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1

MJ的少年軼事

MJ的高中時代: 受女同學歡迎/清晨在車上趕作業 
 

原文:http://twitpic.com/265zi4
中文來源:mjjcn.com翻譯:Rachel_Aries


VAN NUYS,加利福尼亞,一所不受狗仔打擾的封閉式私人學校:Montclair大學預備校。就是在這裏,MJ度過了他人生中短暫的一段身為正常少年的時光。
(學校介紹,不翻譯了)

建於1953年,這所學校擁有400名學生,大都是名人和富豪的子女。包括CherSonnyFrank SinatraAaron SpellingBerry Gordy,史泰龍的子女,還有妮可裏奇。
不過這所學校最有名的學生還是Michael Jackson。他於14歲那年入學,並待了兩個學年(8年級和9年級),他的父母希望他可以過上正常的生活。學費為5000美圓,換算到今天大概是$16
在那時,MJ已經是大明星了,但他從不顯露出來。

他是個小超人,學校校長Mark Simpson這樣描述,他總是在開玩笑,並試圖表現得和其他孩子一樣。他那時候是個很快樂的小孩。一放學,他又立刻恢復到大明星的狀態。MJ是個好學生,具有好奇心,很受女同學歡迎。他也不介意偶爾為師生們表演一段舞步。

“Michael
和其他學生一樣穿制服上學,但我們為他開了一點特例:他可以留長髮。”Simpson說。

MJ
上學時總是被保鏢圍繞著,除了在課堂裏。每天早上第一節課前一個小時,一輛雪佛萊會送他到學校”Simpson翻著1973年學校年書說,他會先去找他的朋友Jon BlosdaleJon會幫著他在車上趕作業。有時候Jon會躲著Michael,因為他的問題實在太多了。年書上的MJ留著著名的非洲頭,臉上掛著微笑。和成年後的他大不相同。為什麼會這樣?

我認為Michael從來沒有過童年生活,而他一直嘗試著為自己重塑一個童年。”Simpson說。

他的父親Joe是個非常嚴厲的人,他一點也不給MJ喘息的機會。”Simpson回憶到,有一次,Michael惹了點並不嚴重的麻煩,而Joe怒氣衝衝地來到學校辦公室沖Michael大喊大叫。你能看出來Michael非常怕他的父親,我叔叔(當時的校長)不得不親自到辦公室來讓他冷靜下來。不過Michael和他的母親非常親密,他把她視為偶像和聖人。

By MARIE-JOELLE PAR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