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15

致世上身體語言最豐富的舞魂——MJ


來源:mjjcn.com  作者:zhou101248
 

我的眼淚…  
獻給世上最美麗的生命——MJ  
在我生命的某一天,知道了你  
知道了這世上最美麗的生命  




你擁有最純淨的眼睛,用它,你看到了最無邪的美麗  
你擁有最甜美的笑容,用它,你展現了真善美的喜悅  
你擁有最天籟的嗓音,用它,你唱出了世間萬物靈魂的心聲  
你擁有最夢幻的舞步,用它,你舞出了生命極限的動感  
你擁有最童真的渴望,用它,你創作了最純粹的藝術  
你擁有最善良的心靈,用它,你終生投入到慈善事業  
舞臺上的你,肆意揮灑,光芒萬射,激情澎湃,活力迷人,渲泄狂野  
因你的美麗,人們為你癡迷瘋狂呐喊尖叫讚美膜拜  
…… …… ……  在我生命的很多天,讀到了你  

知曉了這世上是如何正摧殘毀滅這最美麗的生命  
炮製的謊言,一個接著一個  
惡意的中傷,一個跟著一個  
憑空的捏造,一個牽著一個  
計畫的陰謀,一個挨著一個  
舞臺下的你,四面都是敵意,活的謹小慎微,無處可藏,無路可逃,  
借墨鏡阻擋惡人帶針的毒眼,  
用口罩遮攔歹人帶糞的唾沫  
因你的醜聞,人們非議你笑談你嘲弄你唾棄你  
…… …… ……  在我生命的某一天,失去了你  
失去了這個世上最值得珍惜的美麗生命  
你疲倦寂寞的背影已飄遠,憑我的呼喚又怎能把你喚回  
這次,已徹底地把你失去,憑我的眼淚又怎能把你留住  
我遺憾,終其一生也不能遇見你  
——遇見這世上最美麗的生命  
我遺憾,還沒能遇見你,就徹底地失去了你  
——失去這世上最值得珍惜的美麗

 

 
 
 

是生命,都有走到盡頭,最終消亡的那一時刻。   

MJ是在世人的無限期待中,帶有戲劇性地偶然選擇了離開,   
這個宿命似乎必然性地早已註定,這就是他一生傳奇性的劇情謝幕。   
如果拋開這一種宿命,或許他將在人們早已淡忘的視線中,默默無聞地老死而終。   
顯然,這一太過平凡的結局,是不可能性歸屬於MJ這位曠世奇才的。   

MJ,生的平凡,活得轟烈,死的蹊蹺,   
MJ,生前,是一部活的傳奇   
MJ,死後,是一部美麗傳說   
我此該想,一個偉大人物的最終宿命是由不得自己最終做主的。   
就如——MJ
你說,要借助音樂和舞蹈,奉獻你的一生  
事實上,利字當頭的人,  
卻要利用你的生命,榨取金錢,煎出利益  
當你只剩下皮包骨時  
他們仍不放過你  
他們要喝幹你的血,吸光你的骨髓  
當你只剩下屍身時  
他們圍著你,舉杯狂歡  
慶祝你還有著最後的剩餘價值  
這世上,也許還有更美  
在我心中,你是最美  
這世上,也許還有更好  
在我心中,你是最好  
這世上,也許還有很多也許  
在我心中,你是最唯一  
我最愛的MJ   
黑暗中,你的背影孤獨又痛苦   
我要說,   
這世上,沒有哪個女人配得上你   
她們只能愛你,恨你   
恨這得不到的愛   
黑暗中,你的背影寂寞又無奈   
我要說,   
這世上,沒有哪個男人比得上你   
他們只能嫉妒你,模仿你   
卻又無法超越你  
問天下男人誰最Man   
                ——MJ其誰  
旭日東昇,氣勢磅礴  
試問天下,誰敢稱王  
——唯有MJ  
試問天下,誰敢稱雄  
——唯有MJ  
如今MJ乘鶴西去  
再問天下,誰在稱王  
——人人都是王  
再問天下,誰在稱雄  
——人人都是雄  
嗚呼!哀哉!  
都是王,也就沒有王  
嗚呼!哀哉  
都是雄,也就沒有雄  
中國有話老話,生者為過客,逝者為歸人  
你走了,  
對我們,是離開  
對你,是回去,回到當初你來的地方  
你來了,步履輕快,給這世間帶來了最聖潔最美麗的禮物  
——你靈魂的歌唱  
——你生命的舞蹈  
你走了,腳步沉重,帶去這世間回饋給你的最卑鄙最醜陋的禮物”  
——他們的流言飛語  
——他們的張牙舞爪  
你走了,如一道閃電,劃破了天,劃破了地,  
留下了空白,無人可填。  
你走了,如一聲轟雷,顫慄了天,顫慄了地,  
留下了碎片,無人可補。  
你走了,無人可填,你留下的空白,  
你走了,無人可補,你留下的碎片,  
只因,你是你,你是這世上唯一的你!  
空白,就讓它空白吧!  
碎片,就讓它歸於碎片吧!  
只因,沒有了你,這個世界就註定了  
——殘缺,不完整。
  

MJ費力地唱: 
當不實的謠言漫天飛舞的時候,我很生氣, 
當刻意的污蔑鋪天蓋地的時候,我很憤怒, 
但我告訴自己 
不要生氣,不要憤怒, 
生命本不長,何苦要浪費時間生氣憤怒 
是謠言,就有消失的那一天 
是污蔑,就有遁形的那一刻
當世界需要你時,你伸出了你的援手  
當你需要援手時,世界扔給了你石頭
你在美國,我在中國,同在地球,卻終生不得相見。    
你在天堂,我在人間,陰陽兩隔,卻總有一天會相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