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0

一些MJ照片背後的小故事

來源:mjjcn.com  作者:Sara_Lee

這張照片攝於1981年,一天Joe Carrasco 正和他的樂隊"The Crown" 在好萊塢著名的Studio 55裏錄音, 碰巧那天MJ正好也在那裏。在走廊裏聽到他們的演唱後,MJ就自告奮勇地主動提出願意為他們的歌曲 "Don't let a Woman Make a Fool out of You." 做背景音伴唱(background-vocal)。

這首歌屬於Reggea 風格,很輕快,也蠻好聽的,雖然MJ自己好像從未演唱過Reggea風的歌曲(說錯的話,請高人指正),但他在這首歌裏的背景音還是一如既往的amazing. 感興趣的TX可以去搜來聽聽,我這裏只有管子上的位址:www.youtube.com/watch?v=H3Lt4c-Hnsw



1985MJ買了這輛賓士500SEL限量版的轎車,後來他的姨媽過生日,MJ就把這輛車作為生日禮物送給了她。大家可以從車牌上就看得出這位姨媽對MJ的慷慨有多感激了:P


 
這個透明塑膠盒裏裝的是一塊巧克力,上面寫著"Lisa Marie and Michael" 的字樣,還有一個心形和音符的裝飾圖案,巧克力外面裹著金色的包裝紙。這是1994MJLMP結婚時,一對新人送給前來參加婚禮的賓客們的禮物。後來兩人於1996年離婚。



1987年在加州的狄斯奈樂園(Disneyland Anaheim),Robin Randol看完 "Captain EO",剛剛走出來,就看到一個頭帶黑色禮帽,身穿翻毛領厚外套的人迎面走了過來。Robin的父親堅信那個人正是MJ周圍沒人跟著他,可我父親堅持說那就是Michael Jackson” Robin回憶說,可當時我實在沒法兒相信,因為我們剛剛才看完他的片子,一出門就撞上本尊了,這未免也太過於巧合了。於是她父親當時二話不說,直接走上前去,趁那些保鏢還沒出現,拍下了這張照片。Robin說當她父親拍照時,Michael還用他那標誌性的柔細的聲音打招呼說:“Hi!” Robin說: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一刻


1976年,在MJ當時就讀的加州私立高中,經過同學們的投票推選,MJ獲得了該年度全校最富於創造性最害羞
最佳著裝三項大獎”:D

 
一次Michael Jackson 和兄弟Marlon 在機場候機室裏等Delta 航空公司的飛機,當時該公司的一個負責人送了MJ一個機長專用的徽章做紀念,MJ 顯然很喜歡,當場就把這個徽章別在了自己帶的Nike 棒球帽上了。


 
在這張照片裏,MJ身穿古羅馬貴族服飾,打扮成馬克安東尼的樣子,是為了給他的好友伊莉莎白泰勒一個意外的驚喜。(注:Marcantonio 是古羅馬著名的軍事政治家,也是埃及女王Cleopatra的情人,請參看莎士比亞名劇 )眾所周知,伊莉莎白泰勒曾在1963年主演了同名影片 (中文譯名埃及豔后”)


1995——這是MJMV "You Are Not Alone" 中著名的一幕,其創作靈感來自畫家Maxfield Parrish 的作品 "Day Break".



關於這張照片,攝影師Todd Gray 回憶說:一天Michael 領我去參觀他新建的私人小劇場,看到那裏座位的椅面都是大紅色天鵝絨做的,我就想到這種鮮豔的紅色正好與MJ當時穿的那件藍毛衣很搭。於是我就讓他坐下來,假裝正在看一部電影。看什麼影片?他問,我說:無所謂,隨便哪部片子都行。Michael 堅持說:“ Todd, 如果你想讓我做出什麼表情的話,你得先告訴我要假裝看的是什麼電影。”“好吧,那你覺得卓別林的喜劇片如何?我提議道。哪一部?”Michael 又問,你知道,他演了好多電影。當時我腦子都空了,幸虧我的助手及時上來解了圍:摩登時代Michael 答道:“OK. 那麼,看的是哪一部分?我已經快被他逼瘋了:“Michael, 這是一部喜劇片,你只管笑就夠了!那時已經挺晚了,大家也都挺累的,所以我就難免有點急躁了,可Michael 顯然還樂在其中。“Well ” 他說:如果想讓我笑,那你給我講個笑話不就得了?!可你卻非讓我假裝看電影,你到底想怎樣嘛?!最後,我只好投降,做了個滑稽小丑的鬼臉,這才總算把他給逗笑了。



 
這張照片相信大家都已經很熟悉了,這是MJ 1987年來廣東中山時與導遊劉廣志(音譯)的合影。下面這張則是當時導遊事先收到的要帶的旅遊團人員名單,第一個名字就是MJ,上面還有他的護照號碼@_@ 。劉廣志回憶說,名單的後面還附有已經預訂好的汽車和飯館的安排計畫,這使他最後才終於確信了要來的人的確就是那個superstar Michael Jacks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