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2

MJ and Prince


來源:mjjcn.com   作者:Sara_Lee


MJ and Prince(一)

美國導演Spike Lee 在接受音樂雜誌 關於他拍攝的紀錄片
的採訪時,也談到了Prince(與MJ 同時期的另一個美國黑人音樂奇才),以及他沒有在紀錄片裏露面的原因。十月份的 雜誌上刊登了這個訪談的全文。

。。。非常遺憾,Prince 沒有在紀錄片裏露面。我曾要求採訪他,但他婉拒了。我們手頭上有一個很精彩的電視採訪

片段:那時VH1的主持人Chris Rock 在採訪Prince 時問他為什麼不願意跟MJ 一起合拍 MVPrince 回答說:(BAD)開頭的那句歌詞是怎麼說的來著?Your butt is mine!(請自行參看BAD 的中文歌詞翻譯:P Well,我是不會對他說這話的,他也休想上跟我這麼講!Prince 不同意我們在紀錄片裏使用這段視頻,否則那一定會很有趣。。。

為什麼非要我在MJ Prince 兩人中做選擇呢?他們兩個我都喜歡!



MJ and Prince(二) (摘譯自的另一篇文章) 之後和

問世之前的這個時期,MJ 也見證了當時另一個美國黑人音樂奇才Prince 的橫空出世,隨著他1984年推出的專輯的巨大成功,Prince 當時被公認為MJ 最有力的競爭對手。而MJ 也渴望他即將推出的新專輯會比之前的 更成功,為此他還有意邀Prince 一起出演 MVSara:我猜會不會是片中與MJ 演對手戲的那個ganster 的角色??)。但Prince 拒絕了這一邀請,認為他的角色在影片結尾時處於劣勢。。。

MJ 原先的設想,” J.Randy Taraborrelli 在他寫的關於MJ 的傳記 裏寫道:他和Prince 將在短片中一對一地單挑”——唱歌和跳舞,最終一次性決出勝負:讓大家看看,到底誰最 “BA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