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14

美國洛杉磯邁克爾傑克遜遺跡之旅--- mjwife3夢之愛( 二)

 
來源:百度貼吧  整理:小禾的邁
 
1920 那年在查理卓別林工作室錄製、全國很多著名歌星共同錄製的《We Are The world》的現場;



212223 Rose BowlSuper Bowl拍攝《Heal The World》全世界到目前為止最大的一場慈善演出的體育館現場;




242526 邁克離世前的家,之前租房只住了半年左右,準備日後參加50場世界巡迴演出 This is it》每一場後回的家。邁克2009.6.25 停止呼吸於樓上最上面那間臥室, 地址100N Carolwood Dr. Bel Air L.A. (Holmby Hills 靠近Beverly Hills)

這裏已經被禁止來訪,因為周圍鄰居提意見訪客太多影響他們的正常生活,如果有來訪者交通警(和諧)察會給罰款單,不過我想盡了辦法花了很多周折也冒了點小險終於還是找到了。




2728,邁克傑克遜與200565長眠於這所醫院。 美國前總統兼演員雷根總統資助這所醫院很多資金,所以醫院以他的名字來命名Ronald Reagan UCLA Medical Center

第一張是正大門,然後是進去醫院裏面



29,街對面有很多消防車和警車的是急診部也是邁克傑克遜最後留下去世的地方。很巧, 當邁克被送進醫院的那天,外面很快從自四面八方湧來的邁迷們,也是在同一地點街對面,他們唱著邁克的歌《You are not along》等有跳邁舞的,大家一直急切地等待著邁克醒來,這次我看到的卻是很多火警和警車消防車。



30,為了懷念我摯愛致深的邁克,我在醫院裏面的食堂吃了一頓午餐, 因為前不久我做夢夢見他邀請我到夢幻莊園用餐。




31~38,夢幻莊園也稱烏有鄉Neverland 離洛杉磯約開車3小時,經過很壯麗的Cold Spring Arch Bridge大橋,她坐落四面環山青山綠水的谷地中間,氣候常年溫和,周圍有牧場,田野裏種植了大量的葡萄園有很多酒莊,自然環境非常地美,為了彌補失去的童年為了避開如山倒海的人流和記者們的騷擾,1988年邁克在加州郊外買進並新建了邁克心中有Peter Pan夢想升起的地方,有遊樂場和湖泊山光,有動物園,種植了大量的綠化,邁克在這裏度過一生中最美好及最悲慘的時光,從1988-2005年。因當年邁克被些別有用心的媒體蓄意編造謊言遭到警局搜查破壞了很多東西,玷污了邁克心中的聖地,警局被迫成了他常去的地方,案子結束邁克無罪釋放,但他卻在不可侮辱的形象上背上了永久摸不去的罪名,他發誓永遠不再回到這個傷心的地方了。 但後來還是因為常常懷念偶來此地看過,感歎昔日光景已不在呈現,眼淚也洗刷不了那些最美最痛的回憶。(加洲 5225 Figueroa Mountain Rd Los Olivos );

因為沒有車直接去也沒有別的車能到達Los Olivos也計程車都看不見一輛,但只要我想做的事我一定要做到,沒有回頭路! 想盡一切辦法沿著滿是葡萄樹的山谷,最終我還是我 翻過了Figueroa 山,找到了小鎮 Los Olivos,來到了我心中夢幻的莊園。



39~41上面有一張是我把相機放在門闌珊之間避開欄杆照的莊園裏面,不知現在是什麼人在那住,有幾輛車停在裏面。

很奇怪,之前每天陽光燦爛,加洲的天氣是眾所周知的四季如春終年陽光沐浴,可是當我快到邁的夢幻莊園時天氣突然轉陰,平日裏所有的光色都不見了,也許上帝神的心情和我一樣,因為邁克在那裏有過很多眼角流淚心裏流血的悲痛滄桑日子,(在這裏和他最信任的記者巴稀爾馬丁共同生活8各月對他敞開全部心扉,結果傷害最痛的就是他,還有那個得癌症的小男孩,邁克救了他的生命但也為了錢,男孩和他母親反過來誣衊中傷邁克,多痛心呀,換成是我我都不知該怎樣了……)想起來真是很心痛邁呀!



原來邁克居住在那裏時,門頂方有Neverland幾個大字,後來他去世後大門上的左邊曾經用花籃圈起,裏面有Neverland幾個字,右邊原來也是用花藍圈起裏面有Once upon a time 意思是從前有個夢幻莊園或者從前曾經是個夢幻莊園。現在什麼也沒有了,人去鏤空,先人已故,寂靜冷清……


42~46,乘車從洛杉磯約兩小時,從夢幻莊園約一小時的聖巴巴拉高級法院內(夢幻莊園在聖巴巴拉和聖馬力若的中間),大量警(和諧)官曾積極參與調查取證邁克傑克遜的所謂孿童案情,幾次搜查、抄邁克的家破物品等等,後來因為世界各地記者太多法院保安措施不全,就把邁克的案情轉移到了附近屬於聖巴巴拉縣另一個城市聖馬力若的法院。聖巴巴拉高級法院是一座西班牙式的城堡, 是聖巴巴拉市第二漂亮的建築,站在城堡法院的頂台可以看到四周優美的風景看見遠處的太平洋海和山丘上那些富豪和明星有海景的大房子。但是這裏也曾經留下邁克傷感的往事歲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