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5

MJ塵封數年的收藏品在拉斯維加斯展出

來源:MJJCN.COM / lasvegassun.com 翻譯:QWency
來源:MJJCN.COM / lasvegassun.com 翻譯:QWency

2011127
在拉斯維加斯曼德勒海灣酒店(Mandalay Bay),邁克爾傑克遜的無價之寶正在歌迷盛會(Michael Jackson Fan Fest)上展出,以配合太陽劇團(Cirque du Soleil)的邁克爾傑克遜:不朽世界巡演Michael Jackson: The Immortal World Tour)。保安人員全天候地值班以最大程度保證這些物品的安全。有超過600件價值連城的藏品參展。
許多物品已經被塵封多年,這次是首次進行展出,以至於邁克爾的哥哥傑基(Jackie)說,他從來不知道這位元流行音樂之王擁有這些眼前看到的物品:他有一些讓人歎為觀止的服飾,我以前從來沒有見過。看到一些收藏品,特別是那個國際象棋,讓我也很想擁有這麼一套!這真是令人震驚的收藏,但傑基告訴說,這些藏品還不到傑克遜在洛杉磯倉庫裏存放的收藏品的十分之一。邁克爾的母親凱薩琳傑克遜(Katherine Jackson)和他的三個孩子,毯毯(Blanket)、帕麗斯(Paris)和普林斯傑克遜(Prince Jackson)在週六晚上的不朽首演的幾個小時前,曾私下參觀了這次展覽。
在其中一個裝有20世紀80年代傑克遜的十二件各色物品的展櫃中,歌迷們將會認出《Billie Jean》那經典的鑽石手套,對面是其他兩個裝有鑲有萊茵石胸針和軍隊徽章的服飾。更加吸引人的還有兩輛勞斯萊斯豪華加長轎車,一輛是產於1999年,並鑲有24拉黃金的六翼天使;另一輛是產於1963年,並含有雲石壁燈的藍色幽靈5



攝影師湯姆唐諾修(Tom Donoghue)是今天第一個進來拍攝此次展覽的人,這其中包括了各個時期的許多的物品。走過聞名世人的傑克遜的夢幻莊園大門並且進入他那收藏有罕見的首版史書的書房,身臨其境,絕對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想像當年這位專心學習的超級明星就是在這裏迅速翻閱著那些幾世紀前的珍貴古籍。在這個圖書館裏放置著英國人慣用的壁爐、獨具特色並讓人印象深刻的國際象棋。
在這些收藏展品中,展現了邁克爾頑皮的一面,他收藏的保存在夢幻莊園花園中的玩具士兵、冰激淩車、爆米花櫃檯、以彼得潘(Peter Pan)為主題的高爾夫球車和碰碰車依次排列著。一組保存著他玩過的得到最高分的大型電玩排在一側,還有兩件來自于《灰姑娘》和《匹諾曹》動畫中精製而罕見的迪士尼實景模型。


2011年12月7日 – 在拉斯維加斯曼德勒海灣酒店(Mandalay Bay),邁克爾•傑克遜的無價之寶正在歌迷盛會(Michael Jackson Fan Fest)上展出,以配合太陽劇團(Cirque du Soleil)的“邁克爾•傑克遜:不朽世界巡演”(Michael Jackson: The Immortal World Tour)。保安人員全天候地值班以最大程度保證這些物品的安全。有超過600件價值連城的藏品參展。


許多物品已經被塵封多年,這次是首次進行展出,以至於邁克爾的哥哥傑基(Jackie)說,他從來不知道這位元“流行音樂之王”擁有這些眼前看到的物品:“他有一些讓人歎為觀止的服飾,我以前從來沒有見過。看到一些收藏品,特別是那個國際象棋,讓我也很想擁有這麼一套!”

這真是令人震驚的收藏,但傑基告訴說,這些藏品還不到傑克遜在洛杉磯倉庫裡存放的收藏品的十分之一。邁克爾的母親凱薩琳•傑克遜(Katherine Jackson)和他的三個孩子,毯毯(Blanket)、帕麗斯(Paris)和普林斯•傑克遜(Prince Jackson)在週六晚上的“不朽”首演的幾個小時前,曾私下參觀了這次展覽。

在其中一個裝有20世紀80年代傑克遜的十二件各色物品的展櫃中,歌迷們將會認出《Billie Jean》那經典的鑽石手套,對面是其他兩個裝有鑲有萊茵石胸針和軍隊徽章的服飾。更加吸引人的還有兩輛勞斯萊斯豪華加長轎車,一輛是產於1999年,並鑲有24克拉黃金的六翼天使;另一輛是產於1963年,並含有雲石壁燈的藍色幽靈5。
 
攝影師湯姆•唐諾修(Tom Donoghue)是今天第一個進來拍攝此次展覽的人,這其中包括了各個時期的許多的物品。走過聞名世人的傑克遜的夢幻莊園大門並且進入他那收藏有罕見的首版史書的書房,身臨其境,絕對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想像當年這位專心學習的超級明星就是在這裡迅速翻閱著那些幾世紀前的珍貴古籍。在這個圖書館裡放置著英國人慣用的壁爐、獨具特色並讓人印象深刻的國際象棋。
在這些收藏展品中,展現了邁克爾頑皮的一面,他收藏的保存在夢幻莊園花園中的玩具士兵、冰激淩車、爆米花櫃檯、以彼得潘(Peter Pan)為主題的高爾夫球車和碰碰車依次排列著。一組保存著他玩過的得到最高分的大型電玩排在一側,還有兩件來自于《灰姑娘》和《匹諾曹》動畫中精製而罕見的迪士尼實景模型。
 
這是一個互動式的展覽,於是歌迷在許多電影和音樂錄影的佈景道具前拍照,還有Wii跳舞遊戲。你可以漫遊在拍攝《Scream》使用的太空船佈景中,可以坐在以埃及為主題的《Remember the Time》佈景裡使用過的王位上,或者可以在《Leave Me Alone》中使用的火箭船前擺姿勢照相。

邁克爾從來不會丟掉邁迷們送給他的任何藝術品、圖紙和素描,有一整章節是關於這方面的。一尊10英尺高的邁克爾的雕像矗立在這個在曼德勒海灣酒店會展中心舉辦展會的中間位置,並且在這件書房的壁爐覆蓋物上還有一尊他心目中的英雄——沃爾特•迪士尼(Walt Disney)的半身像。

這裡有許多演唱會用的服裝,包含數個獨一無二的亮片,一些已經完成了,一些還不完整,這些都是由設計師紮爾迪•哥科(Zaldy Goco)設計製作的。這位現在為“不朽”巡演工作的設計師,也曾經被邁克爾聘為倫敦“This Is It”演唱會的獨家服裝設計師。但那場演唱會因為邁克爾的去世而最終沒能完成。他去世的那天,演出團隊本來就打算在三天后飛往英國的。這些服裝被擺放在一個機器蜘蛛兩側,邁克爾曾打算在倫敦演唱會上騎著它入場。
 
傑克遜歌迷盛會從12月14日“不朽”演出開始一直持續到12月27日結束這段時間,負責這前所未有的傑克遜收藏品展覽和保護工作。遺產執行人約翰•布蘭卡(John Branca)說,這些物品計畫在明年的8月29日(即傑克遜的生日時)在另一個歌迷盛會上再次展出,不過具體事宜正在討論之中。他確認一部分傑克遜藏品將和其他的傑克遜藏品安置在曼德勒海灣酒店內部新修的一座傑克遜博物館中,以配合2013年5月在該酒店開始的傑克遜駐場演出。
音樂劇《獅子王》在12月30日演出結束後,曼德勒海灣酒店劇院將於被關閉15個月,然後被改造成一個“夢幻莊園”劇院,準備為一年後的演出開始排練。

提托(Tito)和傑基在展覽上合影留念。“我看到了他的這些收藏品,很讓人傷感。我們擁有和我們的兄弟最美好的回憶,但這又都是苦樂參半的,”提托說。“他希望他的粉絲能夠分享他所擁有的所有的私人物品,”傑基補充道。“當他們在‘不朽’演出中表演《Gone Too Soon》的的時候,我們所有的人都哭了,他確實走的太早了。邁克爾會給整個演出打10分的。這是他一直想和太陽劇團合作的演出。”
 
在《好萊塢直通車》(Access Hollywood)一個珍貴的採訪中,邁克爾14歲的兒子普林斯•傑克遜說,“他會喜歡這場演出。我想他會為他們製作了一場以他的遺產為主題的演出而自豪。他敬仰太陽劇團的人們,特別是雜技演員,因為他們通過他們的肢體傳達故事,同時用他們的動作傳遞情感。我喜歡《Thriller》這部分——非常有趣。當夾克亮起來的時候,確實很酷。”
13歲的帕麗斯補充道:“他會感到自豪,他如果還活著的話應該會很高興看到這個。所有的表演簡直是驚喜不斷,創意十足。我喜歡夢幻莊園的大門。當我第一次看到時,我流淚了。太棒了。我在夢幻莊園裡長大,就像帶回了從前的記憶。”
普林斯和帕麗斯在《好萊塢直通車》節目中說,他們受到他們父親的啟發,打算進入娛樂圈打拼。“演戲,”帕麗斯說。“現在對我們來說一切都是有可能的,”普林斯補充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