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17

MJ前額卷髮的靈感來源

 
編譯:邁克爾傑克遜-音悅Tai飯團 / nellsky




邁克爾的卷髮:卷髮背後的靈感,其實來自鼓手喬納森·莫菲特。這千真萬確!


我們的音樂總監詹姆斯McField、貝司手邁可·麥金尼,和吉他手布達裡索,他們能證實這一點。

邁克爾喜歡我加入這個團隊時的超人卷髮,但追溯到70年代初在新奧爾良時我就一直是這種髮型了。即使在試聽和第一次和傑克遜排練時我仍舊是這樣的卷髮。邁克爾問我為什麼那樣垂著卷髮,這有什麼意思,我感覺舒服嗎,會不會尷尬等等。我告訴他,“這是我的超人卷髮,就像漫畫裡的超人那樣(因為我自7歲起一直是漫畫愛好者)。所以,我把它作為我作為鼓手藝術家生涯的風格特徵。然後他問我為什麼不讓它長長些,像窗簾一樣垂在我的臉上。我說我認為我不適合這樣的髮型。然後他說,“,,…我準備這麼辦,我要把我的頭髮做成這樣,然後,歷史證明他真的這樣做了……並且使它聞名世界! ! !

他的靈感來自我,而他有足夠的勇氣去實施,做了一個著陸式的垂簾卷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