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05

MJ官方巨著中罕見圖片背後的故事

來源:MJJCN.com   作者:小麥



 
12月7日,紀念今年去世的流行樂之王的巨著“The Offical Michael Jackson” 將正式出版發行。這本404頁的書中有80%的珍貴未曝光圖片,重達38磅 。

發行商Kraken Opus 表示此書從正面的角度展示了邁克爾·傑克遜人生中積極的一面,並給予極大的肯定。“這本書是對他的成就及遺產的致敬和獻禮”Deborah Wald, 主管此次官方巨著圖片收集工作的藝術總監說道,“我們在設計這本書的時候,是把傑克遜孩子們的利益和對他們的影響放在第一位的。


  1971年滾石辦公室外,Michael在一本雜誌封面簽上了自己的名字。“那時候傑克遜5兄弟剛剛和魔城簽下合同,”這就是這張印有傑克遜親筆簽名的滾石雜誌照片背後的故事。wald說道。同年4月29日出版的雜誌頭條為“為何這個11歲的男孩在睡覺的時間卻不去休息?”但是確切的說這個經驗豐富的樂隊領唱已經滿12歲了。

 
 這張照片是傑克遜1984年在加利福尼亞州,馬利布,Leo Carillo 海灘照的,和他的哥哥們一起(為傑克遜兄弟的勝利巡演拍宣傳照)。'
這張照片想要表達的意思就是圍繞勝利凱旋。其他兄弟們都穿著賽車服,但是Michael喜歡與眾不同,他選擇了一套騎馬裝。

 

 他非常喜歡穿衣打扮,他熱愛時尚。這張照片拍攝於1991年,就在Michael和Naomi Campbell一起拍攝In The Closet音樂錄影帶之前。這本書中專門有一個章節是講述邁克爾的穿衣風格和時尚品味的。”


 

製作人Ken Kragen最終還是拿出了這張掛在他家牆上的多年前的樂譜。 我們花了很多時間說服他從相框中把樂譜取出來,這樣我們才能把它收入巨著中。這個樂譜上有1985年所有創作並演唱We Are The World 的明星親筆簽名。當時Michael萌生創作這首歌曲的念頭,是出於靈長類動物學家Jane Goodall一句話的激勵。Michael跟她訴說了自己想拯救世界的願望,但是不知道怎麼去實現,於是,Jane Goodall說道“寫一首歌吧”。於是,就有了We Are The World。

 

 

“Michael本人欽點的畫家奈特·喬治近25年以來一直在為流行樂之王創作繪畫作品,他們也成為了親密的朋友。這張圖片所展示的都是Michael本人最喜歡的照片,有拍攝《新綠野仙蹤》的劇照,有在Ed Sullivan 表演時的照片(戴著紫色帽子的)。Michael把這些照片交給奈特,並委託他創作一幅繪畫作品”。

 

這是Michael生前最後的四張肖像畫。就在Michael猝死前兩個禮拜剛剛創作完成。奈特說,在他給Michael上繪畫課的時候,Michael總喜歡穿一件黑色的夾克衫。奈特教Michael一些基本的速成技巧,比如怎麼握油畫筆刷。Michael非常熱愛藝術,並且認真研究米開朗琪羅和達·芬奇的作品。他總讓奈特傳授他繪畫方面的知識和視覺藝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