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15

日本MJ四周年忌日的活動報告




來源:mjjcn.com   作者: 香茶7





連續兩天去看了Moonwalker,不得不再次感歎MJ的魅力。

電影結束後是一個小時不間斷的DJ time,電影院裡MJ的音樂一響起後,大家的身體都會不由自主的跟隨音樂舞動,我想,這就是MJ的音樂的魅力。

DJ
也是自從參加了Bad Tour之後就一直是MJ的忠實粉,一個小時的dance time大家過的非常開心,不過當DJ放起Goon too soon時,整個會場的氣氛立刻變了,抽泣聲此起彼伏,大家哭的都很傷心。當時電影院裡大概有幾百個人吧,那麼多人一起哭真的很煽情。
有人說時間會治癒傷口,淡化情感,但事實並不是這樣。隨著時間的推移,對MJ的愛只有增無減,而MJ的離去給我們帶來的痛也變的越來越深,越來越沉重。


昨天 23:47 上传

電影院的門口設有獻花台,大家都有帶來MJ非常喜愛的向日葵——MJ曾經把向日癸稱為happy flower,因為向日癸會讓MJ高興。
帥氣迷人的MJ,世界上沒有哪個男子比你更適合被花朵環繞了!
昨天 23:56 上传

可愛帥氣的小MJ們。
這一對是親兄弟,MJ的舞蹈跳得超級棒。
他們的媽媽也是MJ的鐵杆粉絲。


昨天 23:57 上传


昨天 23:59 上传
昨天 23:59 上传
昨天 23:59 上传
昨天 23:59 上传
這兩隻小MJ是不是超帥超可愛??
11 小时前 上传

以下這些是625墓地關於日本歌迷們製作和贈送的禮物的照片。


11 小时前 上传

11 小时前 上传

這張布的製作我也有參與。最下面正中間那塊就是。

11 小时前 上传

據當時把這張布帶到墓地前的那位邁迷說,當時有很多人對著這張布一邊拍攝一邊說amazingamazing



11 小时前 上传



 
11 小时前 上传

家的途中正好和一位年邁的婆婆級別的邁迷同路,然後一起聊天一起犯花癡一起義憤填膺……
婆婆從thriller時期開始就是鐵杆邁迷了,她驕傲的向我敘說著怎麼把她的老公也改造成了一位邁迷(第二天她帶著她的老公又來了),然後又生氣的說起周圍的一些不瞭解MJ的親戚對MJ的誤解——明明什麼都不知道,卻因為媒體的報導而相信一些謠言,對MJ有了不好的陷入感……真是很氣人,為什麼MJ的優秀之處只有MJ的歌迷才瞭解呢……真希望能讓更多普通的人也瞭解到MJ的偉大!

然後我也說起我最近成功的將我的一位美國老師對MJ的看法改變了,接著我們開始討論起怎麼改造和影響身邊的人成為邁迷的計畫……哈哈,如果是平時我跟本不會和一個和我年齡相差那麼大的人聊的那麼投入了,但MJ讓我們暫時忘記了年齡的差距,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婆婆有告訴我,她的妹妹曾經在德國動物園偶遇MJ,當時大家發現是MJ後,就在後面追著MJ跑,就像電影Moonwalker裡面的場景一樣。婆婆的妹妹當時來不及拍照,但是唯一的印象就是,MJ的身材實在是太好了!總之就是腿超級長,然後臉又非常小
……

婆婆還告訴我說,很多看過MJ現場跳舞的人,都會有一種感覺,就是現場看MJ跳舞的時候,會有他是浮在空中的錯覺……那種舞蹈根本不像是人類跳的舞的那種感覺……真的超越的普通的人的極限……那時會覺得,MJ不是人類
……

那麼帥氣,那麼有才華,根本不是普通人類可以辦到的,大家覺得MJ不是人類的這種想法,作為邁迷的我多少還是可以理解的。

再也不會出現像MJ那麼迷人的人的……

Michael
you are the BESTyou are Forev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