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6

日本綜藝節目上踢踏舞跳MJ的經典舞蹈獲節目史上最高金額

 
來源:mjjcn.com 作者 :香茶7 2013-1-3

今天看綜藝節目的時候,看到有人跳MJ的舞蹈,而且還放了幾段MJ的舞蹈,覺得好開心,然後就情不自禁的把它拍了下來。
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樣,在電視上看到MJ的錄影也會很激動很開心呢??


 





節目組放了SC還有BOWBJ之中最精彩的一小段舞蹈和MV

這個綜藝節目專門從全世界找一些各個領域的超級達人(很多已經是全國或者是世界冠軍的人)來現場表演一些絕技,然後現場有300人的觀眾用自己的金錢來給他們評分。
如果你覺得這個表演值多少錢,你就可以用手上的機器直接輸入金錢的數字來支援這個表演者(這個不是開玩笑的,一旦輸入數字是真的要付錢的)。

然後這個金錢的總額會全部送給表演者,成為這個表演者的演出費。
今天節目還沒開始前就有預告說有人要來跳MJ的舞蹈,然後我看到這個預告當然就義無反顧的守在電視前等待。這個節目時從6點左右開始到11點左右結束的,結果我等啊等,這個跳MJ舞蹈的人竟然是最後一個出來的(可惡的節目組,他們是故意這麼安排的……
不過等待還是值得的。

這個要跳MJ舞蹈的人是目前日本最好的踢踏舞者,他在一秒內可以踢16下腳(一般的街舞舞者只能踢8下)。


他率領著他的伴舞用踢踏舞跳MJ的經典舞蹈,比如thrillerbillie jeansmooth criminal等等。其中最棒的就是他用踢踏舞跳了moonwalk,非常精彩。


用踢踏舞模仿MJ舞蹈中。
然後舞蹈結束,到了300名觀眾來評估他們表演的價值的時候了。



大家到底會為他的表演付出多少錢呢??


234
2500日元!!!好厲害!!(相當於20萬人民幣左右)


這是節目史上最高金額!!!厲害厲害!
(其他達人的表演的金額都在50萬日元左右徘徊,超過100萬日元概率非常非常小,整個節目歷史上也沒有幾個。)


採訪採訪這位出了35萬日元高價的社長,社長,你為什麼會出那麼多錢呢??
社長:其實我是邁克傑克遜的大飯!!前一陣我還在拍賣會上買下了邁克傑克遜穿過的thriller紅色夾克衫(圖右上)!!下次希望你能夠穿著真正的thriller的紅色夾克,用你的踢踏舞表演邁克傑克遜的舞蹈!!


一聽到這位社長願意把自己的MJ收藏夾克借給他表演,這位小哥可樂壞了(的確是樂壞了,2342500日元完完全全都是歸他所有的,而且還得到許諾可以穿MJ穿過的thriller夾克衫表演。)

MJ
FANS的力量是無限的,好高興能看到各個領域都有MJ的飯在各種場合支持著MJ。
king of pop forever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