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12

Nate Giorgio回憶與MJ的點點滴滴

翻譯:邁克爾傑克遜- 音悅Tai 飯團  

Nate Giorgio MJ 最初如何相識?

 
Nate說:我讀過關於他喜愛藝術的報導,所以我畫了一些畫送到他的辦公室。一天,他的助手打電話給我,那時我正在紐約。她說邁克爾看到我的畫開心得手舞足蹈,他想見你。幾個星期後他在恩西諾的家中迎接我。我們倆一起去看了正在製作中的漫畫版Captatin EO。在迪士尼的錄影棚裡,我和他坐在那一邊吃著爆米花一邊觀看影片。它把我鎮呆了,儘管它還未完成,手工繪製的片段裡夾雜著實景拍攝鏡頭。
   
上面這張Nate 和邁克爾的合照是誰拍的?
 
NateSam Emerson,邁克爾傑克遜的私人攝影師,拍下這張我和MJ的合照。那是1988年,我作為MJ BAD世界巡演羅馬站的嘉賓。事實上這張照片裡我們在一個派對上,我正閒逛著,MJSam給我們倆拍一張合影。這個派對可能是在一個大使的家裡舉辦的,我不確定。

 
名人的概念,Nate Giorgio 以邁克爾·傑克遜呈現了這一現象。
 
Nate是的,無論MJ去哪裡都被團團圍住。從他最初的巔峰時期一直到他去世,我看到過很多這樣的場面。在卡洛伍德的家裡我就看到了。2009年,有一次我去他的住處拜訪他,門口那聚集了一群和平常一樣的歌迷。不一會兒我在裡面見到了他,我說,哥們,你是怎樣做到的?日復一日,無論你去哪都不得不不斷地面對這些人群。
 
“MJ看著我,微笑著,似乎這一點也不會困擾他。他臉上的表情說:這就是他要處理的事情,這就是他的一部分。小小年紀開始他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生活。MJ覺得他的歌迷真的就是他形象的延伸。他樂在其中,這也是他委託我畫類似《Hero》這樣的畫作的原因之一。這些畫代表他想向他的歌迷、和他自己呈現的形象。
 
人們總是談論他多麼像一個被囚禁的人,他無法去任何地方。然而,就像所有嚴肅認真的藝術家,他註定多半是一個獨行者。MJ似乎並沒有為不能過正常的生活感到擔憂。當一個藝術家創作的時候,藝術家會踏進他自己的小世界裡——那是一個比人們想像中強大的多的地方。那不是一個脆弱不堪一擊的世界,相反,它充滿了力量和創造力。我相信MJ也是類似這樣的。很難把他和任何其他一個名人作比較,因為他那無與倫比的藝術才華,MJ看待自己的孤立和人們所認為的非常不同。
 
有時,他會外出, 他的孩子們在他身邊,他們對於他來說意味著整個世界 MJ熱愛學習、喜歡討論藝術,他經常去見他敬仰的富有創造力的人。名氣阻止不了他做喜愛的事情,這是肯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