店 , 已經有些fans排在頭位 , 我們只好站在第二行, 準備好我們的Banner, 等待閘門打開 , 兩架車像火箭般駛離 , 他走了, 我們跑著追趕到下一條街, 看著他離開 , 我們心傷了, 淚水從眼眶滑落 , 心碎了, 全完失落 , 一陣混亂之後 , 我們重新控制自己 , 這是星期六的早上 , 我們回程到慕尼克的航班是星期一的早上 , 我們還有兩天的時間在倫敦 . 我們先決定吃過早餐 , 買份報紙 , 在哈洛德遊玩一下, 再用一天時間遊覽這個城市 , 我們的歷險還未完結 , 因晚上還沒找到地方睡覺 , 我只能用睡袋跟朋友在屋樓梯底的角落睡眠 , 我沒有真正的閉上眼睛 , 但內心是喜悅的 , 回想這兩天的經歷都是愉快的 , 每次觸摸他的 Banner和看他給的資訊都要肯定一下這是不是一個夢 . 星期日, 我們都感覺好一點 , 如果沒有Sonja的那對膠底運動鞋 , 我真的寸步難行 , 我真想洗一個澡 , 但需要輪侯 , 早餐之後 , 我們決定去discover Covent Garden , 返回那停車場地庫 (那裡是我棄置了我吃剩的蘋果) 因為我突然感覺好心急拾回那蘋果莖,(我把它放在錢包裡當做護身符 , 一直很久 , 直至一天它被遺失了), 還有抓緊機會去酒店取一些”prespotz”, “prospect”, “prospectus”, 有圖片的名信片, 他們費了一些時間才明白我們想要什麼 , 最後給了我們一些宣傳酒店的精美小冊子 .

為了儉錢 , 我們決定最後一晚直接到Stansted機場露宿 , 那是星期日的晚上 , 那裡像天堂一樣 , 溫暖 , , 安全 , 不一會, 我們三人已蜷縮在自己的睡袋 ,在那等候登機的大堂的舒適小椅子上睡著了, 這時 , 還未有美味的食物到肚呢!!
那最後的經歷重複的回憶在各人的思緒中 , 大家都不由自主的笑 , 不是 , 應該是所有時間都在笑 , 但是當我們想著他 , 那種渴望和心痛充滿著我們的內心 .

星期一 , 我們已回復在慕尼克的正常生活中 , 在還沒有一個熱水的花澆澡時 , 即時在下午上班了. :)


這是Michael最後給fans 的資訊.



右上是Michael 在酒店的露臺上揮手...右下是Katharina Michael 給的蘋果和她接到的banner~~
左下是她們最後一晚在機場椅子睡覺~~




The Dorchester酒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