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15

讓MJ精神永遠閃光,讓愛永遠繼續……


來源:百度贴吧_迈克尔杰克逊吧   作者:微笑的風715


請相信,MJ從來沒有離開,他的大愛無疆,他的精神永放光芒!!!
讓我們永遠與MJ同在,跟隨他的腳步,延續他的大愛,繼承他的精神,為愛攜手,攜愛前行!!!



 
自西元2009625以來,一千多個日夜悄然逝去…… 在那些過去的日子裏,我們哭過、痛過、心碎過,因為我們那麼真切地愛著這個世界上最優秀、最傑出、最純潔、最善良也最美麗的男子——MJ 我們愛著他的歌,愛著他的舞,愛著他的心,愛著他的愛…… 他多劫多難的人生,他無私廣博的大愛,他溫柔善感的情懷,他頑強堅韌的性格,他舉世無雙的才華,他無可匹敵的魅力……他,他的一切,無不讓我們折服、讓我們敬仰、讓我們讚歎、讓我們的愛與淚為他盡情流淌……

但是,當你真正崇拜深愛一個人的時候,僅有讚歎是不夠的,僅有敬佩是不夠的,僅有眼淚也是不夠的!他帶給我們的應該是更多的思考,而我們最應思考和反思的或許正是自己!我想我們應該拿出更多的愛、更多的勇氣和行動,來回報給他、給世界、給所有善良的人們……

沒有人能阻擋時間的腳步,將來還會有二千個日夜、三千個日夜、更多的日夜從我們的生命中消失,那麼有一天,你還會記得他嗎?他的身影還會在你心中清晰可見嗎?他說過的話還會在你耳邊嗎?他的笑容還會出現在你的腦海中嗎?他純真的愛你還能感受的到嗎? …… 我們每天按部就班的過著自己的生活,吃飯睡覺工作學習娛樂,享受著人生的歡樂也承受著生活的煩惱。當我們興高采烈時,你會想到他嗎?當我們憂愁困惑時,你會想到他嗎?當我們事事如意時,你會想到他嗎?當我們傷心痛苦時,你會想到他嗎?當我們看到沿街乞討的孤兒時,你會想到他嗎?當我們聽說世界上每天都有病死餓死的孩子時,你會想到他嗎?當我們看到清澈的河水一天天被污染、樹木一棵棵被砍倒、野生動物一天天在減少,你會想到他嗎?……

有人可能會說,也許會,也許偶爾會,也許,不會…… 但我想說的是,即使時間真的可以帶走所有的傷痛,即使你的傷口已經痊癒,也請——不要——忘記他!!!
不要忘記他的歌聲和話語,不要忘記他的仁愛與堅強,不要忘記他輝煌的榮耀和成就,不要忘記他為你、為我、為整個世界所付出的 一切的一切!!!

儘管時光無情,但請不要說一切漸行漸遠,當你真正深愛於他,他會在你心中,永遠不變!他內在的力量,他精神的光芒,他閃亮的人格,他洶湧的熱血,會一直 一直激勵你、陪伴你、鼓舞你、照耀你!!!

拿出勇氣和力量來吧,請為了我們的愛與信仰而改變!請讓我們一起學習他、效仿他,努力做一個象他那樣的人!讓我們的靈魂也象他一樣純真而美好,讓我們也象他一樣學會愛、懂得愛、付出愛!讓我們從今天做起,從自身做起,從身邊做起,從小事做起,改變自己,改變他人,改變世界!

請相信,MJ從來沒有離開,他的大愛無疆,他的精神永放光芒!讓我們永遠與MJ同在,跟隨他的腳步,延續他的大愛,繼承他的精神,為愛攜手,攜愛前行!!! 未來,還將繼續,生命,還將繼續,愛,也將繼續!!!……
 
我 祈 禱————————————————

我要為每一座山川祈禱,我要為每一條河流祈禱,我要為每一片海洋祈禱,我要為每一片土地祈禱。祈禱每一座山川都永遠挺拔雄偉,祈禱每一條河流都永遠清澈明淨,祈禱每一片海洋都永遠碧藍浩瀚,祈禱每一寸土地都永遠肥沃富饒……

我要為神奇的亞馬遜叢林祈禱,我要為神聖的乞力馬札羅山祈禱,我要為純淨的南極祈禱,

我要為潔白的冰川祈禱。祈禱我們唯一的地球之肺能永遠自由呼吸,不再減少,祈禱雄偉的乞力馬札羅山能永遠白雪皚皚、巍然聳立,祈禱南極上空的臭氧空洞別再擴大,冰川別再融化,祈禱可愛的企鵝可以永遠生活在這片寧靜潔白的世界……

我要為美麗的非洲草原祈禱,我要為這裏的動物和鳥兒祈禱,祈禱這片美麗的草原永遠自然繁茂,祈禱每一隻鳥兒都能自由飛翔在藍天,祈禱可愛的動物們可以永遠快樂生活在這個自然的天堂,不再被關進囚籠,不再被殘忍殺害……

我要為地球上所有的樹木和森林祈禱,我要為每一棵小草和鮮花祈禱,我要為每一滴甘泉祈禱,我要為每一條魚兒祈禱。祈禱每一棵樹都能長命一千歲一萬歲,祈禱每一片森林都能鳥語花香、茂密蔥蘢。祈禱小草永遠清翠碧綠,祈禱花朵永遠鮮豔美麗,祈禱魚兒永遠自在快活,祈禱滴滴清泉永遠潔淨,滋養萬物,潤澤蒼生……

我要為所有的孤兒和生活在貧困、饑餓、疾病與戰爭中的孩子們祈禱,祈禱他們早日驅除病痛,祈禱他們有一個溫暖幸福的家,祈禱他們有疼愛自己的父母,祈禱他們有衣穿、有飯吃,祈禱他們永遠健康平安……

我要為全天下的孩子們祈禱,祈禱他們都能健康、幸福、快樂地長大!我要為每一位可敬的母親祈禱,祈禱她們永遠美麗善良,永遠疼愛自己的兒女。我要為每一位仁慈的父親祈禱,祈禱他們永遠勇敢強壯,永遠充滿智慧和力量,永遠尊重自己的愛與信仰……

我要為所有的政治家們祈禱,祈禱他們都能有一顆公正仁愛之心,祈禱他們能早日消除隔閡、化解矛盾、停止戰爭,還人民以自由安寧的生活。我要為所有善良的人們祈禱,祈禱他們可以永遠生活在和平安定的國度裏,不再遭受戰爭的蹂躪與創傷……

我要為我們的地球母親祈禱,我要為我們頭頂的藍天祈禱,我要為偉大神聖的愛而祈禱,我要為天下萬物蒼生祈禱。祈禱我們的母親永遠年輕,永遠充滿生機和活力,祈禱我們的藍天永遠安寧,永遠澄澈和遼闊。祈禱神聖真誠偉大的愛永存世間、永不磨滅,如朵朵盛開的鮮花遍佈世界的各個角落,祈禱所有的人們,不分國家、不分種族、無論貧富,永遠消除歧視、團結友愛,永遠和平相處、親如手足!祈禱這世上所有的生命都能互相尊重、彼此珍惜、相依相伴、生生不息……

邁,讓我們一起祈禱吧!因為你的心願就是我的心願,你的愛就是我的愛。我會和你一起為我們的星球、我們的家園、我們的母親和孩子祈禱!儘管這地球上還有太多的罪惡和血腥,但我和你一樣相信愛的力量!讓我們多多付出,讓我們努力改變,讓我們永遠充滿信心和希望!!!(告訴你哦,在我的祈禱裏永遠會比你多一個,那就是-----我還要為你祈禱,祈禱你永遠平安、健康、幸福、快樂!!!)



 
我不知道有誰可以清晰地認識自己的靈魂,
但我相信有一種聲音,有一種音樂,一定可以幫你做到。
學會靜靜地去傾聽吧,
那種你最愛的聲音,你最愛的音符,
它會告訴你,
真正的你是什麼樣子,你真正想要的又是什麼。

在這個充滿艱辛困惑的世界,
有時
你一定會累,一定會疲憊,
一定會失去信心和勇氣,
那麼,學會靜靜地去傾聽吧,
你會聽到夢中人的呼喚,
你會聽到那個來自心底的聲音。
那是愛的呐喊,
那是勇者的宣言!!!
天高雲淡,

當浮華匆匆褪去,
我們依然要敢於面對一切艱難痛苦,
我們依然要學會愛與堅強......


————————————————————————
有感於《Man In The Mirror》。
 
讓我們永遠銘記這些經典,永遠銘記MJ的大愛無疆,
讓我們一起為愛攜手,永不放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