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1

杜德偉致敬MJ的新歌《跟隨你》

   來源:mjjcn.com  作者:Keen



杜德偉 暌違9年推出新歌《跟隨你》向偶像邁克爾傑克遜致敬!杜德偉1987年曾在TVB電視臺扮演MJ的將軍保鏢,直言自己被他第一個眼神電暈!他與詞曲人黃婷、朱敬然聯手創作新歌緬懷: “邪惡的言語,沒把你擊垮,故步自封的環境,沒讓你腐化;你走在前方,堅定而明亮,你把迷霧打開,癒合無助的傷。


試聽:
http://web.kugou.com/index.html? ... inaµblog=1


杜德偉

跟隨你

作詞:黃婷
作曲:朱敬然

總是專注地遠遠看著你
看你深邃的笑容牽動我靈魂
從來不懷疑靜靜傾聽你
聽你渾厚的聲音敲響我生命

跟隨你每個步伐每一句話每一次闖蕩
因為你我更自信我更努力更熱烈瘋狂
當你超越時間超越空間襲卷整個世界
跟隨你的名字在歲月中堅強

邪惡的言語沒把你擊垮
故步自封的環境沒讓你腐化
你走在前方堅定而明亮
你把迷霧打開癒合無助的傷

跟隨你每個步伐每一句話每一次闖蕩
因為你我更自信我更努力更熱烈瘋狂
當你超越時間超越空間襲卷我的信念
跟隨你的名字在歲月中堅強

感謝你的無私你的無我你的大無畏
慶倖我在這裡我能有你我看見完美
是你把夢刻在讓我仰望日不落的天堂

跟隨你的身影找到自己的光
跟隨你的永恆不怕萬人阻擋

  
唱片名稱:好樣

唱片封面:   
推出日期:2013/8/30

 

TrackList
CD中的
08. 跟隨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