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10-27

前私人司機回憶傑克遜2006年的愛爾蘭之旅

來源:MJJCN.com / rte.ie   翻譯:Badthriller



20131016 - 派特裡克巴多羅買埃亨(Patrick Bartholomew “Bertie” Ahern)是愛爾蘭共和黨前領袖,曾于1997626 – 200857日擔任總理職務。

邁克爾傑克遜(Michael Jackson)曾於2006年在愛爾蘭居住半年。據他當時的私人司機雷奧哈拉(Ray O’Hara)所述:伯蒂(Bertie,派特裡克巴多羅買埃亨的昵稱)只要出現在電視上,邁克爾就會說,啊,伯蒂是個好人。’”傑克遜還通過閱讀愛爾蘭報紙瞭解關於他的資訊。

沒有人會比伯蒂埃亨對此更驚訝的了。

哇,那是我第一次聽說,很高興聽到這個。1988年,當奧利弗貝瑞(Oliver Barry)把邁克爾傑克遜帶到科克時,我見過他一次。我時任勞工部長,正在解決罷工問題,讓各方團結。當時也許討論過那件事。我只記得見到邁克爾,然後開車回都柏林,我的兩個小女兒喬治娜(Georgina)和塞西莉亞(Cecelia)在後座睡著了。

邁克爾18年後帶著9歲的普林斯(Prince)、8歲的帕麗斯(Paris)和4歲的毯毯回到愛爾蘭居住,並在格勞斯小屋錄音室Grouse Lodge studios)錄音。

知情者保持低調,直到六個月後全球媒體才得知此事。當有個披薩送貨員在當地保齡球室認出邁克爾時,保齡球室的女主人告訴他,那個戴著滑稽帽子的人不是邁克爾傑克遜,而是一個自以為是邁克爾傑克遜的塔拉莫爾人

奧哈拉不僅是司機還擔任傑克遜的保鏢。

前幾天我驚呆了。我不停看後視鏡確認後座的男人真的是邁克爾傑克遜。奧哈拉並沒有因此而多收錢,只是把他當成當地的普通顧客對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