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09-20

MJ and Elizabeth Taylor & Liza Minnelli & Katharine Hepburn

MJ 伊莉莎白泰勒、麗莎明妮莉、
 
凱撒琳赫本
(玉婆 Elizabeth Taylor & Liza Minnelli & Katharine Hepburn)
http://blog.xuite.net/yangshulie/MichaelJackson


 
 MJ_"Moonwalk"自傳 我愛伊莉莎白泰勒,被她的勇敢執著所感動。她一生坎坷萬分,但她是成功者;靠自己的雙腿從坎坷中走出來。我和她的經歷很像,我們兩人小時候都是童星。當我們第一次在電話中交談時,她告訴我她覺得我們已經像老朋友一樣了,我也有這種感覺。
麥可也為伊莉莎白親手寫了一首歌曲"Elisabeth I Love You".(伊莉莎白我愛妳)


流行樂之王King Of Pop封號是玉婆(Elizabeth Taylor伊莉莎白泰勒)MJ所取的, Elizabeth Taylor1989年美國舉辦的十年藝術家大獎時,她在宣讀獲獎詞時說到:他(Michael Jackson)是真正的流行樂與搖滾樂的國王。從此之後,媒體,歌迷甚至是總統都以流行之王King Of Pop來描述Michael Jackson


Elizabeth Taylor
伊莉莎白·泰勒女爵士,DBEDame Elizabeth Rosemond Taylor1932227日,美國電影演員。年輕時因為她的美艷而贏得「玉女」的稱號。
泰勒1932年生於英國倫敦,7歲時隨父母移居美國好萊塢。1942年,年僅十歲便登上銀幕。泰勒幾十年來一直身踞好萊塢頭號女星之列。她容貌秀美、氣質高雅、演技精湛,長於不同人物特性的刻畫,常飾多情任性的浪漫女性。目前,她投身於慈善事業,致力於防治愛滋病的公益事業。

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由伊莉莎白泰勒所演出的電影埃及豔后「Cleopatra」,並榮獲1963年奧斯卡最佳攝影、藝術指導、編劇、音效四項大獎。
超級巨星麥可傑克森是個奇蹟。一頂帽子、一隻手套、白色的襪子和黑色的便鞋。它是個既神祕又富戲劇性的頂尖表演者,從它的舞步到他建來當成住家的夢幻花園,他就像是個奇蹟般的幻影。

這位我很高興認識了13年的麥可傑克森,其實並不是個虛飾作假的人,也絕不是個幻影。
麥可自己一定很難想像,全世界的人有多麼的想認識他、像他、探究他、購買他的作品。
麥可能敏銳地察覺到這個世界的渴求,透過他的"拯救世界基金會"他致力於珍惜這地球上最可貴的資源---兒童及環境。
 

在情感、歡樂、工作及天賦的創造力帶領下,麥可不停地追逐實現他的夢想,並且和我們所有的人一同分享,我迫不及待地想知到他的下一步是什麼。
麥可是全球最受讚譽的藝人,當你沉浸在他的音樂聲中,你一定會同意,其實收穫最多的人正是身為歌迷的我們。

MJ的確是國際上最受歡迎的巨星,不論什麼年齡段的人都喜歡他,他擁有難以置信的能量,是樂壇上的超強勢力。在音樂藝術領域裡,他是娛樂界高標準作品質量的標杆,他是個先鋒人物。
Michael Jackson is, indeed, an international favorite for all ages, an incredible force of incredible energy. In the art of music, he is a pacesetter for quality of production, in the vaguard for high standards of entertainment.


Michael更加卓越不凡的是,他所獲得的成功和榮譽並沒有絲毫減弱他的敏感、他對社會福利的關心或者是他對家人朋友的熱切關心,特別是他對全世界兒童的關愛。他內心裡充滿著一種深摯的感情,這份感情使他成為一個超凡的,特別的,天真無暇的,孩子氣並且智慧的男人——名叫Michael Jackson!他如此的奉獻自己,以至對他內心深處構成他美德的精髓的世界幾乎全無保護。我想Michael對我們中的每個孩子都有吸引力。他擁有我們所珍視的無邪天真。

What makes Michael more unique may be the fact that all of his accomplishments, his rewards, have not altered his sensitivity and concern for the welfare of others, or his intense caring and love for his family and friends, and especially all the children of the world over. He is filled with deep emotions that create an unearthly, special, innocent, childlike, wise man that is Michael Jackson. He is so giving of himself that, at times, he leaves very little to protect that beautiful inner core that is the seence of him. I think Michael appeals to the child in all of us. He has the quality of innocence that we would all like to obtain or have kept.
 
我想Michael就像石蕊試紙一樣。他總是不斷的嘗試學習。他智慧過人,他聰明伶俐,他還有點狡猾——用這個詞來形容Michael有點奇怪,因為它意味著不正直,但他是我這一生中所見過的與不正直這個詞最不相稱的的人了。

I think Michael is like litmus paper. He is always trying to learn. He has one of the sharpest wits, he is intelligent, and he is cunning - that is a strange word to use about him, because it implies deviousness and he is one of the least devious people I have ever met in my life.

Michael是個智慧、精明、感性,善解人意、富有同情心,並且慷慨到過分的人。他個性正直——這正直經常帶來痛苦——被戳到痛處易受傷害。他還很好奇,總想弄明白是什麼使人們堅持到最後,倖存下來。他並不真正屬於這個星球,如果他顯得格格不入的話,那是因為他已經超越了生命的極限。

Michael is highly intelligent, shrewd, intuitive, understanding, sympathetic, and generous to almost a fault of himself. He is honesty personified - painfully honest - and vulnerable to the point of pain. He is also very curious and wants to draw from people who have survived. People who have lasted. He is not really of this planet. If he is eccentric it's because he is larger than life.

什麼叫做天才?什麼叫做活著的傳奇?什麼叫做天皇巨星? MJ——他就代表了這一切。當你剛剛開始認為了解了他的全部時,卻會發現他還具有更多的特質。

What is a genius? What is a living legend? What is a megastar? Michael Jackson - that's all. And just when you think you know him, he gives you more...

沒有人可以望其項背,沒人能跳出他的舞步,沒人能寫出他的歌詞,更不可能像他出現時那樣引起如此大的騷動。當我聽到MJ這個名字,我想到的是耀眼巨星的萬丈光芒,激光般的眩目,我深深的敬佩他。我認為他是世界上最大最好的明星,同樣也是世上為人所知的最有天賦的音樂製作人。他是震動全球的偉人,在我眼裡,他是真命天子,是流行、搖滾和靈魂樂之王。我愛你,Michael

There is no one that can come near him, no one can dance like that, write the lyrics, or cause the kind of excitement that he does. When I hear the name Michael Jackson, I think of brilliance, of dazzling stars, lasers and deep emotions. I think he is one of the world's biggest and greatest stars, and it just so happens that he is one of the most gifted music makers the world has ever known.
I think he is one of the finest people to hit this planet, and, in my estimation, he is the true King of Pop, Rock and Soul. I love you Michael.

MJ25歲時認識了當時51歲的玉婆


1983227泰勒在參加摩城25周年晚會上,邂逅了大紅大紫的美國歌王Michael jackson 因為兩個人都是童星出生,脾氣相投,很早就結下了忘年交,泰勒還是麥麥小孩prince的教母。 
遇到泰勒,傑克森很興奮。儘管他們從來沒有見過面,但他卻覺得對泰勒有種奇特的親切感。他更知道泰勒擁有世界上最美麗的紫羅蘭色的眼睛,但那天泰勒卻一直戴著一副墨鏡,把眼睛遮了起來。

他情不自禁地對泰勒說:您能摘下墨鏡,讓我欣賞一下您美麗的紫羅蘭色的眼睛嗎?泰勒被傑克森率直的話逗樂了,她微笑著回答:不行,至少現在還不行!最後,傑克森送給泰勒一打他當天晚上演唱會的入場券。

傑克森以為自己給了泰勒最好的位置,因為給她全是貴賓包房的票。但沒想到包房的位置離舞臺太遠了,根本看不清舞臺上的傑克森,泰勒只看了幾分鐘演出就氣呼呼地走了。傑克森下了舞臺後,別人告訴他,泰勒已經走了。

而且那天恰好是泰勒的51歲生日。傑克森頓時感到很不安。第二天他給泰勒打去電話,向她解釋其中的原委,說著說著竟然像個被冤屈的孩子流下了委屈的淚水。泰勒是個天性直率的人,她對傑克森嚴肅地說:傑克森,像我這樣的大明星是從來不坐廉價位置的。那天泰勒的態度就像核桃一樣堅硬,讓傑克森敬畏三分。

從那以後,他們反倒成了好朋友。他們每天都在電話中交流,傑克森即便到外地演出,和泰勒的通話也從不間斷。傑克森知道泰勒正在積極地投身慈善事業,是個大忙人,能每天抽出時間和他交談,是很不容易的。他隱隱感到,自己和泰勒身上有很多東西是相似的。他們都是曾經紅極一時的童星;都是內心很孤獨的人。

 MJ_"Moonwalk"自傳
我將永遠珍視和麗莎明妮莉的友誼。在事業上,她就像我的姐姐一樣,我們常在一起談論工作。事業滲入我們的全身心。我們一起吃飯、睡覺,陶醉於各種遷移、唱歌、舞蹈之中。我們一起度過了最美好的時光,我愛她。 


 
  麗莎明妮莉(Liza May Minnelli; 194631263歲)出生,是美國的女演員與歌手。1972年麗莎以酒店(Cabaret)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同時她擁有兩張金唱片。MJ還是麗莎與前夫David Gest的介紹人(2002-2003) 酒店_ Cabaret,歌舞式的精采演出,讓麗莎在好萊塢一炮而紅,並獲得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少了年輕時的清秀氣息,卻增添了另一分成熟的韻味;當年的奧斯卡獎參與影片還有馬龍白蘭度飾演的教父 

MJ_"Moonwalk"自傳
凱撒琳赫本也是我親愛的朋友,開始時我很怕見她。我們第一次見面是在她拍《金色池塘》(1981)的時候,是珍芳達邀請我去的,我們聊了一會兒,她便請我於第二天晚上與她共進晚餐,我感到很榮幸。從那以後,我們常常互訪,過從甚密。別忘了,在葛萊美的發獎儀式上,是凱撒琳赫本說服我摘掉眼鏡的。她對我的影響很大,她也是一個非常堅強又隱藏得很深的人。

摘錄
我很容易變得不好意思,在我贏得美國音樂八項獎時,我是戴著墨鏡接受的,電視轉播了現場實況。凱薩琳赫本給我打來了電話祝賀我,但因為我的墨鏡,她也難為了我半天,你的歌迷們想看到你的眼睛,她責怪我,你在欺騙他們呢。
第二個月,也就是一九八四年二月,在葛萊美發獎儀式上,《顫慄》一下捧走了七項獎,看起來它馬上就要得到第八項了。整個晚上我都是戴著墨鏡上臺領獎的,最後,當《顫慄》贏得了最佳唱片獎時,我走到臺上,領了獎,然後我摘下墨鏡,盯著攝影機:凱薩琳·赫本,我說,這是為了妳。

凱撒琳赫本(Katharine Hepburn)出生日期: 1907512,身高 173公分,美國女演員。在好萊塢的歷史上,有兩個赫赫有名的赫本:一個是奧黛麗赫本,一個則是凱撒琳赫本。而在相當長的一段歷史時期內,凱薩琳赫本也許是好萊塢獲得奧斯卡獎次數最多的一位女明星,也是麥可最喜歡的女演員。從照片中似乎也感覺出凱撒琳是一位相當堅毅、具有主見,而且個性鮮明的女演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