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10-18

演員寇里•費爾德曼在回憶錄裡講述與傑克遜的一段友情

 來源:MJJCN.com / examiner.com    翻譯:Badthriller



20131018 - 在回憶錄《寇里全紀錄》(Coreyography)裡,演員寇里費爾德曼(Corey Feldman)講述了曾與邁克爾傑克遜(Michael Jackson)有過的一段友情。




寇里說他與傑克遜初遇於《七寶奇謀》(The Goonies)片場(費爾德曼曾纏著史蒂文斯皮爾伯格讓他演),從此就迷上了傑克遜,他的《顫慄》(Thriller)專輯和音樂錄影對費爾德曼影響深遠。接下來幾年,費爾德曼說他和傑克遜只要有機會就會長時間打電話和見面。費爾德曼說只要和傑克遜出去,他們會做孩子的事情(像是去遊樂園)或名人的事情(像是看看其他明星)。費爾德曼把傑克遜描繪成大方的朋友,既有兒童的好奇又有商人的精明。

費爾德曼說他和傑克遜在一起共度的時光純潔無瑕,他甚至不能說髒話。費爾德曼說他和傑克遜外出時從沒見過藥物和酒精,傑克遜禁止那些東西,至少當費爾德曼在身邊時如此。費爾德曼說他很少看到傑克遜穿休閒服,因為他相信傑克遜認為自己總是需要維持明星形象。

他還描繪了傑克遜的一些古怪行為和多疑,像是傑克遜接電話時會先裝作別人或者會一言不發地讓呼叫者等上10 – 15分鐘,以此測試對方會等多久。

眾所周知,費爾德曼和傑克遜的友情自從2001911日後就出現了裂痕,費爾德曼說自己和蘇茜斯普雷格(Susie Sprague,費爾德曼當時的女朋友、後來的第二任妻子)受傑克遜之邀到紐約看30周年紀念演唱會及後來與傑克遜最後一次合影的群星派對,然後就把他丟在了紐約不聞不問。

據費爾德曼所述,他與傑克遜的友情結束於第二次演唱會的一個奇怪之舉,當他和斯普雷格準備拿後臺通行證時出現了一些小狀態,兩人走散了。費爾德曼在後臺待了至少一小時,保安告訴他,傑克遜想跟他說話。當傑克遜最終出現在後臺時,他指責費爾德曼想寫一本書為他製造負面影響。費爾德曼說雖然有人這麼多年想給他錢寫書,但他強烈否認自己會寫一本有辱傑克遜的書。

傑克遜不相信他,費爾德曼說他最後沒能拿到後臺通行證。他還說斯普雷格對此很難過,他們甚至沒能留下來看演出。第二天是2001911日。由於飛機場和火車站被封鎖,傑克遜的家人安排自己和受邀賓客坐公車離開紐約。費爾德曼說由於他是傑克遜請來的賓客,他以為自己也能跟他們一起坐車離開紐約。

費爾德曼說他很難過地發現傑克遜禁止他和斯普雷格坐傑克遜家人的任何車。後來還是邁克爾的哥哥傑梅恩(Jermaine)可憐他和斯普雷格,偷偷讓他們上了其中一輛車。可是,費爾德曼說他和邁克爾傑克遜從此以後就再也沒有見面和聊天。

當時,費爾德曼向媒體抱怨邁克爾傑克遜把他留在剛受恐怖襲擊的紐約。傑克遜去世後,費爾德曼通過採訪表達了對兩人友情結束的後悔。



 



 

2 則留言:

  1. Congratulations on the Grand Opening of your "New Home" for Michael !!!! Thank you so much for continuing to share Michael's LOVE with us !!! May Michael's LOVE be spread all over the world !!!! Will support you Ellen, as always. -- from K (neverland art kingdom)

    回覆刪除
  2. 感謝你是我的新家第一個留言者。沒有比這個支持更欣慰的了|我會努力做下去。Michael's LOVE 會把我們連繫在一起.........Ellen with Lov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