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10

Teddy Riley回憶作為父親的邁克爾傑克遜

來源:mjjcn.com \ MTV.COM  翻譯xhzhuli 



 
2009年 8 月

MTV週六中午播出製作人泰迪萊利(Teddy Riley)回憶MJ如何以他的邁克爾傑克遜之天性來照顧他的孩子們。

我們大多數人都記得邁克爾傑克遜作為一個表演家是如何的令觀眾萬分興奮。泰迪萊利向我們回顧了作為一名父親MJ是多麼令人驚異。

萊利在為傑克遜製作《危險》和《歷史》專輯期間與他建立起了親密的關係。這種關係在為2001年《天下無敵》製作歌曲時得到了進一步加深。那時邁克爾第一次向他介紹了自己的孩子們。

要見他的孩子們讓我感到很緊張,萊利回憶說:他將他們帶進來,然後說我向你介紹ParisPrince然後他們就很開心的走進來。隨後他這樣說這是希歐多爾(Theodore。他沒有說TeddyTheodore的簡稱)。而他們就說你好,希歐多爾!那真是美好的感覺。

讓萊利感觸頗深的是邁克爾有多麼熱愛他的孩子們,以及他是如何參與到他們的生活中的。
他每天都為他們讀一本書。當我們在佛吉尼亞製作《天下無敵》時,沒有哪一天他曾忘記給孩子們讀書。這真正讓我感受到他真的是一名不可思議的父親。

父母對子女的撫養是傑克遜和萊利之間一個主要的話題,萊利也擁有自己的家庭——尤其是談論懲罰的手段。這對於傑克遜而言是一個敏感的事情,因為他曾談到他童年作為一個小孩曾經受到過他父親喬傑克遜對他身體上的虐待。

他就像這樣說:我永遠都不會讓他們在一生中遭受同樣的事情,’”萊利說:“MJ說,我認為對孩子們最好的責備就是一些(並非面壁思過的)小懲罰。對孩子最佳的責備就是說讓我們來讀書吧。’”

儘管泰迪尊重邁克爾對他孩子們的親力親為,但他並不認為在面對紀律時MJ是一個很容易就被打發掉的人。

我不得不說的是,你們知道他的小懲罰並不像我們的懲罰那麼糟糕,他笑言:他們不必面對一堵牆一直站著,看著牆一個小時或者10分鐘。他讓他們去沒有電視機的鋪位。對我而言,那是一個很輕鬆的小懲罰。但是對這些孩子而言,他們知道這意味著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