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1

MJ在花花公子廣場酒店畫的"Gaga"和"鬥雞眼飛象"

來源:mjjcn.com   2010-09-15 作者:ZLQ819   


在朱利安拍賣行拍品裏,還是有很多有趣的小玩意兒
比如下面兩張MJ親筆畫
這是1972年MJ在邁阿密灘的花花公子廣場酒店遊戲房裏“創作”的兩幅畫
圖片提供者(下圖中這個女的),當時她在大廳等他父親剪完頭髮,然後她見到了Jackson 5



 
在酒店的信紙上,MJ用紅色的筆給這個女的畫了下面這幅肖像,要是我得氣死,這哪是肖像,好像Lady Gaga嘛!哈哈哈!
手上還戴著巨大的鑽戒,日期也寫得很清楚,72年8月10日 ,還有簽名,已經有成年後的風格了。




 
信紙另一面畫的是一隻長著翅膀會飛的大象,是一個經典卡通形象叫“Horton”(大象霍頓),要是他不注明是Horton我可真看不出來。

 
這大象被MJ畫得嘴是尖的,還是鬥雞眼
下面一排字是Drawn for Michael of Jackson 5(Jackson 5的Michael所畫),左上角還有日期8/10/72 ,右上角的單詞沒認出來
這個單詞我還沒見過,大象是Elephant,他寫的是Elepharoo,難道他把袋鼠Kangaroo和Elephant混合了??

MJ真是个充满童趣的小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