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2

九十年代時,MJ 曾數次與著名漫畫家Stan Lee 接觸,有意購買Marvel Comics 漫畫公司

 
來源:mjjcn.com  作者:Sara Lee



SAN DIEGO — 眾所周知MJ 喜歡連環漫畫,這個只要看一看他的個人收藏品就會明白。只是一般人恐怕想不到KOP 曾經差一點就成為了一個連環畫主編這件事吧。
blog MTV Splash Page 的消息,九十年代末,MJ 曾與Stan Lee (美國著名漫畫家,參與創作了諸如:蜘蛛俠,X-Men,神奇四俠等一系列著名的連環漫畫)聯手,打算購買Marvel Comics 漫畫公司。



上週末,Stan Comic-Con(聖達戈漫畫展)上也說他與MJ 的關係不僅僅局限於商業上的往來。從最近在網上曝光的幾個錄影都可以看出,如果說MJ Stan 及其作品主人公的fan,這話還是有一定根據的。

Stan
告訴MTV News 說:我們見過許多次,有一次,他還帶著兒子來過我家。在我們談事情的時候,我妻子就幫他照管著孩子。”“ 他確實是個了不起的父親” Stan 補充道:對孩子照顧得無微不至
雖然他們打算收購 Marvel 的意向當時還只是處於商議階段”Stan 說,他與MJ 的聯繫已經比較密切了,他還應邀去過Neverland,在那裏MJ還特別跟他討論了關於蜘蛛俠的事情。

那次我去Neverland 的時候,” Stan 回憶說:“ MJ 跟我說他想拍 <蜘蛛俠>,我不知道他只是想製作這樣一部影片,還是他想出演這個角色。。。我們當時的談話還沒有涉及到許多細節問題。

“ MJ
認為如果我跟他聯手的話,他就很可能會獲得拍攝<蜘蛛俠> 電影的版權了。我告訴他說這事不是我能做主的,這個他得去跟 Marvel 公司交涉。後來我們的關係更像是朋友。。。MJ 是個很好的人


MJ
Stan L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