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14

美國洛杉磯邁克爾傑克遜遺跡之旅--- mjwife3夢之愛(一)

來源:百度貼吧  整理:小禾的邁
 
此貼為mjwife3親在美國洛杉磯法庭外聲援邁及追尋邁足蹤的親歷照片。
 
首先感謝mjwife3親的無私分享,她個人於1019日飛越大半個地球前往美國,在邁克爾·傑克遜(Michael Jackson)死亡案的洛杉磯法庭外守候多日~聲援支持我們的邁,並追尋邁的足蹤,去了一些他生活過的地方,親歷那些令人痛苦和激動的時刻,並拍下了很多珍貴的照片。
 
1 這個星期美國的星期一法庭官司邁勝,邁醫生面臨進監獄4年法庭外現場;
2
Rose BowlSuper Bowl拍攝《Heal The World》全世界到目前為止最大的一場慈善演出的體育館現場;
3
在查理卓別林工作室錄製、全國很多著名歌星共同錄製的《We Are The world》的現場;
4
傑克遜去世前的家;
5
傑克遜去世時的醫院;
6
聖巴巴拉高級法院;
7
聖瑪利亞警局和聖瑪利亞法庭;
8
邁克傑克遜生前生活171988-2005最快樂和最痛苦的地方, 曾經“夢升起的地方”----“夢幻莊園”等等,
 
序言:
洛杉磯之行(2001110月,25天)
很慚愧, 對邁克傑克遜的瞭解是在他離開人世後,更慚愧的是最近才愛上他,對他瞭解地越多越愛上他並陷得很深很深,但我並不覺得這是壞事,相反邁的一切給了我生活極大的精神力量和溫馨的享受, 彌補了我苦苦追尋真愛的全部。

很就以前,曾經覺得活在這個世上是一種沉重的負擔,後來生活觀改變了又覺得活著是美麗的!

但是,自從進入對邁瞭解的空間,當完全明白他的一切經歷後,就有了和小禾與很多人一樣對邁~愛的想法,愛到想根他一同太空漫步或者說曾經有過這樣的想法,但對他的愛永遠不會改變。“邁的去世讓我消沉了很長時間,開始厭倦這個虛偽的世界,一度找不到生存的意義,感到對人世的絕望,死對我來說似乎變成了一個節目,令我無限嚮往,如果死去,我是不是可以見到邁了?但聖經上說,自~殺的人死後是會下地獄的,所以自動選擇死亡不可能見到天堂的邁。可我生命的盡頭又在哪里?我何時能脫離這肮.髒的人世,到達天使的國度?”

我的年齡已是你們的大姐,但我知道還有很多比我大的大哥大姐們都和我們一樣敬仰和愛戴這位元偉人的音樂和人品,愛,不分年齡和國界,那有什麼關係呢?

70
80甚至90年代,中~國對外的消息還很封閉,大家當然不知到有個叫邁克傑克遜的人,在他事業最成功的頂峰期,在他的音樂風靡全球的時候,我們卻從來沒有聽說過有這樣的一個音樂之神,更不知道他是幹什麼的,在我的老家雲南就更落後了更閉塞了。不像在美國,當然邁克是美國人,整個美國沒有一個人不知道他的, 他的歌迷有各種年紀,從小孩子到跟著他的歌聲一起成長的人,直到老態龍鍾的曾經的偉人。


很早以前我是單身母親,孩子從嬰兒時就沒有了父愛,生活唯一需要我做的事就是拼命工作和照顧孩子,後來我就變成了一個工作狂,對外面的事一概不問一概不知,再後來2000年時代,只朦朧知道有個會唱歌跳舞的人叫邁克傑克遜,再後來知道的就是國外小報上對他的流言飛語如眾所周知的漂白皮膚、同~性戀、孿童、怪癖等等,然後就認為他就是這樣的人了,他的人生不管是生前或生後的確是從巔峰跌倒低谷,起來再叢巔峰到底穀知道死亡……。往後也沒多在意了,知道他已經過世了,和眾多明星一樣煙花已過慢慢也就被人們遺忘了,可是活著的人還要繼續或下去。

這樣昏昏噩噩地過日子,直到有一天,也就是才幾個月前的一個早上,偶然走到一個新修好的公園聽說修得很不錯,,才剛進大門,就聽到聲音很響節奏很強的迪高或搖滾樂聲,有一群人在跳早舞鍛煉身~體,吸引我的不光是那震撼的音樂,而是教舞的老~師,他身穿象邁克傑克遜的衣~褲,皮~帶,而且他的舞姿特別棒,每個動作乾淨俐落,甩頭的動作也很象邁克爾,頭髮隨之起落也非常地漂亮,一下子就吸引了我的注意力,我以前本來就喜歡跳舞,特別是的士高和拉丁舞,就情不自禁跟著他跳了起來,從此我變成了他的學~生,每天早上晚上必來跳,跟他跳舞成了我的生活中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我們成了朋友,再後來我愛上了他,說不清是種什麼樣的愛反正就是愛,也許是那種超越時空和肉~體的愛。如果有人去到昆明,如果對邁克的舞蹈感興趣的話,別忘了到北郊的蓮花池公園,這個老~師每天早上7-9點,晚上7-8點都在那教舞,每天都有很多人圍觀。這次我從美國帶來的在機場丟失的行李箱裏有好幾件仿邁克的衣服皮~帶等就是買給他跳舞時穿的, 真的如果丟失了是一件多麼遺憾的事。

自從跟他跳舞後,我便回來上網查詢邁克舞步想跟著學學,結果才發現原來邁克有那麼多驚心動魄的人生故事,有那麼多曾經傷痛的人生經歷,我開始迷戀起有關邁的一切而且不能自拔,雖然我人過中年,但是和大家相同,我對他的愛一樣癡迷一樣瘋狂,甚至白天想他的事夜裏夢見他,然後我突然決定親自去洛杉磯去美國~追尋他的遺跡尋找我心裏失落的夢鄉。然後不管老闆同意不同意馬上停工請假買機票,一天也不能等~什麼也用不用準備~網上定個青年旅館大通鋪第二天就上路了。我把我在美國這幾天去過和邁有關地方和見聞與心情的照片文~字傳上來和大家一同分享,有不正確的地方希望大家別客氣一定指正。但我很苯一直沒學會怎樣傳照片,是小禾幫弄的,在這我非常感謝和感動,小禾的無私幫助與奉獻! 大家也謝謝小禾的費心才能看到這些照片,照的也不怎麼樣,大家湊合著看看吧,畢竟這是我對邁的愛和所有人對邁的愛的融合,是剛剛發生過真~實影像記錄。
 
1 2 這是洛杉磯最高法院大樓的背面和側面,正門在後面因為背光不好拍。上個星期美國的星期一(和中國時差一天)就是邁克傑克遜的醫生莫里是否將被判決故意殺害或是醫療事故,致邁克傑克遜死亡開庭裁決的那天。




3456,高舉牌子很早就來助興支持邁支持正義的Fan(象我這種)也來自世界各地, 因為人很多,警(和諧)察維持秩序的人也很多,我們所有的邁迷們和來自世界各地的記者個占一方地盤,我雖然在人群的前面,但人多美國人和西方人個子高把我一小個兒擠在裏面動彈不得,照相的角度很有限。照來照去就是我旁邊的人,而且照片都是花的,因為擠來擠去手臂老被碰相機抬不穩。




7 世界各地記者在法庭門口有一批, 馬路對面還有一批。其實邁克傑克遜不管生前死後一直是媒體們的焦點。在某種程度上邁克確實是引導世界新聞的頭號人物。




8 醫生被帶進法庭,只照到背影,是我好不容易擠出個頭來照的,


910 馬路對面的新聞記者們可能半夜就在那裏搭架子建帳篷了,全是在大樹地下,光線很暗照不清楚,搶個鏡頭我就離開,有警(和諧)察在趕我走,因為裏面是記者們的地盤。




11 這張好看嗎?邁的手套我也買了一個,5美元。(邁真正的手套是韓國製造鑲有水晶玻璃,定做時也不貴,最近在紐約拍賣被一個香港人花了35萬美金買走,又另付7萬稅)



12 勝利之後的小邁克邊唱邊搖著123ABC 還真唱得不錯呢。


13 ~司勝利後邁克的姐姐之一,媽媽和哥哥在另一輛車上我夠不著照相


14 ~~(和諧)察很多, ~~贏了後,他們其中有幾個也很高興,因為我挨個問過。 只是想起當初他們檢~~~查邁時兇狠無情很野蠻,感到非常氣憤與悲哀, 當然不是這些人了。


15 這張是否也好看




16 殺人的醫生該下地獄……



17,勝利後大街上全是歡呼跳邁舞放邁歌的人群



18 還有這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