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10-25

《福布斯》雜誌最新已故名人收入排行榜 傑克遜年收1.6億美元居首

 
 來源:mjjcn.com   作者:Keen



2013-10-24
 
美國《福布斯》雜誌公佈最新已故名人收入排行榜,邁克爾傑克遜以年收入”1.6億美元高居榜首。

  美國《福布斯》雜誌公佈2013年已故名人收入排行榜,已故流行音樂之王邁克爾傑克遜居首,他在201210月至201310月間共賺得”1.6億美元。這一數字甚至超過了當今樂壇最吸金的流行天后麥當娜,與之相比後者在這一時間內的收入為1.25億美元。

  邁克爾·傑克遜於2009年逝世,此前曾兩次位列已故名人收入排行榜榜首。僅在2012年落後於美國已故著名電影演員伊莉莎白泰勒。

  排在排行榜第二名的是於1977年去世的貓王艾維斯·普雷斯利,《福布斯》估測他的收入5500萬美元。排在其後的是創作了小狗史努比的漫畫家查理斯舒爾茨,年收入3700萬美元。

  進入已故名人收入排行榜的還有好萊塢女星瑪麗蓮夢露,搖滾音樂家約翰列儂,科學家阿爾伯特愛因斯坦,模特貝蒂,童話故事作家希歐多爾蓋澤爾,演員史蒂夫麥奎因,演員李小龍和歌手珍妮裡維拉。



  Michael Jackson Leads Our List Of The Top-Earning Dead Celebrities
Madonna was the top earner on our recent Celebrity 100 list, raking in $125 million between June 2012 and June 2013. Not bad for a living person. Her late buddy Michael Jackson easily topped her though, earning $160 million over the past year by our estimate. It’s the third time in the past five years that the top-earning celebrity in the world has come from the graveyar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