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0

中里巴人被MJ的歌曲感動

來源:mjjcn.com    作者:茉莉淡香



中里巴人,養生達人,暢銷書叢書求醫不如求己的作者,在求醫不如求己”4中描述了他聽MJ的歌曲的感受。我這才發現,原來愛MJ還是有養生效果的。各位親,盡情地,使勁地,全身心地愛MJ吧,我們會因此活得更健康長壽,更快樂。哈哈,愛一個人就是要以快樂為主啊!

        
以下為中里巴人的原文:
感動可以消解病痛,感動可以為你帶來好運。有一顆時時能感動的心,你就自然有了俠骨柔腸,有了生活的動力。

   
流行歌王邁克爾·傑克遜去世了,全世界都在悼念,有個網友卻不識時務地寫道:中國人有幾個懂英語的?既然不懂外語,就根本聽不懂他的歌。也跟著傷心欲絕,真是瞎起哄,崇洋媚外!

   
對流行音樂,我比較孤陋寡聞,雖然聽說過傑克遜的大名,對他這個人卻不大瞭解,只隱約記得看過一些有關他的負面報導。直到前幾天,同事在辦公室反復放他唱的歌“You are not alone”,我才似乎一下子認識了這位元歌王。


   
那首歌可謂是千古絕唱,感人肺腑。雖然我的外語不行,摸不准歌詞的意思,但知不知道歌詞根本不重要。那曲調,那顫音,那弦律,是那麼地有穿透力,以至於讓我無法拒絕它的純淨和柔美,直至被慢慢融化。

   
那一刻,我完全被感動包圍。

   
有些感覺真的只是一種直覺,不是思考就能獲得,不是語言所能描述,不是邏輯所能論證。但是,它讓你不想思考,不想描述,不想論證,只是體會,只是沉浸,只是陶醉,就像啞巴吃蜜,樂在其中。這種感覺我常常在夢境中不期而遇,音樂或繪畫作品也會偶露端倪,只是不能學習,也無法傳授。

   
這就是感動。

   
它會讓一個叛逆的孩子瞬間變成天使,讓一顆蒙蔽的心靈霎時撥雲見日。有了感動,就不會有難學的知識,智者的教誨也顯得多餘。有了感動,就不需要衝鋒的號角,心靈的呼喚會讓你奮勇向前。像秋風乍起,一夜便滿地金黃;似春潮湧動,轉眼已兩岸綠洲。


 
中里巴人 - 簡介
 
中里巴人,真名鄭幅中,北京中醫協會理事。家學淵源基深,其父是八卦掌第四代傳人。自幼,中里巴人即師承父親的道家導引養生之功,更從祖父的親書秘笈中汲取中醫之精髓,盡得醫道同源之意趣,後又蒙87歲的太極名家李寶良先生厚愛,被收為關門弟子,老師將其終身所悟大法傾囊相授。 所著《求醫不如求己》系列書籍連續多周位居當當網圖書銷售排行榜第一名。
名字出處
"中里巴人 "其名,源于春秋戰國時的兩首古曲《陽春白雪》和《下里巴人》。中里巴人一名,寄寓將中醫傳承于千家萬戶的理想,一如唐代詩人劉禹錫的名句 "舊時王謝堂前燕,飛入尋常百姓家 "。
中里巴人 - 著作
《求醫不如求己》 出版日期:2007-2-1
《求醫不如求己2 》出版日期:2007-10-1
《求醫不如求己養生救命大寶典》 出版日期:2008-1-5
這三本書,主要告訴大家在疾病未發之時如何預防,在所謂亞健康的狀態下如何調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