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08

作家:MJ有一顆和天空一樣遼闊的心

來源:MJJCN.com  作者:stroller



 


201132 - 美國深受歡迎的自助導師、暢銷書作家與演講大師韋恩·戴爾博士(Dr. Wayne Dyer)在最近的一次采訪中談到了自己的好友邁克爾·杰克遜(Michael Jackson)。

問:戴爾博士(Dr. Dyer),你知道這將是我們幾個星期以來的最后一期節目,因為你要去旅行了。所以我想讓大家能夠有機會聯系到你,和你交流。我們這個星期過得太美好了,跌宕起伏,大家對邁克爾·杰克遜都懷有深情,而你在節目開始前曾經告訴我,是其實真的跟他相處過一段時間,你想要說說你的經歷……

戴爾是的,我想就邁克爾講一點,只要幾分鐘。我聽過迪帕克(Deepak)說的話,我和迪帕克上周每天都在談我的一些健康問題。他在CNN上說,邁克爾也許是他見過的最有靈性的人。對此,我也能作證所言不虛。

1991年,我寫了一本關于真實魔法的書后,他給我打電話,問我是否愿意去他家做客,帶上我的家人。你知道,我那一大家子可以裝滿一架飛機。于是,我所有的八個孩子跟著我和我妻子一起去了,在夢幻莊園和他一起住了五天,我一直在跟他談話。我爬上山,我們兩個人單獨在一起談話。他問我:真的有真實魔法這回事嗎?那到底是什么?,還有我怎樣才能獲得它?我想要了解它。他對此興奮不已。

令我關切的是,當我看到在網上有非常多的信息來問我一些人們對他的指控的事,這讓我非常煩擾。因為他是最善良、最甜美、最美麗的人,無疑我很放心地讓我的孩子們和他在一起。

當他不在家時,檢方沖進他在圣芭芭拉縣的夢幻莊園里,一心企圖想要抓到他。我想整個縣里大概一共有76輛警車,他們派出了74輛到莊園里尋找能夠支持指控的證據,而且那個指控還是一個慣于追逐名人賺錢的女人提出的。在同一個縣里,還有著許多不僅被指控,并且承認犯下孌童罪行的神職人員,而檢方卻沒派出一輛車去抓他們。

然后,他們取得的所有證據都呈現在陪審團面前。陪審團的成員跟他沒有什么共同點,對他甚至都不怎么友好,然而他們以120的投票結果判決他在每一項指控上都是無罪的。
所以我絕對能肯定,這是一個從未傷害過任何人的男人。他自己就很像一個孩子。他是個我有幸得以共渡時光的善良、體面有靈性的人。我將自己的一本書獻給他。

他才華橫溢,并致力于結束世界的饑荒。舉個例子,他的四海一家項目(We Are The World)在80年代和90年代讓地球上因饑餓死亡的人數減少了一半。而他沒有從中拿取一分錢。

我們在夢幻莊園做客時看到,所有的一切都是為有行動障礙孩子們而設計的——他們的劇場、整個游樂場——都是為了那些住院的、躺在病床上的、架著拐杖的孩子們,讓他們能夠來到這兒,體驗一個孩子應該享有的歡樂。

這是一個美麗的人,有人或許會把他作為史上最偉大的藝人之一,但比偉大的藝人更重要的是,他是一個一生中歷經磨難的偉人,尤其是在他生命的最后幾年。他和他的心靈是如此純凈,卻被指控犯有那樣的罪行……

問:這一定付出了高昂的代價吧?
戴爾博士:我認為那付出了高昂的代價,高昂的代價!昨晚我告訴我的孩子,任何人都有可能被指控犯有那樣的罪行。當我離婚時,他們可能讓我的妻子指控我。我還聽說……我與一個朋友談過,他是一位醫生,有了外遇,他妻子對他十分生氣,于是去指控他,說他和他們的孩子有那樣的事。所有這一切都根本沒發生過,事情最后平息下來,最終他卻自殺了。
所以,對這一類的指控,這一類的流言蜚語要特別當心,你要在心里明白。如果你相信我,1991年我和他一起渡過的那五天讓我堅定地知道,這是一個杰出的人,他不僅有著巨大的才華,也有一顆像天空一樣遼闊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