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06

MJ無所不在的睿智

來源:百度貼吧 作者:amanda


先摘錄這樣一段話,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普拉問MJ: 你是處男麼?

MJ低頭一笑說: 你怎能問人家這種問題?(帶著意外,還帶著略微的嘲諷
) 奧普拉老奸巨滑地說: 觀眾都想知道!

MJ無奈, 勉為其難, 但還是在瞬間給出了一個完美無缺的答案: 我是個紳士。
 

----------- 看到這裏我被徹底秒殺. 這是6.25之後的某天
. 回頭來想我不得不承認以前我聽MJ的歌不過是趕時髦,為了與眾不同而已,當年大家聽港臺而我們少數幾個人卻似懂非懂地聽歐美,尚未出國之前,嘴裏天天繞英文,聽英語歌,看內部英文電影,讀英文小說, 那時候是惟恐人家不知道自己懂英文,而今常年居住異邦, 卻整天上中文網路,看中國新聞,昨天還看國慶大典, (雖然天安門城樓上的精英認不出幾個,但還是跟看了下來) 想來,這, 也真是極端了. 早年既然選擇聽歐美音樂當然MJ是首選,但如我這般確實算不上是邁迷,雖然他的CD每次都買但並不算真正的邁迷, 而是習慣,好像不買就落伍了的感覺. 從這個程度上來說我也是新邁迷, 真正迷上他這個人的還是6.25之後,他的驟然離家所帶來的震驚, 真正對他這個人傾倒還是看到MJ說這句話之後. 這是真正意義上的秒殺. 迷上他就愛分析他, 一個迷一樣的人物, 所以接下來的這段時間,看MJ所有訪談和看網友評論成了生活的主要內容.也發現了很多有趣的事件,想慢慢說出來和網友分享, 不過,這只是我個人的角度,難免有片面性, 歡迎探討.


再回頭說這個秒殺我的這句話: 在這種情況之下,MJ瞬間給出的完美答案應該秒殺的不止是我一個吧, 這就好理解那些曾經和MJ在生活中工作中有接觸的人總是不毫不吝嗇地給出MJ相當多的讚美, 因為他的天才思維經常這樣秒殺人類. 這句話美妙在哪里? 真是一句兩句說不清楚啊. 現在來看看各種人看到聽到這句話的反應來說說吧! 首先, 大家一頭霧水, 然後各人的理解隨之而來. 仁者見仁, 智者見智, 天下FANS, 各取所需, 唯一相同的是大家在MJ的這一句話裏, 想像的空間統統得到了滿足. 那些LOLI們就說: OMG, 快來看啊,這是一個多麼守身如玉的好男人, 真是純情, 已經93年了啊, 35歲了, 還是處男呢, 而且傾慕他的女人數以萬計,而且身處複雜的娛樂圈, 居然還是個處男, 真是不可思議, 太奇妙了, 我們愛死這個男人了,世間所有的男人都比不上他一根毫毛.

SO: 理所當然, LOLI們瞬間被秒殺鳥! 還有一些青年才俊們看了就懷疑了, 想想自己, 看看周圍, 疑問就來了, , 怎麼可能啊, 應該不會吧? 會不會~~然後就大批人跑出來講, , 那是因為界古好男人為了自己的信仰啊, 因為他的信仰反對婚前性行為,所以這很正常嘛, 還沒結婚怎麼可能會跟女人親近呢?

SO: 理所當然, 宗教團體們瞬間被秒殺鳥! 再來就是那些直率的歌迷們, 他們說:"拜託哦, 35歲的男人了,是個處可不是什麼光榮滴事情" 所以在他們聽起來這句話的言下之意就是: 我是一個紳士, 這種話題涉及人家女孩子,還是不說為好, 公開討論這種對人家女孩子影響不好呢. 一個竭力維護身邊女人的好男人形象呼之欲出.

SO: 理所當然, 熟男熟女們瞬間被秒殺鳥! 還有一些就是在下之類了, 看了這句話那是拍案叫絕啊! NND, MJ: 這下偶算是領教鳥, 你這是不打算讓看過你的人從此離開你也能過活鳥, 偶們註定一生要活在你的陰影之下鳥, 本來已經到了反正你說啥就是啥的地步了,可是你偏偏不甘休, 還要人家多瞭解你才來判斷你, 所以你出來接受訪問, 還來這麼一句:"我是一個紳士" 這麼模棱兩可,說了等於沒有說, 說了比沒說更要人命的答案, 真是殺人不見血, 殺人不用刀. ,算你狠, 你是天使, 你是天才, 我們服了, 我們只有敬拜的份. , 既然你這麼明目張膽地GOING, 我們也就不客氣鳥, 從你的音樂上找答案, 你是天底下最坦白的人,一切都在你的音樂裏表現出來了, 你知道你的FANS們最想知道你的NUMBER,所以就通過歌曲把NUMBER唱出來, 那麼同樣地, 這個問題肯定也能從你的歌曲裏找到答案滴!

MJ和貓女的一個訪談節目, 再談MJ無所不在的睿智.



那個節目很有意思, 主持人賊兮兮地抬頭說還有一個重要問題要問, 但在尚未問出口時, 貓女就搶著說:"是不是問我們有沒有MAKE LOVE?" MJ 在旁邊趕忙伸出手想要去睹住貓女的嘴巴, 並且插話說, 人家沒問呢, 還沒問呢? 言下之意就是你不要主動涉及這個問題先. 這裏奇怪就來了, 這時候的MJ和貓女已經結婚了, 是什麼原因導致這個弱智的主持人問這麼沒水準的問題的呢, 而且看來這個極其弱智的問題確實困擾著很多人, 以至於貓女早就聽說過了, 並且搶先道出, 可見這個傻到極點的問題在很大一部分人中是有疑問的.

既然已經結婚了, 問這樣的問題真讓人百思不得其解, 都知道貓女是二婚, 而且已經有孩子, 經驗豐富, 這個問題甚至比奧普拉問三十多歲的MJ是否是處男更白癡. 雖然更白癡,但問題卻有異曲同工之效果, 就是這個世界上居然有人相當一部分人認定羞澀的MJ是不會懂得那種事情的,雖然是全世界的偶像, 雖然三十多歲了, 並且就算是有了正式的妻也不知道要MAKE LOVE. 可見怪異的真的是這個世界. 既然貓女知道這種荒謬的傳言, 在人家還沒有問長問短之前就急於主動反駁, 那麼推測MJ肯定也知道有人對他們夫妻是否有生活存在著很多不確定, 那麼MJ是怎麼應對的呢?

MJ是模糊處理, 不澄清不反駁, 清者自清, 聽之任之. 這就充分體現MJ內心強大無比的特質,而此時的貓女的反應俗人氣息盡顯, 和MJ的超凡脫俗也相映成趣.

MJ的態度就是那種你說我不會做我就不做了
? 就好比如果你沒看見過我吃飯就認為我是吃空氣長大的, 如果你沒看見過我睡覺就認為我是不需要睡覺的, 如果你沒看到過我上廁所就認定我是不需要用洗手間的那只能說明你的白癡,不能說明我的不正常. 而我呢偏偏要逗逗你們這群白癡,偏偏讓你們去想破腦袋, 偏偏不明確給你答案, 看你們要白癡到幾時? (MJ的童心哈~抓不放過任何一個好玩的細節) 果然不出所料, 媒體日後繼續白癡, 以至於後來PRINCE , PARIS ,BLANKET, 相繼出世, 白癡們還依然在如此弱智的問題上糾纏不休, 實在是讓人無意言表了, 所以傻瓜們往往不檢討自己, 一如既往地把傻進行到底! 所以問這種問題的人肯定是白癡無疑, 直面回答這種問題的也等同與弱智, 態度誠懇, 卻禮貌回避的不僅讓人留下了無限的想像空間還順便嘲諷了這個奇怪的世界, MJ的紳士作派再次讓人折服. 這也許就是天使和凡人的最大區別吧! MJ的EQ & IQ 絕對是超凡脫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