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14

美國洛杉磯邁克爾傑克遜遺跡之旅--- mjwife3夢之愛 ( 三)


來源:百度貼吧  整理:小禾的邁


47~49, 每天早上9點有一班汽車到聖馬力若,下午也有一班,可是星期六這天一大早我全部準備好去乘9點的車,突然車站的人告訴我車程時間改成早11點因為下大雨。


奇怪自從我來美國天天晴朗,怎麼今天卻無端端地又下起雨來了。但是離回程沒有太多的時間我必須去,等呀等終於等到不是11點而是12點才上路,一個小時後到達聖馬力若灰狗巴士車站,我四下打聽才找到地方開始邊走邊找,好像是找對了,這些建築有點眼熟,好像就是我在錄影上看到的, 邁克幾次進出最後一次是2005年,當年有一次邁克是穿著睡褲從法院出來的,官司宣佈邁克無罪釋放案子從此結束。 可是慢慢走出來的邁克卻兩眼麻木眼光呆滯沒有一點歡喜的表情,不像前一次有精神為了感謝邁迷們的支持還爬到車頂向邁迷們揮手,做出勝利手勢V字型,這次可能真的是已經對這個世界深深感到絕望徹徹底底失去信心了。奧,我知道了,下雨,是因為老天在為邁克哭泣,因為我也在哭, 哭泣邁克那些年慘遭那些不是一般人能夠承受的深重折磨的痛楚……請看地下全是濕淋淋的……

 



5051 其中一張是停在法院門口的警(和諧)車,當年他們就是開著這種警(和諧)車去抄傑克遜的家, 很多輛,70多警(和諧)官們陣勢之強大


 



格倫代爾森林草坪紀念公園(Forest Lawn Memorial Park
邁克傑克遜的遺體被安葬在洛杉磯郊外離北好萊 五英里 遠的格倫代爾森林草坪紀念公園(Forest Lawn Memorial Park)裏。

在網上看到陵園很大很壯麗很有規模化,埋葬著50多萬人,包括許多光芒穿越時空的巨星韓弗理博加特和克拉克蓋博還有很多眾明星並肩。
還聽說美國人也很有意思,常有人在這裏結婚,美國前總統雷根與簡·懷曼舉行婚禮的小教堂建於1310年,本身就是文物,雖然只有100多平方米,但維護得很好,一直有懷舊的人願意選擇在一生最重要的時刻來到這裏。

52,53
格倫代爾森林草坪紀念公園(Forest Lawn Memorial Park)的大門, 幾天來問了很多人,一大早我乘火車轉汽車再走上一段路終於找到這裏,因為太早路上行人很少,除了保安大門口也沒見到一個人,我也不知道是否讓進,管他的先試試再說,保安也沒管我,後來知道墓地是向公眾開放的,任何出示身份證的人都可以參觀, 但是邁克傑克遜的靈柩只能家人親屬看望。

裏面很大很開闊也很高很悠遠,但是偌大的陵園卻沒有一個人,想問問人邁埋葬在哪里都問不著,我就當鍛煉順著車道朝山頂走去,修剪整齊的綠榆蔥蔥草坪上有整齊排列無數的碑牌,雖然我不知道邁墓地的確卻位置,但我想我一定能找到,因為邁永遠是站在世界頂端的人,所以他的陵墓不可能在山下面。





5455,真是一個漂亮的大公園啊! 山頂就是那個著名的小教堂了。





565758 穿過教堂旁邊的拱橋突然一下很開闊,我定定地站著看了一會,凝視著……見過橄欖山坡上的墓地,大清真寺旁的墓地,城市美麗風景處的墓地; 知道死亡在阿拉伯人生活中的重要;知道他們在有條件的鄉下,甚至就把親人埋在家邊,但是還沒見過如此壯觀的墓地,驚異為這麼美麗的墓地而感慨, 也感慨著人生……

我在異鄉的墓地徘徊著尋找著, 那麼大一片,讓我不由得第一次想到死後事: 有誰會在自己的墓前,流兩行清淚?或獻一朵小花?或就那麼靜靜地坐一會兒?
低頭一看不小心踩在一個精美的大理石石板下,睡著一個與我年紀相同的男子。不知這個異國的男子曾有過怎樣的生活?又是什麼原因讓他這麼早離開了這個世界? 他曾愛過的女人,他又怎樣在紅塵中沉浮? 僅因為他與我同齡,我想到了他是怎樣經歷的青春,現在在地下在天堂過著怎樣的生活?
又是命運怎樣的安排,讓一個來自遙遠東方的女子,無意中,將躺在地下的他深深凝望,為不解的生死,為蒼茫的人世。



59~62,山頂及周圍都沒找到傑克遜的墓地,這樣一個偉人的墓地墓碑應該是很顯眼的,想想還是再上山頂再找。 突然在山頂房子下面看到很多鮮花,我想會不會就是了,趕緊過去一看,我的心砰碰直跳,啊! 就是他!我心中最最親愛的人,我來看你了,我從遙遠的中國來了……原來邁克的墓是在房子裏面難怪我在外面找半天找不到, 那瞬間我感到邁克離我如此之近,如此真實,他就在我身旁,我輕輕地撫摸著周圍的一切就象撫摸著我的愛人一樣,我輕輕地告訴他,我(和諧)日夜夜是多麼思念你啊! 我哭了,止不住的淚水噴湧而下……哭了很久……地下很多寫滿了哀思掉念寄託思念愛慕的紙片被風吹了一地,鮮花很多有的快要凋零,我趕快收拾打掃地下的落葉扔進旁邊的大垃圾桶,那個大桶可能就是供此用的, 因為來看邁的人很多,鮮花也很多。我把那些紙片撿起來重新放好用松樹上松球壓住,把鮮花整理一下,再把我頭天晚上就買好的花輕輕放上(因為想到星期天這麼早商店是不開門的)……





6364,我親愛的邁克傑克遜就是從這道門進去的……

邁克傑克遜的遺體被掩埋這個冬青陽臺大陵裏,裏面還有別的人也安葬在那裏, 傑克遜的靈柩被深混凝土包裹的黃金棺內,以防止盜墓者和盜屍者。我朝大門玻璃往力看只能隱約看見幾盞燈, 看到門外上有通話感測器與閉路電視攝影機,它們像安全警衛,在任何嚴重的入侵者進入時將啟動警鐘。查資料邁墓室位於地下一層,四周有很多高矮錯落的臺階,仿佛站在一棟公寓大廈頂端。墓室下方還有一個13層密室,每層都藏著令人咂舌的秘密,那些魔鬼撒旦的裝飾充滿魔幻色彩



65666768,地下那些飽含深情的紙片,字裏行間充滿著無限的愛戴, 我全部一一細讀,只有滿眼的淚水……

此刻, 而在傑克遜形成鮮明對比的生活——自5歲起便生活在全社會眩光下, 現在遠離相機聚光燈,這是邁克傑克遜的謝幕。 他的肉體雖然已經死去,但他的精神依然還活著。開始時我感到渾身冰冷,但一會卻又感到很溫暖, 因為我和邁在一起。 我想像,流行天王邁克爾·傑克遜怎麼會消停?他也許會在陵園舉行一場盛大的鬼魂派對,那些光芒耀世的巨星也穿越時間歡聚一堂,盛況比他生前的任何一部MV都更震撼!




下面來點快樂的。
雖然邁的一生有很多遭難和痛苦,但邁生前還是有過很多快樂時光的, 當他和母親和純潔天真的孩子們,及可愛動物們在一起時他是最最快樂的,當看到他的迷們如此支持喜歡他和他的音樂,他更是幸福的,當他在潛心創作他的音樂時他忘記了煩惱也是最寧靜和平的,當他帶著孩子在外度假時他也有過很多快樂的時光……05年,我一個人去到加勒比海巴哈馬背包旅行,遊蕩到了聖托馬斯島,邁克剛好也在那裏但沒人知道,一切保安保密得很嚴密,我是他離開後的第二天才知道的,怪不得管得很嚴想上電梯到頂樓酒吧也不讓。我很驚訝也很好奇, 就追尋到島上Atlantics五星級大酒店裏, 乘上電梯到了頂樓,他曾住過兩棟大樓之間的橋架上,是唯一一間最豪華的總統套房,有兩個黑女人在打掃房間,我問過是否可以進去看看,她們頭也不抬也不搭理我, 我走進去一看,媽呀~那些高檔傢俱設備裝潢真是漂亮極了,窗外的風景更是美, 酒店的後院巨大的游泳池清清藍藍的水和椰林點綴著半灣的海邊,遠處是寶石藍般的加勒比海,浩淼煙波直伸遠方的地平線……後來一打聽住那一晚要2.5萬美金,相當於那時的人民幣22萬一天,現在估計就是最後一次聖馬力若法庭宣佈邁克無罪釋放那一次,痛快地出來讓身心疲憊多年的痛得到徹底的釋放。其實這樣的時候邁克還有很多等等……當然,直到現在為止,他也是全世界藝人裏捐助慈善機構最多的第一人,在這個世界上,比他有錢的人還很多,但是沒有再比他更偉大的人了……
來點有意思的。

69
我的愛人,帥嗎?


70,假傑克遜


7172 又來個假的


73 這個也是假的,哈哈


74 最後一個假傑克遜。



75,蠟相館裏的傑克遜蠟像



76 蠟相館裏的蠟像做好後,邁克和家人在邁克蠟像前合影。



77 因為邁克在歌曲《They don't really care about us》裏面提到如果總統羅斯福還在的話, 這一切都不會發生。 這間酒店1928年剛興建時就是以總~統羅斯福命名的,後來是好萊塢頒發奧斯卡金像獎的地方。





78 邁克一生度過最多時光在美國的加州, 可是邁克先走了, 加州的太陽也要落了, 我也該回家了……





79 洛杉磯, 你帶給我溫暖的時光,也帶給我淡淡的傷感,我不知道我該走還是該留……邁克,我要走了, 我要暫時離開你一陣子,但是我會天天想念你,很快我又會回來看望你……




親愛的朋友們,先結束了!
謝謝你們你們對邁克傑克遜的厚愛! 謝謝對我的關心和閱讀、謝謝你們陪伴我走過了這次難忘的“洛杉磯邁克傑克遜遺跡之旅"
謝謝網站工作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沒見過卻又熟悉可愛的笑臉, 謝謝你們的捧場和支持!
在這裏,更要謝謝小禾日夜用心良苦地幫我貼片貼文,讓我的旅程得以和大家一起的分享!
因為今~晚要離開去遠方~工作,一旦工作起來一點空都沒有,那這些照片就看不了了,這帖子所有的文~字和照片是在兩天之類完成的,沒有時間查詢準確的資料或多寫一點文~字,熬夜難免會出錯,望大家幫助改正。
謝謝所有我愛的和愛我的人!

向大家鞠躬!再見,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