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11-22

~~摘自" It's All About Love " My short trip to London

來源:mjjcn.com  翻譯: queenie3374   2013-11-18 

My short trip to London

By Vanessa Pereira , Germany


Vanessa和朋友沿途上尋找方法去倫敦

2005108 , 星期六 , 開始 .
Jaqueline , Michelle
Tina告訴我 她們想去倫敦看Michael Jackson , 問我想不想跟她們一起去 . 這是我生命裡第一次的機會去見Michael .

我當時只有16 , 所以我從沒有機會真的去見過他 , 所以最後我抓緊這機會去做 !
還有 , 我有一些錢在自己的錢罌和學校有假期 , 從各方面就緒 , 我們開始旅程去見Michael , 而我的父母也非常開心我去見他.

我們到達倫敦魯頓機場 , 我們乘坐小型飛機到倫敦不易 , 從機場去城市有點困難 , 不過經過努力 , 我們好快乘坐了一個小時的巴士到必嘉街 . 當我們聽到巴士上播放著Jackson5”ABC” , 我們高興極了, 我心想這是個好的預兆 !

由必嘉街到牛津街再橫過柏靈 , 下一個就是海德公園 , 它隔離就是豪華酒店”The Dorchester”這裡就是Michael 和他的孩子入住的地方 .

正當我們到達酒店門前時 , 我們聽到一個女孩正在講電話說 : “我看見Michael Jackson , 我見到他 ! “ 所以我們就問她發生了什麼事 , 得知我們錯過了 , Michael已在30分鐘前 , 和他的孩子離開酒店到劇院看音樂劇” Billy Elliot” 我們遲了 ! 無論如何 , 我們都會整天在酒店等候他 , 時間一個一個鐘的過去 , Fans就越聚越多 ,差不多有300人在酒店門前等待 .


Michael 和他的孩子到劇院看歌劇大批歌迷及記者釆訪


Michael回酒店時也一片混亂, 混亂中他曾跌倒地上.....

正當Michael由劇院回來時 , 場面開始混亂 , 四周都是汽車 , 最後 , 他只可以有三個選擇可以回去酒店 : 第一 , 從大堂主要入口 , 第二 , 從停車地庫轉右 , 第三 , 從後門轉左 . 突然 , 所有fans和媒體走向大街 , 回到主要入口 , 有些圍欄已放在入口處 , 不過它看來並沒有發揮作用 .

最後顯然而見 , Michael從後車門步出向著酒店的左面 , 每個人都是等待這個時刻 , 我們 , fans , 傳媒用他們特大電視相機開始拍攝Michael , 我們跑上去 . 這裡大批人開始跑 , 如果你能比別人跑得快遠離人群會好開心的 , 當車停了, Michael 下車 , 這裡又圍了一幅人牆 , 不包括Jacqueline, Michelle , Tina 和我 , 我們看不到他 , 在三公里內全部擠滿人 , 我嘗試努力 , 我跳 , 舉起我的數碼相機在空中拍攝 , 但什麼都拍不到 , 突然 , 後面猛力推動使我頃刻向前 , 我想這是機會可能看到他 , Michael 已經進入了酒店 , 我連一瞥眼也看不到他 .

就在這裡 , 我們站在酒店前 , 拿著很大的Banner. Jacqueline 做的, 上面油上一個好大的金紅色的心 , 寫著” I love you Michael “. 我也有一幅硬紙板的Banner 寫著 “ We Love You “Michael “ . 另一邊寫著 Hi to Michael from GERMANY” .

群眾站在酒店門前開始唱歌 , 有節奏的重複唱” Michael Jackson is the King of Pop” “ We Love you “ 創造出非常美妙的氣氛 , 我們希望他能走出露臺露露面 , Jacqueline和我顯示我們的Banner 希望他會看到我們 .
這個” MJ-fans-party” 不知道持續了多久 , 但這是好偉大因這麼多歌迷聚在一起 , 播放著音樂直至深夜 , 大概淩晨3時開始下雨 , 我們也疲倦了 , 所以我們開始尋找旅館休息 , 我們真的嘗試在皮卡迪利廣場找, , 但什麼都找不到 , 我們只好犧牲最後英鎊乘地鐵到貝斯沃特 , 這裡立即便找到廉價旅舍 , 一切都安頓好了.

第二天早上 , 10 9 , 開始很好, 我們吃過一個全統的英式早餐有茶和多士的 , 再次 , 我們開始起程去海德公園 , 為的是當然是Michael.
早上 , 我們將所有時間在酒店門前等待 , 至下午一時 , 酒店前院已再次擠滿人 , 傳媒很多好喧鬧 , 你跟本數不清有多少攝影記者在那裡 , 每人只有等 , , 等了很久 , 那些攝影師覺得好悶 , 他們開始拍攝我們 , 因為我們的banner 好特別 , 亦因為我們老遠由德國到這裡來 , 為的只是要見Michael .

之後 , Tina和我躺在酒店前的草坪上 , 正好我們能面向整個酒店的窗戶 , 突然 , 其中一個窗打開 , 可以肯定 , 有一個男性的身影出現 , 每個人都尖叫起來 : “ Michael “ – 但是這只是一個清潔窗戶的酒店工人 , 我們大概困惑了, 真的好有趣 , 我們對著那清潔工人大叫 , 直至他清潔完畢離開 .

傍晚時分 , Jacqueline , Tina 和我開始回程往機場 , 正當我們到達機場 , 我們收到Michelle的短訊因她多留數天並探望她的朋友 , 她寫道 : Michael分享了薄
餅給fans們還有給fans資訊: “ Thank you for your love”.
自然地 , 因錯過了我們有些難過 , 但整體上 , 這個旅程是美好的, 雖然我們沒有見到Michael .

都是偉大和特別開心的 , 能跟MJfans一起的時刻 , 大家能互相分享感受是最美好的事情 !


其後Michael有出現在露臺向歌迷揮手及買pizza 給歌迷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