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2

關於 MJ的 kiss_Jane Fonda and Ola Ray


來源:mjjcn.com   翻譯:Sara Lee


MV 中與MJ 搭擋的Ola Ray 有次在採訪中講道:一天我在(Thriller的)的片場碰到了好萊塢著名女演員簡方達,當時他們正在那裏給我補妝。簡方達過來讓我把她寫的一個紙條轉交給Michael,另外再替她親吻和擁抱一下他。後來在我給他轉述這個口信時,當說到那個代吻時,Michael 答道:“ Well。。。那你還等什麼?!Sara: 哈哈。。。此人果然很悶騷!LOL


Jackson 1983 presented with the first Triple Platinum Award for the multi-platinum ‘Thriller” album by Jane Fonda
Michael Jackson presented award for Thriller by Jane Fonda
================================================


Sara:
年輕時的Ola Ray 雖然算不上黑人中的大美人,但我覺得她在 裏跟那時的MJ 真的很搭,
倆人在一起時都很cute,喜歡看啊!^_^


 
Michael Jackson and Jane Fonda at the CBS Records in Century City , California , Feb 1983


編譯:ilmj1314  來源:MJJCN.com / CNN
  2011129 - 昨日,著名女演員簡·芳達(Jane Fonda)做客皮爾斯·摩根(Piers Morgan)今夜秀節目,她說1981年邁克爾·傑克遜(Michael Jackson)參觀了她在加利福尼亞的農場後,產生了購買夢幻莊園的念頭。

我在聖巴巴拉有一座農場,芳達說,他有一次來這裏拜訪我,我帶他到處轉了轉,這讓他認識了這個地區,後來他在這裏購買地產建立了夢幻莊園。
那時傑克遜20出頭,他在《金色池塘》(On Golden Pond)的片場呆了一個星期。
他來到這裏,想觀看我父親和凱瑟琳·赫本(Katharine Hepburn)如何工作,芳達說,他有興趣成為一個電影演員。
芳達還回憶到,她給傑克遜指出自己想要在農場中被埋葬的地方。

我認為他崩潰了,芳達說,我談到我會死去的提法對他來說是個詛咒,他大叫起來。
芳達回憶到,傑克遜堅持認為他不會死去。
芳達告訴摩根,她不喜歡將傑克遜的去世稱為好萊塢的老生常談,她說很難想像到像他這樣受盡折磨的人可以活下去,過著平靜自然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