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17

Someone Put Your Hand Out

你的聲音美得醉人.....
來源:MJJCN  作者:lvzi1995


收錄在百事的宣傳碟裏面的歌曲。 歌曲是單曲發行的,最後04年收錄到終極收藏裏面
歌曲幾乎全曲都是假音唱的。
這首的旋律非常非常特別。
不知道說是什麼類型的歌曲好。。。

背景如下(摘自keen的帖子):
問: MJ是不是有一首名叫“Someone Put Your Hand Out”的從未發行過的曲目?
答:這首單曲為了百事可樂宣傳,配合1992年的“Dangerous” 歐洲和亞洲的巡迴演出發行, A面包含這首歌,B面則是“Dangerous”專輯中部分歌曲的集成。歌迷還可以通過購買一定數量的百事可樂或者從電臺的獎品兩種途徑得到這首歌曲。這首歌曲的一個簡短的器樂版本在“Dangerous”演唱會“Heal the World”演唱之前被演奏。少部分的原版磁帶在一些展覽和專業的音像店中標價40美圓,一些從歐洲CD版本獲得的拷貝也賣到了11.95美圓。 現在EBay上一盤“some One Put Your Hand Out”的盒帶被競標到99美圓!原本此曲是在bad時期創作的,但後來同“Fly Away”等歌曲一同被撤下,可能是風格與“Bad”整張專集風格格格不入。該曲由Michael Jackson獨自創作完成並完全以假音演繹而成。錄音師是Bruce Swedien



來源:Michael Jackson顫慄台灣Magazine
Someone put your hand out 伸出你的手
/ 音樂創作 /
Recorded1987 - 1992
Writer(s)
Michael with Teddy Riley (who helped to change a verse in Michael’s original composition)
/ 詞曲發行 /
ReleasedEP 1992.
幕後故事 /
19925月在英國歐洲發行,作為百事可樂獨家宣傳EP,促進麥可即將到來的世界巡演。
Released in the UK/Europe (but not USA ) in May 1992, as a Pepsi exclusive, promo cassette single, to promote Michael’s up-and-coming world tour.

原精選在「Bad」專輯的擴展特別版本,後來被撤掉。最後被放入麥可200411月發行的盒版"終極套裝"裡。
Featured on the first acetate version of the special, expanded edition of Michael’s BAD – later withdrawn.Included on Michael’s box-set, "THE ULTIMATE COLLECTION" released in November 2004.

MJ為美國PEPSI公司代言時做的一首EP,這首單曲為了百事可樂宣傳,配合1992年的“Dangerous” 歐洲和亞洲的巡迴演出發行,原本此曲是在「Bad」時期的創作,但後來同Fly Away等歌曲一同被撤下,可能是風格與“Bad”整張專集風格格格不入。該曲由Michael Jackson完全以假音演繹而成。
/ 感想後記 /
"someone put your hand out "有一種字面解釋,比如公證結婚,在神父與上帝的莊嚴見證下,彼此交換婚戒的一種行為。"When we pray will you promise me you'll always stay ""All I do is hand out"
1986年與1991年結婚的黛安娜蘿絲(Diana Ross)伊莉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 ),以及1991-1993年期間逐漸有聯繫的麗莎瑪麗(Lisa Marie)皆已婚。不知麥可是否曾因此渴望過婚姻生活。


/ 歌詞內容 /


someone put your hand out 請把你的手伸出來
Never try to talk about it
It’s got to sound good to me inside
I just think about it
 

I'm so undemanding 我對愛要求不高
'Cause they say love is blind 因為他們說愛情是盲目的 
I've lived this life pretending 我裝作生活
I can bear this hurt deep inside 我能在這裏承擔深深的傷痛

The truth is that I'm longing
其實我渴望
For love that's so divine 神聖的愛
I've searched this whole world wishing 我想搜尋整個世界
She'll be there time after time 她將在那個時刻出現

So someone put your hand out
請把你的手伸出來
I'm begging for your love 我懇求你的愛
All I do is hand out a heart that needs your love 我給你我的心,我需要你的愛
I've lived my life the lonely 我生活在孤獨裏
A soul that cries of shame 一個哭泣的靈魂的內心
With handicapped emotions 被妨礙的情感
Save me now from what still remains 我仍然保留

I'll be your story hero
我將是你故事裏的男主角
A serenading ryne 在月下彈奏夜曲
I'm just needing that someone 我只是需要一個人
Save me now from the path I'm on... 我仍然保留,我繼續...

Someone put your hand out
請把你的手伸出來

I'm begging for your love
我懇求你的愛
'Cause all I do is hand out a heart that needs your love
 
我給你所有,我的心,我需要你的愛
Someone put your hand out 請把你的手伸出來
I'm begging for your love 我懇求你的愛
All I do is hand out a heart that needs your love 我給你所有,我的心,我需要你的愛

When you say we will dance 'til the light of day
當你說我們將跳舞到天亮
It's just like the children in earth's joy 它如地球上孩子般的喜悅
When we pray will you promise me you'll always stay
 
當我們祈禱,你將許諾給我,你將永遠停留
It's because I'm needing that someone 因為我需要一個人

Someone put your hand out
請把你的手伸出來
I'm begging for your love 我懇求你的愛
'Cause all I do is hand out a heart that needs your love
 
我給你所有,我的心,我需要你的愛
Someone put your hand out 請把你的手伸出來
I'm begging for your love 我懇求你的愛
All I do is hand out 我給所有

Someone put your hand out
請把你的手伸出來
I'm begging for your love 我懇求你的愛
All I do is hand out 我給你所有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