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0

一張照片的美麗故事:在MJ的懷裏沉睡

來源:MJJCN.COM   翻譯:孤蒼殘月
 


 
 我當時和MJ同時在摩城咖啡廳。我是那個摩城咖啡廳的一名歌手,但那天是我的生日,所以他們給我放了假。我像往常一樣把女兒帶在身邊和我一起在餐廳過生日。
當時MJ所在的二層完全被封鎖了起來,MJ完全控制著當時拍了哪些照片,有誰和他合了影。我的女兒是當時除了和他在一起的女士之外唯一和他合影的。

MJ和他的化妝師一起組織了一個晚會。
MJ是真心地愛護我的女兒,他把她抱在懷裏大約有一刻鐘,甚至到半個小時,儘管當時我的女兒一直深深地在沉浸在夢鄉。MJ非常溫柔。
MJ挑選了那些他想讓媒體間見到的照片,把那些不想讓公眾見到的寄給了我。

這張照片在全球流傳,MJ也想在媒體上看到它。
現在我的女兒已經成長為一個少女了。
今天又是我的生日,可是MJ已經離開了。在我女兒生日那天離開。
January 25, 1996 Michael Jackson & Karen Faye have dinner together at the Motown Cafe in New Yor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