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11-11

Ben Lokey分享《thriller》的故事

2013103  
翻譯:邁克爾傑克遜音悅Tai飯團

http://mrwilliamswiki.wikispaces.com/Dancer+-+Ben+Lokey

Ben Lokey ,
一個舞者,編舞師。曾參與拍攝《thriller》最近,他參與了網友提問的活動,下面是節選的一些內容。
 
問:你是怎麼得到參演《 thriller 》的機會的?你當時有多大了?

:在當時,無論是拍攝電影還是其他什麼,劇組都會舉行一個公開選拔賽”,所有人都可以去參加試鏡,當然了,還是有很多地方是封閉式,也就是說,只有被邀請的人才能去試鏡。當時我的朋友 Michael Peters 就在劇組中,所以我是被他介紹去的 ~ 我參加了試鏡 ~ 最終,我成功了 ! 那一年我 38 歲。


問: 你花了多長時間學習“僵屍舞”?
:Oh~ 你們可能都不信,但是我們在短短的兩天內,就學會了所有的編舞。這兩天中,我們還試著被打扮成僵屍的樣子。



問: 你是怎麼掌握這些編舞的呢?
答:學習編舞就像學習其他東西一樣。你需要努力努力再努力!掌握這些舞蹈語言”,然後將他們重新排列組合。編舞師會看著舞者們跳,在短短時間內就要選出其中的佼佼者,因此你需要的是足夠的經驗和天賦去快速適應新舞蹈,他們可不會用大把時間去瞭解你。
 
 
問:他們是如何給你化妝的?按照你的名字你的性格嗎?
:這是一個好問題,是的,他們確實是這樣做的,你需要在化妝前一個半小時提出申請,告訴他們你想要的。另外,服裝部分的話,就是些很普通的衣服,然後被弄的很髒很破。


問:當看到自己變成了僵屍,大家都是什麼樣的反應?
:這始終是最有趣的部分了,我到現在都還清楚記得,當我們看到自己化妝後的樣子時,我們在互相做出猙獰的表情,感覺自己真的變成僵屍了。


問:你還保存著當時的衣服嗎?
:,我沒有,他們留下了衣服。


問: 你們花了多久時間完成這部 10 分鐘的 MV ?
:我們花了兩天時間學習,花了兩天時間拍攝;當然,這只是我參與的舞蹈部分;他們還花了更多的時間去拍攝其他的部分。

問:和邁克爾傑克遜一起工作時,你覺得怎麼樣?
: 甜美,善良,開心。他真的非常的好,在拍攝間隙,他非常喜歡和大家開玩笑。他還是個勤奮的工作者;他對大家都很好,我們會永遠懷念他的!




問: 在拍攝《 Thriller 》時,什麼讓你最懷念?
: ,我喜歡排練,因為大家在一起會有很多有趣的事情。但是真正拍攝的時候,就不一樣了,你不能犯錯誤,因此會有很多壓力。

問:你是如何成為一名舞蹈演員的?

:我高中的時候開始學習舞蹈的,但僅僅是個人興趣,後來我考了大學,那裡有個很出名的舞蹈節目,我就跑過去參加,最終加入了一家舞蹈公司

問:結束拍攝後你想做什麼?

: ~ 我當時想給一個女孩子留下點深刻印象 ……… (開玩笑的)其實,之後的我開始做起了編舞的工作,並在舞蹈班裡當老師。我喜歡舞蹈,每個人都喜歡舞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