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10

Paris Jackson on the Ellen Degeneres Show | Extract

Paris Jackson 做客艾倫秀節選
編譯:ilmj1314  來源:MJJCN.COM / Ellen show


2011-12-15

關於興趣
艾倫:你正在參與一部影片,你將參演一部電影,這是你想做的事情嗎?
帕里斯:是的,我熱愛表演。
艾倫:你熱愛表演?你何時就知道你想演戲了?
帕里斯:我很小的時候。我知道爸爸唱歌很好,但不知道他還會演戲。但我看了爸爸的《月球漫步》(Moonwalker),我說,哇,我也想像他一樣。
艾倫:那時你多大?
帕里斯:很小,比毯毯(Blanket)還小。
艾倫:你告訴他了嗎?你告訴你父親你想表演嗎?
帕里斯:是的,我們一起即興表演。他會給我們提供小劇本。他會說,好的,這一幕你要哭,我就當場哭出來。
艾倫:你能當場哭出來?
帕里斯:是的。
艾倫:真不錯。他不知道你是否真的哭了還是在演戲?
帕里斯:顯然,大多數時候我是裝的
關於生活
艾倫:你喜歡學校生活嗎?
帕里斯:我喜歡,這是完全不同的體驗。
艾倫:別人待你有所不同嗎,……你認為自己有一個正常的童年嗎?
帕里斯:我有一個正常的童年,別人也沒有待我不同。當我去巴克利(Buckley)上學,他們並不知道我是誰。我有很好的機會過著普通生活。
艾倫:他們不認識你,是因為你過去常常帶著面具,顯然,你父親讓你們帶上面具是為了保護你們,這樣就沒有人知道你們是誰,你們就可以出門並過正常的生活,你認為戴面具有些怪異嗎?
帕里斯:是的,戴上面具挺傻的。但當我長大了,我認識到他只是盡力保護我們,他也給我們解釋過。
關於父親
艾倫:你父親給你說過的話,讓你記憶最深的是什麼?
帕里斯:他說如果我明天就死去,永遠記得我教給你的東西。我吸取了他的忠告,記得他告訴我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