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10-21

《外灘畫報》專訪賈斯汀•比伯:邁克爾•傑克遜是唯一目標,沒有其他

 
來源:mjjcn.com
 
   原文:http://www.bundpic.com/2013/09/23739.shtml

我們這裡只摘錄一段比伯在談及MJ時和記者的對話:

《外灘畫報》:從少年流行音樂人到真正藝術家的轉變,邁克爾·傑克遜和賈斯汀·廷伯萊克都做到了。現在輪到了你。你覺得為了做到這一點需要做哪些準備?

賈斯汀·比伯:邁克爾·傑克遜是我最喜歡的藝人,是我的啟蒙老師。所有人都會記得他的歌聲和舞蹈,而我更多地會記得他對他人、對社會所做出的貢獻。他的行動鼓勵了我,讓我盡可能地成為最好的一一因為這也是邁克爾努力奮鬥的目標。他總是在跳舞、練習、創作新的東西。

我也提醒自己要抓住每次機會,不斷學習和提高。他是世上最優秀的歌手和歌詞作者,我要追隨他的腳步。當我在勾勒自己的成長軌跡時,我總是想拿自己製作的《相信》跟邁克爾·傑克遜製作的《thriller》相比較。那時他正好剛剛成功結束了世界巡演《Off The Wall》。很多人會覺得,我就像其他童星一樣,如流星般,會漸漸消失於人們的視野。但你們知道,我是一個好強的人,總想做別人想不到的事。我希望像賈斯汀·廷伯萊克、亞瑟小子以及邁克爾·傑克遜一樣,完成從童星到成年明星的轉變,所以,我是不會消失的。絕對不會。
 

1 則留言:

  1. i so happy to see you update the news of our wonderful MJ again, thank you so muc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