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08

心疼MJ之——再論泰格•伍茲現象


來源:MJ天涯可愛樓 作者:annie1107  2010-1-14




  最近八卦新聞熱點莫不過是泰格.伍茲的裸照和偷情消息不斷地被爆料,數得上來的情婦有圖有真相的至今已經有了雙位數,並且泰格已經正式發表聲明將無限期退出職業比賽。自1127日淩晨伍茲在美國奧蘭多的豪宅門口發生車禍後,幾乎每隔一天就會有一名女子站出來,稱自己與老虎有染,並堂而皇之地將“我與伍茲不得不說的故事”搬上雜誌封面和電視節目。 好萊塢老鴇卻暗示,伍茲招惹的女人,還不止這些。
  
   到了這種地步人們已經不再是關心他有沒有情婦而是八卦他情婦究竟有多少和他將如何處置這些婚外女人的問題了,當然,事到如今,退出比賽也是迫不得已了,就算是參加比賽我看這種競技狀態也不能有什麼好成績出來。
  
   我們回頭看在泰格高爾夫職業生涯最鼎盛的十餘年裡,儘管有人批評過他吝嗇、冷酷和不易接近,甚至也有媒體批評他罵過髒話,粗魯,但從來無人發現伍茲有任何偷腥出軌的痕跡,他也苦心營造了一個作為行業裡面的超級巨星同時也是一個父母眼中的好兒子,同行之中的好男人,妻子心裡的好丈夫,兒女面前的好父親形象,可是建立形象需要假以時日而摧毀這個形象只要一張裸照,或者一個泰格曾經睡過的不那麼上道的Billie Jean就能做到了。
  
   這就是做名人的代價,一個名人要長盛不衰一定要懂得自律!道理都懂,可是放眼世界真正能身體力行,真正能自律自愛的只有咱鍋,他的名字叫做-----Michael Jackson, 他用自己的一生大寫了MJ這兩個字,他始終履行著自己的承諾,讓我們作為他的FANS而驕傲,無論何時,無論何地,我們都能感受到他深切的愛意!
   
   可是奇怪的事情來了,關於泰格的偷腥緋聞我問了周圍的朋友,居然大多數人都表示諒解,回答歸納起來論點基本就是:“喔,泰格婚外有女人啊,他那麼多錢,那麼成功,身邊多幾個女人還不是正常?有什麼大驚小怪的。”還有更誇張的論調是:“男人能性不性這不人道啊,難不成讓他憋死?他又不是同性戀。”切,女人多居然成了不是同性戀的最好注解了,這世界真是病了,而且病得不輕!
  

   其實人與動物的根本區別就在於能性不性,而不是隨時隨地的性,動物們到了發情期你禁止它們那是不人道, 因為它們並沒有思想,而我們人是可以自我控制的,不要把自己當做隨時隨地發情的動物。記得MJ接受採訪的時候說過:有時候也有想女孩子以至於晚上都失眠的狀況,但MJ知道作為一個大寫的人自我約束和自我控制是多麼重要,所以選擇祈禱,選擇創作,在MJ的歌舞裡面,那種美好的愛和性正是人們追求的至高境界!
  

   我也就此問題問了我家先生,我問:“如果你是泰格,你會不會去偷情呢?”我家先生沉思一下回答說:“難說啊,到了這個地步,我不去偷,人家也會送上門來,到時候拒絕起來好像不容易哦!”我再問:“那你到底會不會做呢?”先生不再猶豫,大義淩然滴回答說:“會滴”。然後還帶了一句:“可憐的泰格,現在老婆堅持離婚,他要損失很多錢啊,還有廣告費,出場費,唉,女人是禍水啊,但當時既然是偷就指望不被發現嘛,要是早知道會發現一定不去偷了。”
  

   我聽了真是無話可說,男人承受的考驗看來是超過于女人好多倍啊,可憐的男人們! 當然其實我自己也覺得泰格也許早就把性和愛分開來了吧!我們都病了,需要照照鏡子了,而MJ就是這個世界最純真的鏡子,相信我看著MJ你就會美好起來!
  

   怪不得MJTHIS IS IT裡面說這個世界病了,好像是發高燒的病人,我們再不努力那後果是極其嚴重的。
  

   我想MJ說的這病,不僅僅能指環境而且更能直指人心,先不論環境就說人心,曾幾何時,人們的道德觀念已經淪落成對婚外性的當然認可了,尤其是對有錢有勢的男人擁有情婦好像就是正常的標籤,而像MJ這樣雖千萬人愛戴,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的潔身自好的人反倒成了人們眼中的異類,別人在談論MJ的私生活的時候一貫的語氣就是: 哦,他那麼有錢有魅力,數以億計的女人為他傾倒,而他居然沒有緋聞? 由此推斷,MJ肯定是個同性戀者。 可偏偏常年追蹤結果證實MJ生活中也不見同性親密伴侶,有的只是時不時地和成群小孩一起打打水槍,玩玩遊戲,再不就是一起看看電影逛逛狄斯奈樂園,在俗人眼中,MJ花費了大量時間精力去和孩子玩耍一定就是有目的的,好,不管怎樣,推斷結論先出來了,他,應該是個“孌童癖”。
   
   這真是個荒謬的推斷,MJ不過是厭倦了成人世界的爾虞我詐,他欣賞的是孩子的純真,一個孩子給他一個冰激淩就能讓他歡欣鼓舞,滿臉笑意,這種人生的簡單和美好在成人世界裡已經消逝殆盡,成人世界裡有的只是DIRTY DIANA BILLIE JEAN, MJ在童年裡面唱出的就是對簡單愛的一份景仰!

  
   這個世界真是病了,人們能接受克林頓的雪茄有不同的用途卻不能理解MJ對弱勢人群的救助,妻子們能接受曾仲銘式的偷情還津津樂道地誇讚曾的床上功夫,卻不能理解MJ對孩子們的的愛護,女人們對璩美鳳,阿嬌都抱有同情態度,因為她們有敢愛敢付出的勇氣。這種風氣,這樣的道德觀念又怎麼能教育我們將來的孩子們呢?
  

   世人對MJ的苛刻居然都是源自於MJ對自己的自律,他一生沒有緋聞,他熱衷於創作最美的音樂,他擁有任何人無法比擬的天賦,整個行業裡已經沒有人可以和他比肩,他致力於慈善,不斷呼籲和平,他關心地球的環境,他關懷人們的心靈,他熱愛孩子,謙順有禮,而這一切的完美使人自行慚愧,結果反倒成了人們攻擊他的突破口。

  
   MJ有什麼罪?他的罪無非是沒有像泰格一樣情婦成群!以至於常年出入法庭面對莫須有的“孌童”罪名做最無奈的辯解。
  

   這個世界病了,這個世界裡的人們也病了,大多數人們都被豬油蒙了心了, MJ剛好擁有一副悲天憫人的心腸,所以他常年呼籲,所以他致力慈善,所以他以自己的一己之力慷慨解囊,獨立支持了39個慈善機構,而直至今日依然有人污蔑咱鍋的孩子不是親生的,而唯一的理由只因為3P的膚色,那麼所有的白癡們請你們去看看泰格的一雙兒女吧,再去聽聽MJ說的,我們的一生不是為某一種膚色而活,難道那些貿然判斷別人的人,試問你們是否至今還沒有感覺到絲毫的羞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