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10

MJ 和 Bravo Otto 金獎

來源:mjjcn.com  作者:Sara Lee下面這個小故事摘自< It’s All About Love > 這本書
Silke Milpauer 與另外幾個人一起在德國著名雜誌 主辦的競賽中獲勝,贏得了給MJ 頒發該雜誌讀者評選的1993年度最佳歌手的獎項—— Bravo Otto 金獎的機會。除了頒獎,他們還要參加一個相關的拍攝活動和一個有MJ 參加的給歌迷們簽名的晚會。Silke < It’s All About Love > 這本書中,講述了她的這段經歷,以下就是其中的部份內容:

我跟Michael 打招呼並握了手,他握手的力量不大卻很堅定。難以置信的是就在我們的手觸碰到的那一刻,我之前所有的那些緊張和不安都一下子消失了。在我做了自我介紹之後,他若無其事地回答說:你好,我是Michael  ”。他的話幾乎讓我走神了,因為覺得他的這個舉動實在太可愛了。為了避免自己因此而昏了頭,我趕緊跟他解釋說我是誰,為什麼會出現在那裏,即:是為了向他轉交 的讀者評選的Otto 金獎的。

Michael
很小心地接過獎盃,久久地打量著(那是一個小小的印地安人的造型),“Oh,他太可愛了!他叫道,然後發自內心地向我道謝,給我的印象是這個獎對他來說意義重大。就是啊,我說:你知道嗎,我都想把它據為己有了。我開玩笑地說,他咯咯地笑了起來,然後還咬著自己的嘴唇。

接下來我不知道該做什麼了,這種情形下,覺得還是實話實說可能會比較好一些。於是我就跟Michael 坦白說:自己本來就很害羞,而現在因為現場還有那麼多的人和攝相機,就更讓我緊張得要命了。我沒敢告訴他,其實他才是讓我緊張的主要原因,因為那樣說的話,會讓自己更不好意思了。Michael 吃驚地張大了嘴巴,然後突然伸手摟住了我:不用緊張,讓我們一起闖過這一關,他輕輕地撫著我的肩膀,對我耳語道。在我們站好讓他們拍照的時候,Michael 又悄聲跟我說:即使是現在他也還沒有完全適應這一切,而且他本人也很害羞,也很容易緊張。他們還總以為有人想殺死我,最後他又平靜地補充道,抬起眼來看著站在附近的他的保鏢。

Silke
在她的回憶中還提到她很反感當時那位元負責MJ 安全事務的Bob Jones,拍照結束後,在跟MJ 私下聊天的時候,她跟Michael說:她有些怕Jones 先生,因為他很嚴厲而且還很專橫。Michael 笑了起來,拍拍她的肩膀說:你不用怕他,他就是那樣的人。甚至連我,都這麼多年了,現在還不是照樣稱呼他先生Sir)?!你想像得到嗎?!

貼圖:MJ Silke 及其同伴





MJ Otto 獎的照片

是德國最著名的青少年雜誌,每年該雜誌的讀者都會以投票的方式,選出當年度最受歡迎的男女(影視)演員,流行歌手和樂隊等獎項(一度甚至還包括體育明星和德國的電視節目主持人等)。Otto 獎的評選採用的是海選方式,不是專家評選,但因為該雜誌和Otto 獎的影響非常大(不僅是在德國),在某種意義上甚至稱得上是測試當紅明星們人氣和商業市場潛力最直接的晴雨錶之一(至少對於整個歐洲市場而言)。所以,一點也不奇怪MJ 在九十年代曾幾度贏得Otto 金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