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10-17

傑克遜案雖敗訴 陪審團卻成為粉絲

來源:MJJCN.com / CNN      編譯:胡花生
 


2013105 - 超過83天,共有58位證人,其中包括邁克爾·傑克遜(Michael Jackson)身邊人的作證,向公眾展示了傑克遜的夢想、熱情、痛苦和恐懼。為治療他的頑固性的失眠,令他在回歸演唱會的數天前因大劑量手術麻醉劑而去世。
$ d4 p# o) J1 V- H9 h
/ `( P* `7 C( j2 f' [4 J! {! J' L# a
出人意料的是,雖然本案對藥物濫用的關注損害了傑克遜的聲譽,但週四,陪審團團長葛列格·巴頓(Gregg Barden)卻說,法庭上的所見所聞增加了他對流行音樂之王的崇拜。巴頓透露,年少的他曾買過傑克遜的專輯,但直到成為非正常死亡案的陪審成員時,他才意識到傑克遜的天才、慷慨和人品。
, g t, i2 l4 z! @* m' j
( _5 {& o( K0 `; I
身為高中橄欖球教練的巴頓說,當傑克遜律師在法庭上播放傑克遜唱著《無以言表》(Speechless)和孩子們的錄影時,他幾欲落淚。傑克遜寫這首歌表達他對孩子們的愛。

 
就是這樣This Is It)導演肯尼·奧特加(Kenny Ortega)也贏得新粉絲。

巴頓說,奧特加講述去世一周前傑克遜變差的身體情況,但最後兩場排練又神奇好轉的證詞,使陪審成員認為奧特加完全值得信任

他情緒起伏多次,必須離開證人席緩和心情。我們真為他難過。但同樣,他又是一位付出大量心血,精力,親力親為的人。我們覺得,他試圖幫助邁克爾,巴頓說。
) Q; l: B. N5 |6 V+ [* Q3 c# O6 ~
奧特加深情地作證後,得到包括巴頓在內許多陪審成員的掌聲。

6 l* q7 ?& p3 T/ e4 A2 a
他絕對真誠地講述他的所為。巴頓說。陪審成員坐在這裡長達數月,其他人作證時,我們質疑這是事實還是謊言?。突然,現在不用再費心思了。我們可以輕鬆地聆聽,因為他說的都是真相。這是他贏得掌聲的原因。





In This Photo: Gregg Barden

Juror Gregg Barden standing with fellow jurors speaks during a news conference following the verdict of the Jackson V. AEG Live civil trial for the death of Michael Jackson at Los Angeles Superior Court October 2, 2013 in Los Angeles, California. The jury determined that AEG Live is not liable in Jackson's death and will not have to pay compensation to the Jackson family. The ruling found that AEG Live hired Conrad Murray but that he was not unf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