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15

MJ 與 Sammy Davis Jr


 
來源:百度貼吧邁克爾傑克遜吧  作者:邁奧之光/一黛

 
來自sammy的傳記,
據說這張照片michael故意把自己的夾克像sammy一樣敞開來穿



Sammy Davis Jr 1925128-1990516:美國著名的娛樂明星、舞者、歌手和演奏者,也是一個成功的戲劇演員,曾經贏得艾美獎和金球獎提名。他是鼠幫樂隊的成員,在音樂上也有突出表現。


 
 
Sammy60歲生日時,MJ專門為他作了和演唱了《You Were There》,這首歌和《伊莉莎白我愛你》一樣,都是只唱過一次。
Sammy
去世後葬在加州洛杉磯格倫代爾森林草坪紀念園,和MJ同一個墓地。
 
 
SammyMJ
 
Sammy說話很幽默,把MJ的聲音學得惟妙惟肖,大意是說:
MJ...
他不僅僅是我的朋友,可以說是我的兒子。...6歲的時候我們就認識了,我看著他從男孩長大成為男人,看著他成為傑出表演者。....MJ很神奇,才智非凡,他做事很深入.....經常一鳴驚人。記得有次他非常有禮貌地問我借些錄音帶;但是在臺上....他的爆發力驚人,這讓我驚訝。他是我遇到過的人當中,唯一的一個能在7.5萬演唱會上發出那種聲音和做出那經典手勢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