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2

害羞者俱樂部(The Shy Club)

來源:mjjcn.com  作者:Sara Lee



1996
11月,正在新西蘭做歷史巡演的MJ允許美國新聞雜誌< American Journal > 的記者,在他巡演期間做兩星期的追蹤報導。這期間,MJ曾去奧克蘭的兒童醫院 "Starship" 探訪病童,當時記者Les Trent 也跟著去了,並拍攝了許多照片。透過這些珍貴的圖片,Les Trent 向我們描述了當時的情形:MJ 一個病房一個病房地去看望那些病童,他會跟每個孩子說話,並送他們玩具,CD 或是簽了名的照片。 

其間,一個患有癌症的小姑娘問他:作為一個superstar,那是怎樣的一種感覺?MJ 很謙虛地回答道:嗯。。。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因為我只記得表演時的感覺,能讓人們因此而快樂我很開心。。。我說的是真心話。還有一個男孩告訴MJ 說他最喜歡的歌曲是1972 年他唱的
.

後來當Trent 問他:看到孩子們那一張張充滿稚氣的面容時,他最大的感受是什麼?MJ 將手放在自己的胸口上說:我的心被他們深深打動了


MJ
在他爆滿的演唱會即將開始前,還抽空在後臺與身患癌症的女Emily Smith 見了面,Emily 當時13歲,非常害羞。當時MJ 將她攬在懷裏,揉弄著她的捲髮安慰她說:歡迎光臨害羞者俱樂部the shy club)!之後還分別與Emily 及其家人合影。拍完照片,MJ 就沖去為即將開始的表演做準備了,因為當時距演出開始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後來MJ 還將自己在澳洲舉辦的演唱會的部份收入,捐給了一個專為當地土著居民籌措資金的慈善組織—— " The Smith Family "

貼圖:MJ Emily Smith 的合影(Michael 應允了這個女孩想要見他的請求)

 

12 November 1996
Michael visited Starship Childrens Hospital in Auckland , New Zeala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